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奶茶甜在心裡

嘿嘿!( 啾 )
我好喜歡喝他們家的奶茶喔!真的平價又好喝~大推!




 會吃到『 欲罷不能 』的鹹水雞

公司同事陳媽媽買回來的,好吃到會讓我想一口接一口,然後還一直念念不忘
最後因為太想吃了,還自己去了東區買他,還邊找邊跟陳媽媽whatsapp找尋,看我有多愛吃



 捷克來的糖果

同事去蜜月帶回來的糖,因為我太愛吃糖了,所以拍下來紀念一下




 跳跳馬在東區

我好愛跳跳馬喔!
現在越來越多地方可以看到跳跳馬了,誠品書局、師大夜市的小店、現在連小7和東區都可以看到,喔Ya~



 宜蘭美食萬歲

哈~其實我是想說太平洋雞排萬歲!
宜蘭除了好山好水外,還有好多好吃的美食,其中每次去宜蘭必吃的太平洋雞排更是讓人念念不忘吶!
他真的是雞排界的一哥,尤其我真的好愛他們家的地瓜,超好吃( 嗚~不能在想了,好想吃喔~ )
我和威猛哥真的愛吃他們家的雞排,愛到很認真考慮想要去談加盟這件事哩XDDDDD



 我的秘密基地

最近只要天氣好,一有陽光出現,我就會帶著我的愛心便當到公園去和太陽公公來個午餐約會
這是上班時難得的悠閒時間,所以我很珍惜,一個人聽著音樂吃午餐曬太陽,爽!!!



 情人節大餐

今年的情人節我們很隨性的去了淡水吃好吃的炒羊肉,哈哈哈~他真的是淡水之光耶!超好吃的
而且都沒有變的一間店,唯一改變的應該是價錢吧!( 哭笑 ) 隨著物價上漲,從本來一盤80大洋到現在的110大洋



 飛天補給品

前兩個星期去了台中騎2012媽祖萬人崇Bike
當每個補給點都只有香蕉、餅乾或是餐包的時候,威猛哥尋找買到的雞翅直接升天,哈哈哈哈哈~超好吃的
買回來的時候,旁邊不認識的車友也都來詢問我們去哪買的,我們三個還得意的大笑出來
不過那天很遺憾的沒吃到好吃的鴨肉粳  ,人家可是從出發時就一直想著要吃鴨肉粳,結果~
我又要來把這裡當許願池許願了,我要吃鴨肉粳~我要吃鴨肉粳~我要吃鴨肉粳 ( 念力發功中 )



 好蝦

以前和狗友們去吃飯就習慣吃蝦就是要先剝好殼在煮,所以練就了一身剝蝦好本領
上星期五晚上和同事去天母的香麻天吃麻辣鍋,食材很新鮮,蝦好好吃喔!彈Q






 我的iPhone活過來了

上星期五回家後,我的iPhone就很帥氣的卡在restarting springboard畫面一整晚,隔天起床依然堅持帥氣
下午威猛哥就來我們家幫我修手機了,其實我知道只要回復重灌iOS就好了,但因為之前手機摔過
所以也想拆開來看看,看看按鍵是不是可以因此而修得好,結果...
我只能說這一天的我渡過了心情起伏很大的一天,之後會有手機受難記分享文,再好好述說我當天的心情



 頭髮好香

老實說,我是一個不愛天天洗頭的女生  ( <------ 是在得意什麼勁阿?!)
因為我的頭髮很多,每次洗完頭都要吹頭髮吹上好久,所以通常都會偷懶撐個2、3天才洗頭
好李加在我的頭皮屬於不大會出油,可以撐個幾天沒洗頭都沒問題
所以每次只要我有洗頭也就會特別囂張,囂張到會在威猛哥身上扭轉,要他好好聞我的香香頭
昨天就因為我洗完頭,但威猛哥不在我旁邊 ( 下雨沒見面 ),所以就傳了這張照片給他,嘿嘿~XDDDDD




 小時候的記憶

這是我小時候好愛吃的巧克力糖,超好吃!
今天竟然讓我在小7看到他的身影,開心死了,雖然小小一包就要39大洋,我還是豪氣的拿了兩包
羞恥心一整個又離我遠去了 ( 說好的減肥...唉~ )

還記得小時候第一次吃這種巧克力糖,是班上一位轉學女同學給我吃的糖,那時候就愛上這個糖了說
前一兩個月我還跟威猛哥說想找這個糖,但因為我不知道名字,也不知道該怎麼找起
結果今天無意間竟然被我發現~真是太開心了我 ( 呀比~ )



 2月心情好複雜

習慣寫日記的我,這個月把記事本也記下滿滿的心情
不是才29天嗎?!怎麼感覺這個月過了好久~好久,希望壞心情可以隨著這個月離開,三月份一樣要加油!

讓我覺得漫漫長的2月終於過完了
這個月的我有大半的日子都在大哭中渡過,不過已經雨過天晴了~大家不用擔心

感謝主!我會更加努力還有把握自己的生活

最後要來曬一下恩愛 ( 羞~ )




謝謝你一直都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