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大年初二了,但還是要很大聲而且有精神的對大家說:新年快樂!
農曆過年的年假,大家都安排去哪走走玩玩阿?( 好好奇大家過年都去哪邊玩?!有人要分享一下的嗎?!)
台北這幾天都一直溼溼冷冷的,雨下的讓人好煩~所以我都宅在家沒出門 ( 猛K美國影集 )

不過過年還是需要拜年一下,所以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今天跟長輩們拜年的妝容
要討長輩歡心,妝容一定要乾乾淨淨的,能自然簡單就盡量自然簡單,妝感不宜太濃太重



Step 1 : 植村秀全新光透白UV泡沫隔離霜SPF30 PA++ ( 使用在全臉打底 )



這瓶是廠商給的試用,今天第一次使用它,感覺還不錯,之後會有分享文 ( 在等等我唄~  )
到這邊我的底妝已經完成百分之七十了,因為我的底妝其實非常簡單,不是單上BB霜就是隔離霜
有時還會懶到只上柔焦慕絲+粉餅就解決了,哈哈哈哈哈~ ( 會視情況加個遮瑕膏補一下黑眼圈的地方 )



Step 2 :L'Oreal Paris妝魔法柔焦慕絲 ( 使用在鼻頭與兩頰毛孔比較明顯的地方 )

這瓶L'Oreal 的妝魔法柔焦慕絲是最近我有化妝時的心頭號,因為它真的很神奇,毛孔會隱形喔!
前陣子廣告打很兇,很多部落客都有介紹過,我就不特別介紹了,不過我是在剛上市就在小屈敗一瓶回家
因為它的外包裝上寫著5大肌膚瑕疵奇蹟般瞬間消失,我就很沒抵抗能力的默默把它帶回家了 =_____=



Step 3 :卡尼爾礦物BB亮眼筆 ( 使用在眼部周圍肌膚 )



這支也是廠商給的試用,今天也是第一次使用,它有遮瑕的功能,重點是可以淡化黑眼圈
哈~宅在家的這幾天,我狂K影集看到好晚,淡化黑眼圈這點真的好需要喔!之後也會有分享文分享喔~



Step 4 :ZA粉餅 ( 使用於全臉肌膚 )



這盒粉餅我已經使用第二盒了,算是我覺得CP值很高的一個粉餅
之前很喜歡用CHANEL的粉餅,但每次都因為我不常化妝,到最後常沒用完就過期了 >"<
所以後來我就找了開價式的粉餅來用,這盒就是我用過後覺得最喜歡的一個,很推



Step 5 :Solone眼影筆 ( 使用於眼部肌膚 )



哈~Solone這個國民品牌應該大家都不陌生,對於我這種很懶惰的人,這種眼影筆真的在方便不過了
不是我在說,它真的超好推,方型的筆頭常常畫個幾筆在用眼影棒稍稍推一下,眼妝就會有漸層的感覺
我不大喜歡買整盒的眼影來用,因為從打亮到整個眼妝的完成,很容易會讓我的眼神看起來拋拋的
而且這支又有帶一點珠光效果,顯色度也夠,所以我常常就只用它就完成眼妝了



Step 6 :夾睫毛 / 刷睫毛膏

因為是要跟長輩拜年,所以盡量要呈現的自然的妝感,假睫毛這種東西能不戴就不要戴
但如果是已經戴習慣假睫毛的妞兒,就盡量選較自然的假睫毛來配戴,不然很容易眼妝就顯得太厚重喔!



這支也是我愛用的睫毛膏,已經回購第四支了,我真的超愛它的,私心的大推!!!!!



瓶身上就有大大的寫著1,意思當然就是要先擦1再上2~有延展效果,有擦有差哩!



我很愛用它的原因之一就是它的刷頭很適中,雖然它們家的睫毛膏都很好用,但我特別偏愛這一款



下睫毛也要刷的根根分別,這樣眼神看起來會楚楚可憐,跟長輩撒嬌一下,紅包很容易就到手啦



記住要討長輩歡心妝感一定要自然,就算是刷睫毛膏也要小心不要刷的太厚重喔!



Step 7: 唇蜜 ( 塗抹於嘴唇 )

這瓶是我上班時會隨身帶的 ( 因為我不大愛塗唇蜜說~都是想到才塗一下 )



Step 8 :腮紅 ( 塗抹於臉蛋兩頰 )

我習慣最後上腮紅,一來是可以再壓個粉餅修飾一下整體的妝容,二來是我常會遺忘它就沒上了,哈哈~
不過大過年的,要給長輩好印象,氣色真的很重要,有好的氣色出門拜年,好運也才會旺旺來~



將將~完成!

放大片這種東西我就直接放棄沒戴啦~因為老人家不懂放大片,所以可戴可不戴
而且其實不戴放大片,整個眼神氣勢會很弱,比較沒有殺傷力,乖乖牌的形象自然上身,長輩最愛了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新春拜年得長輩緣的妝容分享所使用到的彩妝品 ❤

今天表哥看到我的時候,還一直問我有化妝嗎?!
不過被我一句問那麼多幹嘛~紅包先拿來在說給回堵了,哈哈哈哈哈~過年馬,給錢比較實在
今年年假放假前,也跟公司同事凹了一個大紅包,總數竟然高達7721這個數字喔!超開心的~
而且妙的是這數字是我公司電話號碼的前四碼哩~也太巧了吧!!!等年假完後要來跟同事們去大吃大喝

好啦~天氣好冷喔!我要躲回床上去繼續K影集了~

在這邊再一次的祝大家新年快樂!龍年各個都可以發大財,紅包收到手軟~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