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瓶植村秀全新 光透白UV泡沫隔離霜SPF30 PA++是我的新寵兒 ( 呀比~)

我真的好愛賴床喔!尤其最近天氣冷GG,賴床情況更嚴重,每天都可以賴上40分鐘甚至一小時,哈~
這瓶美白、防護、上妝一次完成!全球第1瓶美白精華隔離慕斯真的對我這種懶人好需要喔! ( 羞 )




光透白UV泡沫隔離霜SPF30 PA++ 迷你瓶30g ( 價值NT$930 )



因為是慕絲,所以是按壓式設計

使用的方法:
均勻搖晃之後 ( 裡面有鋼珠 ),按壓擠出約50圓硬幣大小的量即可,用海綿均勻塗在臉上


 
 


擠出後,放在手掌心上第一個感覺是好輕細緻的泡沫喔!真的是史上最輕 無感空氣慕斯

產品特色:

高效美白精華添加 皮膚科醫師證實 斑點淡化 95%看的見!
擦上頂級隔離霜就要像敷面膜般,能讓肌膚全面美白
植村秀推出全球第一瓶用高效美白精華液做成的隔離慕斯
全新粒腺體恆白複合物與超微型為他命C,深入底層打擊頑固斑點,效果超越一般美白精華
經皮膚科醫師專業臨床實驗證實,肌膚95%斑點明顯淡化
 
紫光瞬白 綻放透亮美肌 全新智慧紫光瞬白科技 瞬間勻亮暗黃膚色
毛孔粗大、肌色暗沉,再白的肌膚也亮不起來!植村秀全新智慧紫光瞬白科技
以獨家光控粒子捕捉環境光源,調控暗沉的膚色,瞬間抹去暗黃膚色,提升全臉亮度
細緻雪紡紗質地能和自然柔焦科技能撫平毛孔瑕疵,由內而外綻放明亮透嫩的無瑕美肌

史上最輕 無感空氣慕斯 不可思議的輕盈 底妝如空氣般無負擔
上妝打底最怕厚重、黏膩,給肌膚不必要的負擔
植村秀首創泡沫隔離霜,就是要超越乳霜狀隔離霜做不到的輕盈質地,只要一顆輕盈小巧的慕斯球就能均勻塗抹全臉
用量超省,一推就能均勻延展肌膚,上妝後輕盈無感,打造亮白無瑕同時肌膚依然能透氣好呼吸

 


智慧紫光瞬白科技瞬間勻亮暗沉膚色,他真的帶點粉色的紫,因為慕絲質地非常細緻,所以很好推勻



瞬間勻亮暗沉膚色,真的一點都沒騙人 ( 沒擦不知道,一比之下手背的膚色還真的很暗沉  )



用量真的很省,我大概使用如照片這樣的量就可以塗抹完全臉了



先來一張全素顏的照片 ( 我真的是毛孔人來的~ =_____= )



來一張上過隔離霜與沒上隔離霜的比較圖,很明顯的膚色真的變比較明亮透白
 


這是上完全臉的樣子,剛開始可能會覺得很白,但因為他一下就服貼,所以待吸收後妝感就會很自然



這是有使用粉餅來做定妝,其實我覺得單純拿他來當底妝就很足夠了說~

植村秀的泡沫隔離霜在彩妝界已經相當有名
這一瓶光透白UV泡沫隔離霜SPF30 PA++真的讓妝感又更加輕薄透亮
廣告文說實驗證實使用四週後斑點明縮小淡化95%,高效美白精華添加:皮膚科醫師證實 斑點淡化 95%看的見!
但因為我本來就沒有雀斑,所以沒有明顯的感受,比較顯著的感受是他擦起來真的讓肌膚很透亮而且妝感輕薄服貼
重點是也不會讓我有感覺到黏膩感!( 畢竟是要擦在臉上一整天,如果有黏膩感會很不舒服哩~ )
 
會變成我的新寵兒也正是因為妝感服貼輕薄,對於我這種懶得在底妝花太多時間的人,真的很方便
只要在稍稍加個遮暇遮一下黑眼圈和鼻翼兩邊,最後在上個護唇膏我就可以很有氣色的出門啦~哈哈

之前過年時有分享過新春拜年得長輩緣的妝容分享,想看完整妝容分享的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