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底妝,整個妝容就已經成功了一大半

首圖是只有使用巴黎萊雅保養型三色光譜美白粉餅 + 稍為畫了一下眉毛的妝容
為了這一次的分享文,我可是很認真的上完底妝喔!因為真的只要底妝上的好,妝容就已經成功一大半
餅媽都說我的五官很容易妝感太重,如果戴假睫毛或是一不小心下手太重,很容易就變得風塵味很重
(苦笑)
所以對我來說,只要底妝完整度夠,幾乎就已經接近完妝的狀態,除非心血來潮想上個眼線加個眼影
不然我幾乎是接近素顏出門 ( 哈哈~沒辦法,因為我真的很懶!能多賴床一分鐘,也絕對不放過 )

開架第一款保養型彩妝三色光譜美白粉餅,可一次完成打底、遮瑕、打亮三大需求
開架市面上第一款保養型美白粉餅,使用三種感光粉體訴求淨白、輕透和立體妝效的美白粉餅而且長效不脫妝
在上妝同時還可以兼顧保養,淡斑美白並防禦紫外線傷害,提供夏日超輕裸淨白妝效
混合使用三色感光粉體,一次完成打底、遮瑕、打亮三大需求
簡化平日繁雜多步驟,瞬間就能完成夏日的無瑕淨白底妝!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L'Oréal Paris 巴黎萊雅 彩妝系列_三色光譜 美白粉餅
接到這次試用,真的超開心的 ,因為剛好粉餅用完,才在想要買粉餅,就接到這一次的試用

巴黎萊雅「三色光譜 美白粉餅」融合三種感光粉體,質地細緻輕薄打造肌膚的淨白輕透和立體妝效
全天候抗油、抗汗配方,讓妝效持久不易脫妝,輕薄的質地更為肌膚減少不必要的負擔!



外包裝上有詳細的介紹

這一次新上市的「三色光譜 美白粉餅」一盒搞定美白打底、遮瑕還有粉嫩打亮,整個也太威了吧~
重點是,他可是開架式品牌喔!以往想要買到像這種三色粉餅,通常都要到專櫃才看得到
現在開架式就買得到,而且價格也相當親民,這真的是小資女孩們的一大福音



這一次拿到的試用是R01自然色




外盒是有夏日風的硝光藍

其實剛拿到時,有點不大習慣這顏色,可能我之前買的粉餅外盒不是白的就是粉嫩色系
不過他真的越看越討喜說,而且真的有
夏日清爽感,塑膠的材質很輕,硝光藍帶出整體質感
而且因為他真的很輕,所以放在化妝包裡帶出門也不會覺得有負擔,出門想要隨時補妝很方便攜帶



打開粉盒裡頭是三色粉餅 +  一片海綿

我有被這粉盒給驚嚇到耶!因為以往真的都只有在專櫃才看得到這樣的三色設計粉餅
在開架式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而且裡頭有大大的鏡子,真的好方便補妝



背面的地方可以看得到放粉撲的地方有做透氣孔,另一邊則是標示出使用的期限




白色粉撲,摸起來很柔軟



三種顏色,分別有著不同的三種使用效果

在最大塊的地方,1、美白打底:明亮肌膚
含美白成份 (Ascorbyl Glucoside)搭配淨白因子 (Melanin-Block™)及SPF19 / PA+++
能淡化斑點、淨白膚色,創造均勻透亮妝效,並防禦紫外線傷害

中間的部份,
2、光學遮瑕:柔焦處理
可修飾暗沉、瑕疵、黑眼圈,看起來膚色更均勻、膚質細緻無瑕


最上方淺色的地方,3、粉嫩打亮:完美氣色珍珠光澤
含玫瑰電氣石 (Tourmaline Gemstone)
能綻放粉嫩光采,輪廓看起來更立體、光燦動人




乍看到這三色粉餅時,會以為三種顏色不同的使用效果,應該是要分開來使用
錯!大家別以為三種分別有不同顏色和效果就要分開來使用他,其實他是要
三色混合推勻於全臉
以粉撲輕輕混合三種粉體,由臉部中心開始向外側臉頰大面積推勻
再以粉撲上殘餘的少量,修飾額頭、鼻翼及嘴巴周圍

三色融合在一塊真的很方便,一次打造淨白、輕透、立體光感肌,在家也能輕輕鬆鬆仿照專業彩妝師的高超技術




上粉底的主要關鍵就是由臉部中心開始向外側臉頰
其實只要整臉上過後,幾乎就已經完成基本的底妝了,如果想要進一步創造立體妝效
在全臉上完粉餅之後,可再以粉撲角落尖端處,沾取少量的3、粉嫩打亮粉體,於T字部位及眼眶外側倒C部位
局部打亮的加強



想要修飾臉部較暗沉的地方或是瑕疵,甚至是黑眼圈,可以再使用2、光學遮瑕的部份加強




最近上班出門我都使用他,保溼上完後就直接使用
巴黎萊雅保養型三色光譜美白粉餅

他的粉體真的很細緻,而且上完整個妝感不會讓皮膚很死白,很輕透感
重點是上妝同時還可以兼顧保養,真的是很很超值,
親民的價格專櫃的品質
所以他現在可是我的心頭好!化妝包裡不能沒有他,因為真的好方便阿,一次打造淨白、輕透、立體光感肌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太複雜的底妝程序 ( 明明就是懶!) 這種三合一的三色光譜美白粉餅真的很適合我
一次滿足我打底、遮瑕、打亮,真的是深得我心吶XDDDDDDDDD

分享給大家囉!

L'Oréal Paris 巴黎萊雅 彩妝系列_三色光譜 美白粉餅
http://www.lorealparismakeup.com.tw/products/face/powder/tricolor_spectrum.php?m=blogad&ad=8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