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底妝新選擇,MAYBELLINE 全新純淨礦物防曬BB霜 + 高效防曬蜜粉餅

炎炎的夏日,大家知道底妝也需要換季嗎?!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熱到不像話,整個人都快爆炸了,每天早上要出門上班都好痛苦
為什麼可憐的上班族不能像學生一樣,也有快樂的暑假可以放假
本來假日計劃想去寵物展走走的,結果因為天氣太熱,整個完全沒有出門的動力,假日兩天都窩在家

天氣這麼熱,出門要防曬隔離、遮瑕還要再加上粉底,常常在層層堆疊的狀況下,底妝會顯得很厚重
所以這時能夠讓肌膚”呼吸”的底妝產品就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除了要兼具防曬的效果之外,還要能夠讓妝感看起來很清透,創造輕透無瑕美肌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100%不含油質、香料、螢光劑成分的全新純淨礦物防曬BB霜
超清爽終極UV防護款,8種有益肌膚天然礦物成份,8效合1,創造輕透無瑕美肌

純淨礦物防曬BB霜SPF50 PA+++
● 100%零油質,零螢光劑,妝感清爽薄透
● 物理性高效防曬SPF50 PA+++,持久對抗UVA,UVB的傷害,防止肌膚曬黑、老化
   物理性防曬肌膚更無負擔,術後敏感肌皆可安心使用
● 8種有益肌膚的微礦物,自然修飾提亮膚色,連續使用能改善膚質
● 8效合一:保濕、防曬、上妝、遮瑕、潤色、隔離、修飾毛孔、控油,一瓶搞定




看到外盒上的SPF50 PA+++應該就讓人毫不考慮的會想帶他回家了吧~
 


● 物理性高效防曬 SPF50 PA+++
   精粹礦物微粒能全面反射紫外線,持久對抗UVA,UVB的傷害,防止肌膚曬黑、老化

● 8種有益肌膚的微礦物
   自然修飾提亮膚色,連續使用8週後,能有效改善膚質!

● 8效合一
   保養、防曬、上妝、遮瑕、潤色、隔離、修飾毛孔、控油,一瓶搞定!

● 100%不含油質、香料、螢光劑
   質地清爽不油膩,讓肌膚無負擔地自在呼吸!

8大礦物成分:鎂,鋅,銅,鈉,鈦之化合物及三種氧化鐵成分 / 敏感肌適用




盒上有清楚的出廠日期,保存期限為三年




這次全新純淨礦物防曬BB霜為白色軟管設計,一條30mL,顏色是自然膚色
和之前的綠管瓶身設計,白色的軟管瓶身感覺真的好夏天喔!




看到白色軟管瓶身上的SPF50 / PA+++眼睛都亮了起來,是BB霜中最高防曬係數耶!




趕快先放上一張試擦在手背肌膚上的差異比較圖,擦上後,很明顯的肌膚呈現有光澤感的感覺



和一般的BB霜比起來,這款BB霜的質地比較偏水,使用起來感覺比較像是粉底液的質地
也因為偏水的質地,非常好使用海綿來均勻推開來,延展度也相當的不錯,我很喜歡



使用步驟:基礎保養 → 純淨礦物防曬BB霜 → 蜜粉
使用方法:
取米粒大小的量置於指尖上,點在額頭、兩頰、鼻尖與下巴處,並均勻塗抹開來!



試用半張臉的妝感比較,這款真的是屬於有光澤度的BB霜底妝
有擦的半邊臉妝感真的很自然輕透而且有光澤,就連我的黑眼圈都有被遮瑕的效果




妝感真的很輕透,而且這是只有簡單的塗抹一層的底妝喔~
其實我一直都是媚比琳BB霜的愛用者,之前綠管瓶身的BB霜我就不知道用掉幾條了
因為我很喜歡自然的裸透妝
,講白點其實就是我喜歡讓人看不出上了底妝的妝感
嘿嘿~BB霜的發明,不就是要讓女孩們耍一下小心機的嗎?!ㄎㄎㄎ~
使用過這款後,我更是喜歡他的清透感,因為他真的感覺非常輕薄,只要單抹一層基本上就很足夠了
而且他還提供BB霜中最高防曬係數SPF50 PA+++,更可以100%零油質保證妝感清爽薄透
夏日可以有控油效果的BB霜真的是讓人超愛,加上物理性高效防曬,真的是夏日底妝必備品




純淨礦物高效防曬蜜粉餅 SPF50/ PA+++
● 礦物系超高效防曬 SPF50/ PA+++ 健康不傷害肌膚
● 淡淡珍珠光澤能夠均亮膚色,並比一般蜜粉餅擁有更高的遮瑕力
● 細膩的空氣感粉體超服貼肌膚,即使重複上妝也不厚重,不堵塞毛孔,控油抗汗




● 高效UV防護 SPF50+/PA+++
   微礦物能有效抵抗紫外線UVA/UVB,防止肌膚曬黑、老化
   對肌膚溫和的防曬,不傷肌膚,敏感肌亦適用

● 礦物控油成分、長效維持完美妝容
   微礦物粉體幫助肌膚完美控油,使肌膚清爽明亮,長時間維持粉霧無瑕裸妝

● 有益肌膚精粹微礦物

   粉質細緻薄透,輕輕一抹超服貼,肌膚無負擔

● 8效合一
   防曬、遮瑕、潤色、控色、打亮、柔膚、上妝、修飾毛孔一次擁有

● 搭配Maybelline BB霜 / 慕絲,可當定妝 / 補妝使用,呈現柔焦般好膚質一整天




純淨礦物高效防曬蜜粉餅 SPF50/ PA+++,防曬 ( 無香料 ) / 蜜粉餅 ( 自然明亮色 ) 容量11mL
第一款有益肌膚 礦物蜜粉餅 終極UV防曬 粉霧無瑕裸肌誕生

白色的粉餅盒整個也很有質感,而且攜帶很方便,讓我最近很喜歡帶他出門
因為一般的蜜粉如果要帶出門補妝的話,常會很容易打開的時候就灑滿地,現在有這款蜜粉餅就真的很方便



使用方法:
1、於日常保養後,將粉撲直接按壓於粉體上,沾取適量後輕壓於全臉,於易泛油光處重覆按壓
2、於粉底液或BB系列產品之後使用,粉撲沾取適量粉體後輕輕按壓全臉,能打造粉霧無瑕完美妝容



第一次使用的時用,我被這個卡榫的地方給騙人,一直以為是按下去就可以打開來




結果...其實只要輕輕的向左轉,就可以輕鬆的把高效防曬蜜粉餅給旋轉開來



轉開來的高效防曬蜜粉餅裡頭有附專用粉撲 & 鏡子
一般的粉餅盒都是用按壓的方式就可以打開來,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轉開來的設計,真的是很特別







附上的粉撲質感也很不錯,材質觸感很柔軟,雖然是附贈的,但在小細節的地方也一點都不馬虎喔!




一樣先試擦在手背上讓大家看看他的差異性,右邊有擦的部份還有先上全新純淨礦物防曬BB霜
上完全新純淨礦物防曬BB霜後,再使用這款純淨礦物高效防曬蜜粉餅,真的就可以打造自然的強防曬/裸透妝

而且有微珠光的純淨礦物高效防曬蜜粉餅,還有定妝的效果,整個就是好方便喔!( 嘻~懶人最愛 ) 



最近出門我都是使用全新純淨礦物防曬BB霜+高效防曬蜜粉餅
尤其是如果知道是要在戶外活動的話,我一定會使用他們來當做我的底妝選擇
這張照片就是我前兩週和威猛哥還有車友去南投的武嶺時拍的,看得出這是半夜四點到早上的妝容嗎?!
長時間出門一整天,妝感仍十分輕透而且很服貼不脫妝,真的是擺脫過去BB霜厚重的問題
其實不管天氣熱不熱
,我都很喜歡這樣自然裸妝的感覺,因為我真的沒辦法在臉上擦上太多的彩妝品
一方面是我真的很懶,平常在上底妝的時候,都希望可以越簡單越好,一方面是我本來就不喜歡太厚重的妝感
所以全新純淨礦物防曬BB霜+高效防曬蜜粉餅真的是超適合我的底妝,真的好輕薄
炎熱的夏天,輕薄的妝感真的讓肌膚無負擔,提供給大家囉!


現在夏日限定純淨組 ( BB霜 + 蜜粉餅 ) 只要644大洋,整個就是超划算的,心動的人趕快去搶購唄~
更多的全新純淨礦物防曬BB霜+高效防曬蜜粉餅資訊,大家可以到以下網站去瞭解喔!
http://www.puremineral.com.tw/bbuv?usite=blogger_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