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一個賴床的好理由

哈哈~雖然我本來就是一個超級愛賴床的賴床鬼,不管什麼時候什麼樣的天氣我都非常好入眠
但我不得不說最近的天氣真的涼爽到超好睡的阿,搞得我每天起床都是一件超超超超超超超級痛苦的事
每天都好想就這樣賴在床上不用起床工作,能夠想窩床上就窩床上的人,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一件事?!每天陪你最久的東西是什麼呢?!沒錯~答案就是床 ( 寢具 ) 無誤
我本身對於寢具床包組有某種程度的迷戀,有的時候逛網拍我逛的不是衣服,而是寢具床組
因為我個人真的很喜歡看寢具床組,就連去逛百貨公司的時候,也都很愛逛寢具生活類的樓層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個在網拍上就購買的到的優質寢具 IMUSE愛米詩寢具而且是MIT的喔!!!
現在真的只要講到MIT就會先給他一千兩百萬個讚先~因為聽到MIT就是有他的品質保證在



IMUSE愛米詩寢具 全程MIT,一律採用40支紗級以上的精梳棉 ( 等級同坊間所稱的300織針 )
胚布委由台灣印染第一大廠大鐘活性印染製成印花布,全程環保塗料染印無毒性




在選擇寢具床組的時候,除了材質和花色是一大考量之外,我也會非常留意注意做工的部份
給大家看看這床包組車縫的部份,真的有讓我驚嚇到,做工也太仔細了吧!真的是專櫃等級都不一定有的做工



包覆性也表現的非常好!非常的優秀

IMUSE愛米詩寢具 包覆的床墊高度可達足足有30公分高,保證床包組不會輕易鬆動
這樣好的包覆性,不怕你睡覺像條蟲一樣,讓你早上睡醒後,床單變得亂七八糟的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床包組的包覆性,而且在鬆緊帶的車縫上真的非常仔細跟有彈性
因為之前我就有買過不好的車縫做工床包組,那種在更換床單時,常會床組四個邊邊跑來跑去
常常可能拉好床頭,床尾又跑起來,弄得自己換個床單會搞得非常忙,很冏




被套上的表面是看不出有車縫線的地方喔!這樣表面無車縫線真的是費工費時,但整體看上去真的比較美觀








四個邊角的車工也相當仔細,哈哈~餅媽一直說我像個找碴的小孩,一直在翻找他們家有哪處車工缺失
結果還真的都沒讓我找到有不滿意的地方說,真的是非常細膩的車工





就連枕套的部份,枕套內束口長度也和一般的枕頭套不太一樣,有完整的包覆
一般傳統的枕套內束口長度每次都太短,常常換個枕頭套像要跟他拼命一樣,得使出吃奶的力氣用力塞
IMUSE愛米詩寢具 一點都沒有這樣的問題,輕輕鬆鬆就可以換好一個枕套,三兩下完全不費力



瞧我睡得多速C阿XDDDDDD

我這一次拿到的床包組花色是東方美人,也分享幾個床包組的花色給大家看看
我個人在挑選床包組的花色時,會比較喜歡挑選亮色系的,像是下面分享照片中的慕夏的春曲米黃這個花色組
而且不管春夏秋冬,我都會盡量選擇明亮一點的色系,就連我挑給威猛哥的床包組花色也都是米黃系列
IMUSE愛米詩寢具 的床包組花色就都還蠻讓我喜歡,都算是屬於亮色系列的床包組花色,看起來都好舒服喔!

如果你是喜歡比較簡約一點的風格的人,就可以選擇直條紋的花色
然後大多數的妞兒都喜歡粉色系的床包組花色,就可以選擇他們家的凡爾賽玫瑰和幻想摩納哥
粉粉嫩嫩的,花色也不會太過花俏OVER,整個充滿粉紅少女心阿~ ^//////^







最後放上 IMUSE愛米詩寢具 的購買資訊,最近有想換床組的妞兒們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囉!

官方網站:
http://www.i-muse.com.tw/

YAHOO賣場 IMUSE愛米詩寢具: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Y4462980129
 
PCHOME賣場 IMUSE愛米詩寢具:
http://www.pcstore.com.tw/imuse

搭啦~打完收工!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