close


 我愛辣炒年糕QQ好滋味


公司業務同事GD KING女朋友家開的韓國料理店,辣炒年糕真的好好吃喔!
我真的好喜歡吃辣炒年糕,因為口感吃起來QQ的,每次想到我都會吵著威猛哥叫他帶我去吃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XDDDDDDDD
這是高中同學兼好朋友
梅干桑 送的紅包袋
,這是他一月份網站上的活動,很特別的紅包袋 
他的網站上有很多教學訊息喔!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逛逛,梅問題 教學網 http://www.minwt.com/



 過新年換新床單

趁著年假放假前的假日換了新床單,結果這小妞一直霸佔我的床賴著不走,怎麼趕也趕不走牠
從換得過程中就一直在旁邊調皮搗蛋,被牠弄得又好氣又好笑~ ( 感覺像是在悍衛牠的床一樣 ( 無奈 ) )



 火鍋世家人好多 ( 會在分享食記,等等我~ )

和姐妹們去師大店的火鍋世家吃飯
,人超多,蝦子很新鮮還會跳舞
,而且料也很多的吃到我無敵飽
冷冷的冬天
,只要食材新鮮價格親民,火鍋店人氣都好旺



 陳太太好吃的飛天油豆腐
餅媽自己滷的油豆腐
,超好吃的,而且好下飯喔!( 白飯萬歲~ )



 鮪魚糖好好吃

過年前和妹妹去頂好晃的時候看到的
,然後我就默默的帶一整桶回家了,哈哈哈哈哈
我好愛吃鮪魚糖喔!餅媽都說我是貓轉世,因為她不喜歡鮪魚糖的味道,但我超愛的耶~ >___^



 板橋大遠百好擠好多人

因為是新開的百貨公司所以人這麼多嗎?!很好奇這樣的人氣會持續多久~?????
板橋大遠百9F的異國美饌館 / 法樂琪是開放式的
,我應該不會因為這噴水池選擇去那邊的法樂琪吃飯
實在是太沒FU了!人來人往大家都在看你用餐,重點是~很‧吵‧雜!



 大字輩尾牙 鮨彩壽司  ( 一樣會在分享食記,也請再等等我~ )

在板橋大遠百的9F,本來是想約好久不見的車友出來和大家吃飯聊聊天,最後變成大字輩的聚會
只能說我們都被他店外的食材模型給騙了!真的要相信圖片僅供參考這句話吶!( 切記!!!)



 小黑狗腰力好

年假放假前的最後一天上班日,公司提早讓我們下班,回家的路上看到這景象,我在後頭笑了很久
這小黑狗腰力真好!而且好乖喔!一路乖乖Hold住到板橋,真的覺得牠好厲害可以這樣坐摩托車



 恭喜發大財新年討吉利的紅包

今年在公司很厚臉皮的跟長官們要紅包,謝謝長官們容忍我的任性,和疼愛我掏出錢來給紅包
,哈哈~
而且很巧的是紅包金額竟然是公司電話號碼的前四碼 ( 7721 ),這巧合也太妙了吧!算錢的時候自己都嚇到
現在這紅包還乖乖的躺在抽屜裡,我要找時間約同事們一起去大吃大喝開心~



 咪嚕過新年加菜

年夜飯家家戶戶都大魚大肉,餅媽說當兵的阿兵哥都會加菜了,咪嚕嚕當然也不能少掉過年加菜
結果~三分鐘不到,咪嚕嚕就把牠的年夜飯給掃光了( 平時牠都只有吃乾飼料 ),而且還意猶未盡

 馬麻不帶我出去玩 ( 我好無聊喔~ )
哈哈!這張照片是我賴在家狂看美國影集時,中場休息時間拍下的,可愛死了這張
今年過年,本來想自己騎車帶咪嚕去走走跑跑,結果無奈台北都下雨,而且是下得沒完沒了
最後我只有一直賴在家裡看美國影集,沒日沒夜的窩在被窩裡面看,牠也就躺在我床邊陪我看影集



 愛鑽綿被的陳NANA

一樣是過年時拍的,我窩綿被裡看美國影集
,這傢伙也睡很大的就窩我旁邊
有的時候一沒注意牠還會跟我搶綿被,如果沒喬到牠喜歡的位置還會被牠用頭撞,像是在告訴你你過去一點啦!


 出現不到十分鐘的雨後陽光

今年的過年,雨真的下到快讓人發霉了~
這是難得出現的雨後陽光,看到時很開心,但一個沒多久,陽光又不見了,然後雨又開始下 >"<
是說~
太陽公公過年也休年假了嗎?!



 初五出門曬太陽

過年威猛哥和家人回卓蘭,我在台北整個過年都窩在家沒出門,直到初五天氣放晴威猛哥也回台北了才出門
這一天去了天母的創意市集逛逛,買到了一個很喜歡的小禮物要給鴨子新家擺設
內湖軍艦岩 / 內湖草莓園 / 風櫃嘴 / 天母創意市集 / 士林夜市
← 大過年的士林,真的人多到非常誇張



 咪嚕的6歲生日禮物 / 新衣服

今年初一 1/23 是陳咪嚕六歲生日
,威猛哥在逢甲夜市買了這件衣服送牠,超可愛的
而且衣服大到我都可以穿了 ( 老闆跟他說50KG內都可以穿得下 ),哈哈哈哈哈~



 鬼太郎好可愛

初六去華山藝文中心閒晃,現在華山有鬼太郎的妖怪樂園展出,人好多喔!可惜我那天忘了帶貴賓票
不過後來上星期想去看展時,我也找不到我的貴賓票了~嗚嗚嗚嗚嗚

終於有時間把一月份的iPhone生活雜記記錄下來,最近呈現一個趕稿趕到很忙的狀態
開工後,每天下班後就乖乖回家寫文,終於可以稍稍喘口氣寫寫雜記和食記
不過雖然忙,但卻覺得生活好充實喔!尤其因為部落格的關係,認識了幾位有趣的格友,很高興認識妳們喔!
等等我唄!我積欠了好幾篇食記沒分享,最近會努力把食記補上~

二月份也要繼續加油,衝吧!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