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中午開心吃熱炒

謝謝我可愛的同事們,因為這一天的我一直嚷嚷著我好想吃肉,他們中午就帶我去吃熱炒了
結果被說我還在轉大人,ㄎㄎㄎ~人家就真的好想好想吃肉馬 ( 扭 )
大家會不會常常出現心裡想吃什麼,就一定要去吃的心情?!就像是孕婦一樣,我常常這樣耶~  



 OREO冰炫風是我的愛

苦悶的上班日,自己跑去麥當當炫風一下
在辦公室炫風一下,工作時來上一杯真的會讓我心情大好,稿子就可以炫風式的完成




 工專路爬得我喘噓噓

真的太久沒爬坡了,爬個工專路就已經喘噓噓了  中間一度還想掉頭往下滑打電話給威猛哥說我不行了
後來邊騎邊內心罵自己太沒用,然後就不知不覺攻頂了,好險最後還是有硬撐下去把他騎完
嗚嗚~我真的回不去了嗎?!我要趕快找回騎車的感覺,繼續開心的騎車

6月


 九份兩天一夜小確幸

如果不是這一次有機會和汀汀同事們一起去玩兩天一夜,我也不會發現原來九份這麼有味道
從小在基隆長大的我,去九份玩已經數不清的次數,這還是第一次在九份玩過夜,超有趣
雖然這一次的九份兩天一夜小確幸遇到下雨,但真的玩到好開心,瘋狂的食字路口讓人很難忘




 挨了兩針的咪嚕嚕

住宿回家前,又給醫生北北看了一下皮膚,結果又挨了兩針 >"<  ( 痛! )




 吹冷氣爽爽睡的咪嚕嚕

有的時候回到家就已經看到牠大喇喇的躺在客廳吹冷氣,我只能說,咪嚕嚕真的是越老越幸福
因為就連原先不愛狗的妹妹,現在天氣太熱有開冷氣,也會自動的幫我把咪嚕嚕帶到客廳讓牠吹冷氣




 妹妹的生日大餐

謝謝餅媽招待我們去西堤吃大餐~妹妹生日大快樂! ( 這天的我,吃得超飽的 >____^ )




 布丁6歲生日趴


超用心的布丁媽,還幫大家各自準備了杯子蛋糕,而且每一個杯子蛋糕上都還有自己寶貝的造型喔!
雖然最後咪嚕嚕沒能去布丁的生日趴
,但還是很謝謝布丁媽特地幫我留了杯子蛋糕給咪嚕嚕
可愛到我真的好捨不得給咪嚕嚕吃掉喔!最後這個杯子蛋糕當然還是三兩下就被咪嚕嚕吃光光了




 放假天啃書天

放了一天假,在家啃書真的是爽翻天好久沒有這樣悠閒的在家看看書
可以這樣悠閒的在家啃書真是一件超級幸福的事~我愛



 北投文物館

第一次去耶!以前都不知道有這麼日式風味的地方,再等我一下下,之後會發文跟大家分享這個地方



 咖哩汽水

在大遠百的City Super超市發現這瓶咖哩汽水,好想知道喝起來到底是什麼味道喔?!有人有喝過的嗎?!



 被我脫光光衣服的荔枝

去買水果時
,老闆硬是跟我推銷,好大一把只賣我33大洋,只因為這些荔枝賣相實在不好
回家後大開心了好久,因為這些荔枝好甜喔!而且顆顆飽滿又好吃,把他們全部脫光光衣服後冰冰箱~讚!



 姐妹們的聚會好黑皮

唷呼呵~這一天真的好開心喔!大家聊到一直笑不停的一天,真的愛死你們了
因為這一天的我好偷懶,都沒拍到什麼照片,所以回家就把大家拍的照片用一張樂畫版的上傳
好想大家喔~趕快約時間見面唄,快約我~快約我XDDDDDDDD

7月


 脖子曬傷了

有情有義的去了武嶺當補給大隊,為的就是給威猛哥還有車友們環法級的補給,結果我這個笨蛋又曬傷了
本來還自以為聰明的已經做好萬全的防曬準備,誰知道百密一疏的竟然忘了將防曬噴在脖子上
真的是蠢斃了我



 布丁媽姐姐的喜餅

謝謝布丁媽姐姐的喜餅,還有漂亮的杯子蛋糕,要幸福一輩子喔!恭喜恭喜捏~



 7-11餅媽生日快樂

這一天是我們家大正妹的生日~ ( 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 )
我和威猛哥下了班還給了餅媽一個驚喜,生日大快樂阿!!!我親愛的媽咪



 板橋三豐芋冰城

這一碗是烏梅冰,板橋老字號的冰店,只是清冰就吃起來甜甜的說,好好吃喔~



 撒嬌鬼咪嚕嚕

牠永遠都不覺得自己是一隻大狗,總是這麼喜歡黏人愛撒嬌,尤其是愛黏威猛哥,看到我都吃醋了!!!
是有沒有這麼會撒嬌阿,有的時候我都覺得我的撒嬌功力還輸上牠一大半咧,真的是ㄋㄞㄋㄞ鬼一個



 Haagen-Dazs免費吃

這一天晚上閒閒沒事去看房,竟然還有提供飲料和哈根可以享用,是說現在房地產也競爭這麼激烈就對了
這是我和威猛哥第一次去看預售屋耶,不過我們倆是看好玩的,因為我們對於預售屋的新房興趣不大



 散步吹吹風

我們家走路到板橋火車站只要10分鐘,所以這一天就帶著咪嚕嚕去散步吹吹風
好涼好舒服喔!不過咪嚕嚕走到氣喘噓噓,一度還跟我賴皮不動的坐在路邊的告訴我牠不走了



 好萌的陳NANA

總是這麼淡定的陳NANA,就連跑去妹妹房間撒野也是一付如此淡定
這張照片真的可愛死了啦~而且好萌喔!



 快樂休息站

悠閒的週末夜,舒服的社子島河濱夜騎,只是~這一天的夜晚,風好大是怎回事!!!



 有一道彩虹

這一天的星期六下午,威猛哥開車帶我去北海岸走走晃晃,途中意外讓我們看到彩虹,好開心



 河濱慢走運動

這妞和我們走河濱運動走了4K多,回家後怎麼廬牠牠都不理我的呼呼大睡

嘿嘿~八月我最大!!!
我又秉持著做人要有始有終的精神,一口氣一次發了5、6、7月份iPhone生活雜記
再不寫就真的會把這件事都忘光光忘了記錄下來XDDDDDDDD
每次寫iPhone生活雜記就像在Review自己的生活一樣,其實也還蠻有趣的
8月啦,大家要繼續開開心心幸福的過每一天喔!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