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買威力彩了嗎?!

最近最熱門的話題應該就是威力彩的頭獎連好幾槓,到昨天為止累積獎金已經高達15億多了
昨天大家都有去買個希望嗎?!本來下班的時候還在跟威猛哥說要買一下,結果最後竟然給他忘記了
本來還默默安慰自己說,算了啦~還是腳踏實地的安份工作,結果~回到家聽到我妹說頭獎又槓了!沒人中獎
呼呼,這消息聽在耳裡真的是讓人好樂阿,簡直就是到了爽歪歪的地步,哈哈~

每次一到了頭獎獎金連好幾槓的時候,買彩券就成了全民運動,彩券行人氣就非常旺的需要排隊買彩券
有的時候還可能有買不到的冏境,像之前的三、四星彩,大家瘋狂包牌和014有關的數字,想買還不一定買得到
今天,懶惰出了名的餅餅,就來分享一個讓你爽爽在家動動手指就有可能成為下一個億萬富翁的網站 
這麼網站真的超級無敵方便,大家趕快將他加入後,設定到書籤或是我的最愛裡頭
( 不加你一定會後悔! )
有了這個網站,以後不管什麼時間,隨時隨地想買個希望,就可以輕輕鬆鬆在家動動滑鼠買到
就算是天氣在熱也不用去跟大家排隊買彩券,你們說,這網站是不是超級無敵方便

STEP 01
進入
http://www.h8.com.tw/ H8紅發樂透代購網網站,接著點選首頁最上方最右邊的加入會員選單





STEP 02
填寫會員資料,會員申請填寫步驟很簡易,按照選項中的申請欄位填寫就可以囉!



STEP 03
在資料通通填選完畢並正確無誤後,按下加入會員後就會來到這個畫面




接著就先到你申請時留下的MAIL去收信,收到這封信就恭喜你成功完成註冊啦!



STEP 04
回到首頁去登入會員

因為我先前就已經有註冊一個帳號在使用了,為了寫教學文我又申請了一個帳號
為的就是拍下步驟一步一步教大家來使用這個網站,所以在這邊才會看到申請的帳號和我登入的帳號不一樣
呵~帳號和密碼一定要打對哩,申請什麼就登入什麼喔!



STEP 05
儲值現金點數

這個網站使用的是現金點數方式來購買,意思就是說你得先購買點數才能買彩券
比值為1:1,也就是說1點的點數等於新台幣1塊錢,所以如果點數用完了,也就沒辦法購買了 ( 廢話!)
儲值方式分為三種,ATM轉帳 / 超商付費 / PAYPAL線上刷卡
就我而言,我都是使用最方便的網路ATM轉帳,因為很方便阿,而且又不用被扣手續費
每次只要一轉帳完成,也就馬上更新儲值完成,整個就是超級方便,所以聰明的人都會選這個方式XDDDD



如果沒有辦法使用網路ATM的人,也可以使用一般提款機的轉帳方式去做轉帳



可以很明顯看到,如果使用超商付費,你轉300元,實際可以使用的點數卻是只有265點的現金點數
所以可以的話還是建議使用ATM轉帳,因為這樣才不會白白的浪費掉35點現金點數




PAYPAL線上刷卡看似比超商付費好一點,但實際比起來也還是不划算,因為也是被吃掉了15點現金點數
所以阿,還是一樣建議使用ATM轉帳最好,為什麼要白白被扣掉那幾十點的現金點數,不值得吶~




因為我選擇的是使用ATM轉帳的儲值方式,所以按下確定送出後,就會出現這個畫面



STEP 06
依照系統提供給你的轉帳資訊去做匯款,
所以圖上這個玉山銀行的帳號不是我的喔!是系統提供給的
匯完款後就可以看到儲值會員的下方,現金點數的錢已經入帳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使用線上代購,購買你要購買的彩券囉!Go!



點選線上代購時,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目前剩餘點數,或是點選旁邊的查詢報表,觀看使用的狀況



嘿嘿~我們現在就趕快立馬來買一下連槓好幾期的威力彩,要自己選號或是快選都可以,我都是使用快選



點下快選後,系統會自動幫你做選號,在點選確定投注的旁邊有個我同意代購條款在這邊一定要勾選起來



勾選完我同意代購條款按下確定投注後,就會出現這個畫面,再按下確定後,購買的彩券就由系統送出啦~
其實在這就已經很清楚的幫你把投注的號碼顯示出來,然後這一次的下注金額,在明細方面真的很清楚



送出確定後,可以看到右手邊的本期投注單列表,狀態的部份會出現傳輸完成
看到傳輸完成也代表你的這次投注是確定已經百分之一百的完成投注囉!




原先的點數還有1050點,因為剛剛使用了100點點數來購買威力彩,所以在目前剩餘點數就變成950點



如果想要再更進一步確認訂單,也可以點選查詢報表,他也會顯示你剛剛投注的明細



也可以查詢歷史投注記錄,選擇開始日期和結束日期,按下立即查詢就可以顯示歷史投注記錄明細

 

接下來我們趕快再來買張大樂透,順便複習一下使用流程 ( 哈哈~整個就是很想很想當好野人 )
我一樣使用的是快選方式,然後勾選我同意代購條款按下確定投注



有的時候,系統比較忙錄時,狀態顯示列的地方,也會出現等待接收




顯示傳輸完成就代表我的大樂透也投注完成啦~YA!中大獎中大獎



STEP 07
點數提領


如果有中獎的話,中獎金額也會變成點數儲值在你的現金點數中喔!
老實說,點數提領的這項功能我都還沒有使用過,因為我最多就只有中大樂透四百大洋,我都是再繼續購買
所以在提領獎金的便利性也就沒辦法與大家明確完整的方享
大家如果有需要提領的話,記得一定要務必詳讀一下提領注意事項
每日限提領一次,每次提領至少100元,每日取款上限為$100,000元
首次提領之會員,我們將會以電話與您確認個人身份,需要1-2個工作天後才會撥出款項

分享這個網站絕對不是要鼓勵大家去投注,純粹只是想分享這個網站的便利性,將不同的投注方式分享給大家
有的時候可能因為工作忙下班也晚了,就算是心裡想去買張彩券可能時間也已經很晚了,投注站早就關門了
又或是像頭獎獎金連好幾槓的時候,想買張彩券可能要排上好久的隊伍,這樣方便的代購網就非常的便利
尤其是現在天氣這麼悶熱,能夠宅在家就能爽爽的購買彩券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最後再次提醒大家,買彩券雖然常常都是希望可以一夕致富 ( 呵呵~我也常常做這樣的白日夢  )
但真的就只能當做試一試運氣,投注只是一個希望,千萬不要因為過度而損害到自己的經濟能力
把買彩券當做是做公益,如果真的能夠中獎,也真的能夠因為中獎去做更多的公益
有這樣子態度,買彩券才是一件值得開心跟快樂的事,祝大家都能夠幸運中大獎囉!

H8紅發樂透代購網
http://www.h8.com.tw/

創作者介紹

衝吧 ! 我的小宇宙

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woosasa
  • 推推~
    哈哈!有這種玩意啊!
    那要買樂透真的方便不少
    會不會讓人失心瘋啊!哈哈哈~
    好想中大獎~~~^0^
  • 其實我也不常買
    都是聽到連槓好幾期有大獎時才會買一下
    但通常這時候投注站都超多人的
    所以用這個網站就真的超方便的說~

    餅兒 於 2012/07/31 14:51 回覆

  • keroro4066
  • 推推~

    這也太先進了 哈哈哈哈哈

    我馬上跟我媽講XD
  • 哈哈~很讚吧!!

    餅兒 於 2012/07/31 14:52 回覆

  • 悄悄話
  • ice5sweeting
  • Mu推~
    我每次買都一個號碼都沒中>"<
    每次其他人都說要選我選的其他號碼....
  • 哈哈~我也是捏
    沒中獎的命 >"< 
    所以我們還是認命的乖乖認真上班唄~

    餅兒 於 2012/07/31 14:52 回覆

  • haha1000720
  • 希兒推:)

    這個好酷哦~~~~也太方便了吧噗噗
    我要跟我爸爸講哈哈哈
  • 哈哈~很方便喔!

    餅兒 於 2012/07/31 14:53 回覆

  • bluesky5250
  • 這也太方便了吧=0=
  • 是阿!超方便的~ >___^

    餅兒 於 2012/07/31 14:53 回覆

  • candybear121
  • 推7
    也太方便了吧!!!
    直接在可以上網買!!
    我要趕快跟予先生說
    哈哈哈阿!!!
  • 哈哈~對阿...很方便吧!
    直接在網路上就可以買了
    也不用去排隊~ㄎㄎㄎ

    餅兒 於 2012/07/31 14:54 回覆

  • intinting
  • 也太方便了吧
    很常想說要買 結果回到家才想到又懶得再出門
    有這個實在太方便了
    溫蒂推
  • 對阿~我也是
    我其實也不常買
    都是聽到連槓好幾期時
    才會想說買一下
    但常常都只是想想
    有這個站就還蠻方便的說~

    餅兒 於 2012/07/31 14:55 回覆

  • daisy169
  • 很高興參觀你的部落格
  • lammy1018
  • 這也太實用了吧!!!
    這樣就不用跟大家在外面大排長龍了耶!!
    趕快來買,希望過幾天就可以不用上班了XD
  • 哈哈哈~結果你中大獎了嗎?!

    餅兒 於 2012/07/31 14:55 回覆

  • ernest87
  • 記得回訪唷 謝謝
  • judy21234683
  • 哈哈還可以代購唷~
    會不會一個失控在家裡買超多壓
    我不太會玩威力彩
    因為我玩大樂透都會中幾個號碼
    所以我比較喜歡玩大樂透:)
    春推~
  • 哇~春妞好厲害喔!
    我大樂透最多也只有中400而已
    整個沒當好野人的命 >"<

    餅兒 於 2012/07/31 14:56 回覆

  • Joanna0519
  • 柚柚+10
    這好先進喔, 就不用去排隊了耶
    可惜在給你留言這一天, 老娘買了二張威力, 只中了二個號碼(一組中一個)
    氣死我啦><
  • 對阿~很方便喔!
    哈哈哈...我忍不住大笑了我...XDDDDDDDDD

    餅兒 於 2012/07/31 14:57 回覆

  • koshiaw
  • 11推

    威力彩居然也能線上買!!!
    不知道線上買運氣會不會好一點~
    我都沒中過>"<不過也沒常買就是!
  • 哈~可笑可以試試看阿
    搞不好真的可以轉運咧~XDDDDD

    餅兒 於 2012/07/31 14:58 回覆

  • sergio813
  • 欣賞是一種美德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