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一下

和妹妹逛街前,先來旋轉一下~唷呼!
我最喜歡和我妹一起去吃旋轉壽司,因為我的朋友們都是小鳥胃,和妹妹一起去最過癮了




 珍珠奶茶

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來上一杯,都能讓我開心好久,呀比~他們家的珍珠奶茶是我的愛




 寶G和咪嚕玩翻了

好久不見的寶G來和咪嚕玩耍,越來越乖的寶G好帥氣,而且也是一隻ㄋㄞㄋㄞ鬼
看他們開心的跑呀跑,飛天大耳朵飛呀飛的,真的是
最簡單的幸福



 休閒款西裝外套

是說男生也風韓流,外套一件比一件還來得窄版,這是要叫男人們都變超瘦版美型男嗎?!
偏偏我們家威猛哥180又很勇壯的,哈哈哈~ 想找一件休閒款西裝外套真的好難找喔 =_____=
好李加在最後在五分埔被我發現這件便宜又好看的外套 ( 大開心~ )



 萬板大橋河濱小酌

好久不見的車友,好久不見的兄弟,還有好久沒有的小酌
涼爽又舒服的夜晚,悠閒的喝個小久,吃鹹酥G鹹水G,聊著沒內容的話題,哈哈
這一天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大鵰他們家的ㄉㄨㄞㄉㄨㄞ,超有趣的,是一隻聽台語的小臘腸,Q!



 狂破胎的一天 >"<

破胎天后真的不是當假的,悠閒騎也能在一天內破兩次胎,真的好無言喔!
不過人間處處有溫情,謝謝樹林小7的店員借我們摩托車,讓威猛哥可以拿著我的後輪直奔樹林捷安特
呼~人生吶!這一天又是一個好特別的回憶 ( 小momo真的好可愛喔!小朋友好天真無邪 )



 中毒了

DrawSomething的毒真的好可怕,可怕到無時無刻都要畫一下
不過我們家威猛哥比我更中毒,在我才88枚錢幣的時候,他已經高達四百多枚了
你們說威猛哥是不是很認真很瘋狂的在玩XDDDDDDDDD
( 每次威猛哥畫的我都看不懂,要猜超久,真的很不懂他的明白耶~  )



 忙裡偷閒

帶著午餐在秘密基地裡悠閒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沒有人打擾的享受著片刻寧靜,吃著午餐享受陽光,好~舒~服!



 陽光街256號掰掰

和工作3年多的辦公室說掰掰,竟然沒有半點的不捨,有的只有討厭,因為新辦公室上班好不便利 >"<



 為什麼台北沒有赤鬼

我好想它喔!那天吃完我一直鬼打牆的問著威猛哥說~為什麼台北沒有赤鬼 ( 嗚 )
( 在等等我當天的食記唄~人家還在努力中 )




 雕像貓

陳小NA最近好喜歡在櫃子上當雕像貓,坐著趴著樣樣來,每個角度都讓人發笑,怎麼可愛成這樣~

3月櫻花開
這個月去看了漂亮的櫻花 ( │遊記│淡水天元宮賞櫻 ) 雖然這不是我和威猛哥第一次一起去看櫻花
卻是我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漂亮的櫻花,所以好開心喔!不過人真的多到好嚇人,大家都愛看櫻花XDDDD

狂胖的一個月,體重完全不受控制,看著體重機上的數字,真的是讓人好不開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