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文來囉!

今天是平安夜,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這是威猛哥今年送我的聖誕節禮物,去年的聖誕節禮物是藍芽耳機 ( 我的禮物都好科技而且實用喔XDDD )
比起來,我是真的和一般女生比較不一樣,我很喜歡3C產品的禮物說
因為我總覺得包包衣服或化妝品之類的東西還是要自己買會比較喜歡 ( 男生的品味都怪怪 )
再加上可能跟我的個性有關,從小我就是一個不愛玩娃娃的女生,所以我都說自己好MAN



早在去年傳出iPad mini的消息時,我就已經對它相當的期待
雖然從消息傳出的時候,大家對於它的評價就很兩極,有的人會覺得就是iPad2的縮小版,也沒有Retina
但說實在的,10吋的iPad2對我來說,真的還是太厚重而且大了一些

至於有沒有Retina,其實我也不知道那到底有多重要
我只知道iPad mini的解析和iPad2是一樣,螢幕尺寸縮小成7.9吋後,畫質看起來是比iPad2還來得更細緻些



這是包裝外盒,購買白色的話,外盒看到的機身會是白色的,我喜歡黑色的iPad mini,所以入手黑的



16G Wifi的版本,現在都可以雲端存取了,所以16G其實已經很夠用了說



嘿嘿~準備開箱啦!



除了iPad mini本身之外,盒子裡頭還有變壓器、Lightning充電線和說明書一本



這是新的Lightning充電線,雖然很多人對這新的接頭很有微詞,認為幹嘛改阿,不能共用充電線很麻煩
但其實使用過後,會覺得這次新的Lightning充電線真的好方便喔!不用再分正反面,插進去就對了




接下來就是準備進入設定的部份,跟著指示一步一步的下去做設定就可以了



拿來和我妹的7吋Samsung Galaxy Tab 2比一比
雖然比起來,iPad mini是真的還要再大一些,因為它是7.9吋的螢幕,但卻更輕薄說



這角度看的就更清楚了,而且這次的四邊又是鑽石切邊的導角,質感真的好到沒話說

其他還有一些像是耳機孔、電源鈕或是音量按鍵等等的我就不多做介紹,官網上都有介紹可以看的到
入手iPad mini一星期,真的覺得它好方便喔!不論是瀏覽網站、看電子書或拿來打電動都方便
而且真的好輕巧,一手就能掌握,我最近都拿它來狂K漫畫,哈哈哈~我超級無敵愛看漫畫的
之前都只能用3Gs看,但看久眼睛真的好酸,現在有了iPad mini我就可以狂K漫畫啦~唷呼!




同場加映iPad mini皮套分享

這是上週五我自己去光華商場買到的iPad mini皮套
不知道是因為iPad mini台灣才剛上市還怎樣,好看又有質感的皮套還真難找,而且又貴又不怎樣
就連貼張螢幕保護貼都貴,貴到一張螢幕保護貼竟然還有賣到800大洋的,去搶好了啦~氣死!
好險最後我還是call out給威猛哥求救,找到之前他手機包膜的店家,一張才250大洋而已

真的是貨比三家不吃虧,那天我真的在光華商場慢慢的每間詢問,問到的價格都讓我倒退好幾步
我還一度氣到跟威猛哥說,我們也來開一間包膜店好了啦,也太好賺了吧~好坑錢喔!



最後我選了一個Tiffany藍的iPad mini皮套







這一個皮套,在光華商場裡有好幾種價格,貴一點的賣到一千兩百大洋,我找到這間是八百大洋有找
後來昨天在公館逛街時,也有看到有賣iPad mini的皮套,但質感真的都不怎樣,有些在網路上也找的到
網路標價是250-400不等,在公館看到的是450-550左右不等,至於兩者質感有沒有一樣真的就不知道了



放上一張我拿iPad mini來跟小包包放一起的比較圖,大家就可以看的出它有多輕巧了



它真的好適合女生喔~放在包包裡,真的一點都不佔空間,好方便攜帶出門

最近應該很多人都換了iPhone5了吧?!FB就看到不少iPhone5的開箱文
其實本來我還一直很猶豫到底要買iPad mini還是換掉3Gs買iPhone5 ( 雖然我之前一直嚷嚷要換iPhone5 )
但因為我真的太想知道我的3Gs到底能撐多久?!再加上我真的沒很喜歡手機是方方正正的外型
所以就一直沒想換iPhone5,雖然很多人都跟我說3Gs沒支援熱點分享,有了iPad mini就會想換iPhone5
但因為大部份的時間我工作和家裡都有Wifi可以使用,所以這點其實對我來說真的也還好耶~

網路上也有很多對於這次iPhone5和iPad4或iPad mini上市的評斷,我是覺得真的看一看就好了
從發表到上市的最近,很多人不也幾乎一面倒的都在嫌,但它還是賣到大缺貨,想買還不一定買的到咧
所以建議大家在選購時,還是先到門市實際去玩一玩,真正的操作看看,才能真正瞭解自己的需求
每個人喜好也真的都不同,就看自己考量選擇的有哪些囉!

嘿嘿~我的iPad mini開箱文分享就先到這邊 
之後會有APP分享文,自從我的3Gs的電源鍵按鈕壞掉後,每次想寫APP分享文都很麻煩
現在有了iPad mini後,就可以分享一些好用好玩的APP給大家,而且會是iPad或iPhone上都能使用的

最後,謝謝威猛哥送給我一個我好喜歡的禮物,謝謝你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