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文時間又來啦!!!!

首圖是我平時會畫的妝感,是說~我也只有一招妝感走天下的本事
我平時化眼妝其實不大會去強調眼線這部份,因為太強調常會很容易看起來就很兇狠
但我通常會利用眼線來和眼影做堆疊加強層次的效果,讓眼妝有自然的小煙薰感

市面上畫眼線的商品種類有很多,但普遍分為三種:眼線筆 > 眼線液 > 眼線膠
通常,如果是初學者的話,建議還是先從眼線筆開始練習,因為最容易上手,也比較不會失手
就我個人而言,除了要戴上假睫毛我會使用眼線膠之外,其他時間我還是覺得眼線筆是最方便不過的
尤其是如果想要加強內眼線的話,眼線筆真的超方便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支無敵好用又容易上手的眼線筆,
Solone防水眼線膠筆
相信solone這品牌的眼線筆已經在姐姐妹妹們心中是排名第一的眼線筆品牌了
因為真的很好用,用過的都說讚,還因此
榮獲FG特優評鑑標章,美妝部落客強力推薦
說他是美妝界的台灣之光真的一點都無誤!

● 榮獲FG特優評鑑標章,美妝部落客強力推薦
   部落客強力推薦! BBS、Fashion Guide、Urcosme各大美妝平台網友齊聲讚好,讚譽為”台灣之光”
   平實的價格給你專櫃等級的眼妝產品,全程台灣製造,通過國際SGS檢驗,讓您安心又美麗!



這一次solone推出全新升級版的三合一設計,將眼線筆的易描繪、方便性與罐狀眼線膠特有的防水抗暈染
完美的結合成攜帶方便的筆狀形體,無需再另外搭配眼線膠刷,瞬間提升便利性,讓眼線如膠般顯色好延展
解決傳統眼線筆容易產生的斷裂、掉色…等問題
同時具備防水、防汗、抗油,瞬間提升妝效持久度,輕鬆擺脫眼妝脫落和暈染的困擾

防水、防汗、抗油這三點好無敵喔!夏天真的好需要這樣特性的眼線筆
因為天氣這麼熱,真的很容易動不動就流汗,抗油也是阿~我的眼皮就屬於那種容易出油的,可以擺脫暈染



這一次拿到的眼線筆,除了隨筆附贈專用削筆器外,還另外收到solone的眼唇卸妝液跟專用削筆器



購買時包裝上就已經隨筆附贈專用削筆器了,整個一組,好貼心喔!



特別一提的是,附贈的專用削筆器在削筆孔的地方還有設置小孔插設計,要拿下來筆才插得進去喔!



包裝後頭有詳盡的中文標示說明,還有製造日期,這一次拿到的升級版顏色是金鑽黑



金鑽黑
畫起來的樣子是這樣的,很搭我的眼影,因為我的眼影都大地色居多,可以混搭出自然小煙薰妝感



Solone防水眼線膠筆 / 04金鑽版 ( 進化升級版 )

● 全新材質,好削不易斷
   改良第一代筆管,進化為全新第二代『 好削式 』筆管,讓您削筆輕鬆不費力,有效減少筆芯消耗量
   材質也更加環保讓我們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 超防水、超防汗、超抗油,持久度再升級!
   防水抗汗、防雨抗淚效果再升級,第一代已經有極高的防水抗暈效果,第二代更將效果延長一整天
   即使從事水上運動,夏日去海邊玩耍也能維持超強不暈染

● 質地柔軟,延展性佳,能描繪細緻眼線
   Solone眼線膠筆獨家的超濃郁顯色配方,能輕鬆均勻上色,初學者也能簡單上手,簡單填滿睫毛根部空隙
   色彩飽和的自然眼線打造立體的深邃眼神!



質地真的非常柔軟,而且滑順好畫又顯色,想畫細畫粗都可以隨心所欲  



放上一張顯色度的比較圖給大家看看,我都只有輕輕畫一筆喔!真的是超輕的畫在手背上而已



現在就來用他來示範妝容囉~ ( 已完成底妝和簡單的大地色眼影 )



在眼尾的地方拉稍為長一點的眼線,然後帶到一些下眼尾的地方
下眼線的部份我通常不會畫到眼頭的地方把他畫滿,因為我不喜歡看上去是框起來的眼線感



閉上來看起來是這樣的,用solone防水眼線膠筆的好處就是下手真的不需要太重,輕輕描繪就可以了




這張可以看到畫的明顯眼尾眼線不見了,因為我通常都會用眼影棒把他推暈,這樣就會有自然的小煙薰妝感
通常我還會用大塊海棉在眼尾的地方稍為撲蓋一下,這樣暈的效果會更自然喔!



搭啦~柔和的大地色小煙薰妝感就完成啦!是不是超級無敵簡單的
其實眼線有很多種畫法,每一種畫法都可以帶給人不同的感覺,這樣的畫法是我個人喜歡的柔和眼妝
重點是這支防水眼線膠筆真的超級無敵好顯色和上手,想畫細畫粗或拉長眼線都可以隨你高興
讓本來最近上班都走大素顏路線的我,最近因為他又喜歡每天早上都畫好眼妝才出門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這一次附贈的眼唇卸妝液,這個眼唇卸妝液也好無敵喔!超級好卸的~



這麼好卸的眼唇卸妝液竟然只有小小一瓶5ml,人家想要大瓶裝的啦,因為他真的好好用喔!
瓶身是淡淡的粉紅色系,整個就好可愛的又中女孩們的心



別看他小小一瓶,瓶身上可是還印有詳盡的中文標示喔!真的是處處都可以看到品牌的用心

使用方法:
使用前均勻搖晃,以化妝棉沾取適量,輕輕壓於眼唇約3-5秒鐘,再輕輕將彩妝卸除
如要仔細去除眼部殘妝,可在使用棉花棒沾取卸除液清理睫毛及眼線



瓶口設計的也嘟嘟好,打開瓶蓋就可以使用了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solone的眼唇卸妝液,真的好好用喔,讓我一直驚呼他真的好好卸除,我好喜歡



只要將卸妝液沾取在化妝棉上,然後輕敷在防水眼線膠筆畫的地方約3-5秒後,輕輕鬆鬆就可以卸除乾淨了




真的一點都不費力就可以完全卸得乾乾淨淨,睫毛膏也是三兩下就卸乾淨了,我真的超愛這瓶卸妝液




接下來就來做一下防水的測試,直接將手放在水龍頭下做沖水的動作




約沖水30秒,手上的字樣還是完好如初耶~真的超防水的,夏天去游泳就不用怕啦!




拿出衛生紙將手背來擦乾,衛生紙上也沒看到有殘留的顏色



超防水的特性真的是會讓喜歡玩水上活動的妞兒們大大的激賞,去海邊游泳大大的沖水也不用怕了
 


說到眼線這件事,其實我起步的算晚,因為我個人以前一直覺得沒有眼線的眼妝看起來比較乾淨
後來因為追求偽素顏的路線,有時眼影也沒上就只畫個眼線就可以讓眼睛有神,就覺得眼線真的好重要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種自然小煙薰的妝感,現在畫眼影沒加上眼線都還會覺得眼神黯淡無光咧 ( 笑 )



這一次的妝容,除了底妝和睫毛膏之外,我全部都是使用他們家的產品喔!
平時我的眼妝就是靠他們在撐場面的XDDDDD,個人超喜歡solone的眉筆+染眉膏和眼影筆的,也無敵好用
眉筆+染眉膏那支是我的最愛,不過眉筆最近筆芯斷了,害我還捨不得丟的每次都拿斷掉的筆芯在畫
眼影筆的部份根本就是為了我這個懶人設計的,整個方便到一個不行,我超愛
平常因為賴床趕上班,我都是靠他們讓我的妝容可以在10分鐘之內搞定,哈哈~ ( 得意 )

已經這麼紅的防水眼線膠筆其實真的不需要我再多做介紹,看他都出到進化升級版就知道他有多威
重點是價格也非常的親民實惠,我想這也是女孩們化妝包裡一定要有一支solone防水眼線膠筆的原因
還在等什麼?!趕快入手進化升級版的防水眼線膠筆唄,快去搶一支回家試試吧!!

Solone 官網:
http://www.solone.com.tw/    

Solone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solone/188996214476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