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熱銷No.1 – 露華濃 戀愛持色潤唇筆

嗚阿阿~我這幾天又好發懶喔!
然後阿,已經有好多人寫信問我部落格橫幅是找誰設計的?!
本來是想發一篇文分享,但因為實在太懶了,所以就直接先在這邊回答好了 ( 整個就是很隨性 )
橫幅是我自己做的喔!不是大家所想的花錢請人做的,我知道好像有不少人都有花錢請人設計橫幅
但我不知道行情,也不知道到底是找哪位設計,所以就不要再問我知道設計橫幅幾多錢的問題
至於有沒有考慮幫忙設計這個問題....我這麼懶,你們覺得咧~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

今天就請原諒我用這麼文不對題的開場進入主題  >////////<



戀愛持色潤唇筆全系列共有8色,看上去真的好像蠟筆喔!
如果把它擺在文具店裡面,應該很容易會被誤認為是蠟筆帶走吧XDDDDD




我拿到的是超熱賣的001濃情密意,本來單看筆身,會以為顏色是淡淡粉色系,結果沒想到擦起來很顯色
是蜜糖紅的顏色,介於粉色系與偏紅色之間,擦起來真的好好看喔~ ( 尖叫❤ )

產品特點 / 成分:
• 獨特淡淡的清新薄荷香味,帶來唇齒飽滿香氛
• 可伸縮式的蠟筆型唇膏,不需使用削筆器
• 完美持久鮮豔色彩
• 超保濕柔嫩配方,創造有如Kissable誘人雙唇
• 護唇膏X唇彩,雙重效果
• 100%的女性使用過後感到嘴唇充分滋潤感且水嫩亮澤


我覺得它就像是蠟筆的造型真的是很有創意耶,和一般市面上看到的唇彩筆型不大一樣
而且這種筆型設計的唇筆更都能夠輕鬆描繪,不需要額外的唇線筆就能夠輕易的畫出漂亮唇型來
筆尾的部份和一般唇膏一樣,是可以轉動的,完全不用使用到削筆器真的是超級方便的阿

 

我只有輕輕的將它試畫在衛生紙上,顯色度就已經這麼好了
輕輕畫上會以為它是屬於比較透明款的唇彩,但其實在擦的時候只要來回多塗幾層,顏色就好飽和了


趕快來試色囉!( 嗚~我的素唇也太沒血色了吧 >"< )
我的嘴唇如果在冬天沒好好擦護唇膏的話,嘴唇都好容易乾裂脫皮,然後就會一直想用嘴巴去舔
結果就會看起來更乾更嚴重 Orz


使用方法:直接塗抹於唇部

筆狀的設計真的好好塗抹喔!嘴唇上的每個地方都可以輕易的描繪到


搭啦~它真的好保濕喔!所以擦完不需要再上一層護唇膏也沒關係
而且擦起來真的瞬間讓人感受到嘴唇水水潤潤的,持色度跟顯色度也非常的好 ( 大讚 )


啾...啾...啾❤,哇哈哈哈哈~唇色有了,氣色馬上變好好喔!



我覺得它根本就可以當做護唇膏來使用阿~
而且因為擦上去還有涼涼的薄荷香,感覺真的就像是在擦護唇膏那樣,但卻比護唇膏還要來得水潤感



小小一支放在化妝包裡也好方便攜帶

我真的好幸運拿到001濃情密意的顏色,這顏色真的好好看喔!是我的菜無誤❤
可能因為我本身不是很愛那種顏色太過濃或太紅太橘的唇彩色系,所以就覺得這個顏色的表現很將將好
可以讓唇色看起來紅潤有氣色,水潤度的表現也很足夠,擦起來真的很自然顯色

分享給大家囉~



露華濃台灣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revlon.tw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