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輕的BB霜,零妝感 零毛孔 零負擔,UV光透柔白BB霜 SPF50 PA+++ 升級版


近幾年BB霜當道,風靡了亞洲市場後,在市面上也就掀起了一波波BB霜風潮
BB霜的出現,真的造福了很多女性朋友,就對我而言,BB霜不但方便,而且妝感很自然,遮瑕力也不錯
不過這都要選對BB霜,而且相較於一般粉餅來說,BB霜又更服貼於皮膚,常讓我一條BB霜就可以走天下

這一次蘭蔻推出的UV光透柔白BB霜產品,第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零妝感,擦起來質地真的感覺到很輕盈
不會有厚重的感覺之外,還會讓膚色有淡淡的亮度,讓氣色看起來很好

零妝感
獨家光感折射因子
幫助肌膚加強光的反射,瞬間明亮膚色,因而可減少礦物粉體的使用,質地更輕盈不厚重
真正達到薄透自然的妝感



這一次拿到的試用是10ml 的UV光透柔白BB霜 SPF50/PA+++ 經典色 / 01

這一次推出的UV光透柔白BB霜共有3種顏色可選擇 ( 經典色/01 、白晳色/02、自然色 )
貼心的多重選擇,可以讓大家找到適合自已膚色的BB霜,選對適合自己膚色的BB霜這真的很重要!



背面有清楚的中文產品標示,像是保存期限、容量、到期日及保存方法和成份的部份




試用的瓶身是軟管設計,小小的一瓶,好方便攜帶喔!最近化妝包裡都放這一小瓶BB霜說~



緊接著就趕快來試試他擦在手上的質地和感覺,首先先擠約兩顆米粒的量來擦擦看



我只是稍為推開個一兩下,真的就可以感覺到質地非常滑順好推,真的有讓我驚喜到耶!




淡淡的擦了一層在手上後,膚色感覺真的明顯提亮了許多,真的有一層淡淡的亮度在




這是我使用後的前後比較,毛孔真的明顯隱形起來,不但能讓膚色看起來明亮外,還可以修飾毛孔問題

零毛孔
Aura-Inside™修飾粉體
內含新粉紅粉體可改善黯沉的氣色,讓肌膚更粉嫩,新粉藍粉體,能立即提亮膚色,打造白皙無瑕美肌
兩種粉體的結合更能修飾臉上的瑕疵,毛孔立即隱形,讓肌膚更平滑細緻

高效毛孔緊緻配方
將毛孔中的老廢角質帶走,讓毛孔壁變得潔淨,不再因角質、皮脂堆積而變得鬆弛擴張,不僅毛孔更緊緻
同時,也減少發炎和毛孔阻塞的機率



用量也不需要太多,使用分別在雙頰、鼻頭、額頭及下巴各點上一點的量就可以




將將!是不是粉粉嫩嫩的,氣色看起來真的好好,妝感超自然,我好喜歡這種輕透又感淨的妝感



接下來要小小的實驗一下,讓大家體會一下所謂的零妝感

相信很多人都有過擦BB霜講完電話後,手機螢幕上會有黏黏油油的情況出現,這真的很冏耶 >"<
這款BB霜令人激賞的一點就是上過BB霜的肌膚,直接將臉貼在手機螢幕上講電話也不會有這問題
手機螢幕上真的非常的乾淨,這真的有嚇到我,真的好神奇喔!可見一直主打零妝感真的一點都不虛假

零負擔
歐盟認證UVA高效防護
專利麥素寧雙網系統
有效阻隔UVA和UVB,提供全天候的防護;SPF 50更能帶來12小時的極效防護

Pollusafe™防污染複合配方
抵禦侵害性自由基、環境污染和空氣中重金屬等對肌膚的傷害

GN-Shield基因防護系統
防護直達真皮層,有效保護基因,免於紫外線傷害,減少發炎訊號,維持肌膚年輕健康
預防膠原蛋白黃化和斑點形成

辣木精華
保護肌膚隔離光氧化與懸浮粒子的污染,隔離防禦再升級



就連拿化妝綿擦拭也一樣,沒有半點痕跡耶!可見這款BB霜有多服貼輕薄




就算是用水試沖後輕壓面紙也不會有粉痕,非常適合台灣悶濕的天氣,用起來無負擔,防曬力持續一整天
夏天喜歡游泳從事水上運動的妞兒們,使用這款BB霜就對了!他擁有很高的防曬係數 ( SPF50 / PA+++ )

輕如羽毛的高效防護
市面最高防曬係數SPF50 的BB霜承襲蘭蔻傳奇性的超輕薄質地,蘭蔻實驗室也研究證實
如此輕盈的質地,均勻塗抹在臉上,宛如羽毛般輕柔無感,讓肌膚沒有負擔



這款BB霜我也給予很高的評價,尤其是防曬係數有SPF50 / PA+++ 這點就讓我很激賞

而且零妝感的上妝感覺真的很讚!和我一樣喜歡裸妝感就出門的妞兒們一定會很愛這一款BB霜

分享給大家囉!
有被我的介紹燒到的妞兒,可以趕快去蘭蔻的官網上看看,官網上可以下載兌換體驗史上最輕的BB霜喔!
http://user.lancome.com.tw/customer.aspx/uvbbcoupon

蘭蔻UV光透柔白BB霜SPF50 PA+++
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eventsite/201204UVBB/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