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這可是我人生中的第一篇保養文體驗分享 ( 羞~)

而且很幸運的第一次分享就有機會體驗到國際化妝品大廠寄來的 嬌蘭「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系列」
收到廠商寄來的試用品時,真的超開心的 ( 也太榮幸了吧!)

淬鍊蘭花抗老能量,奢華極致抗老保養
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系列
歷經超過10年,鑽研超過3萬種蘭花,嚴選其中三種稀罕品種中之活性抗老成分,
完美實現諾貝爾獎逆轉肌膚衰老關鍵樞紐:週期素,讓蘭花神秘抗老能量,展現在肌膚保養上,
改善所有老化問題,全面再造青春美肌。




首先先來介紹這瓶
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蘭花水
雖然是試用瓶
,但瓶身設計和包裝外盒的設計真的一點也不馬虎 ( 很貴氣的包裝感 )

純水蒸餾整株蘭花稀罕活性完整封存。清新蘭花氛圍繚繞,奢華水潤質地,舒緩所有肌膚疲憊與乾燥。
高機能蘭花水,自動導入肌底,開啟後續肌膚吸收奢華極致保養之門,是奢華抗老的入門之鑰。




打開瓶蓋的樣子,這洞口大小設計真的嘟嘟好,很方便我滴在化妝綿上



它是水狀的質地,味道聞起來也很清香 ( 純水蒸餾整株蘭花稀罕活性完整封存。清新蘭花氛圍繚繞 )



倒在化妝綿上使用,大概滴個四五滴就很夠了



我滴了一滴在手上讓大家看看使用前後的比較







清潔卸妝洗完臉後使用,個人使用後感覺保溼度真的很好



我擦化妝水不會只擦完臉部就好,還會順便帶到脖子甚至是胸口

很多人只注重臉部保養,但其實洩露年齡最可怕的地方,常常是我們忽略掉的脖子吶~
所以保養真的不能只做臉部,脖子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喔!



擦拭完脖子後的化妝綿也別急著丟掉,耳際的部份也可以再做清潔 ( 哈哈~我真的是標準小資女 )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
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眼唇素

針對眼唇周圍肌膚老化的特性著手,從源頭解決眼唇老化問題,回復眼唇周圍的結構與豐潤,
讓輪廓變得更明顯年輕,拾回青春眼唇曲線。



雖然只是試用包,但包裝上的切口設計讓人方便打開,也是一點都不馬虎喔!
一小包裝裡的容量有1.5ml的份量,一次還用不完 ( 眼唇都使用完畢 ),所以我都分兩天擦拭使用



標示很清楚的中文說明



它是白色乳液狀的質地,有點偏霜狀



塗抹於眼睛周圍的肌膚上,輕輕推開後再加以按摩

一點都不油膩而且吸收力很好,真的要大推一下 ,因為我真的很怕塗抹到油膩的保養品
而且真的很好推且吸收力很好,按摩完後一下下就感覺眼唇素已經完全吸收到肌膚裡





塗抹於嘴唇周圍

本來還有點小擔心如果它太油膩甚至是有怪味,那該怎麼塗抹於嘴唇上試用 (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油膩跟怪味 )
結果我的擔心真的是多餘,除了不會有油膩感且吸收力又很好之外,眼唇素也一點也沒有讓人擔心的怪味
也是屬於聞起來清爽型的味道,塗抹在嘴唇後就像塗了護唇感一樣,嘴唇也比較有光澤



這是塗抹在手上推開來的質地,稍為輕推個兩下就完全推開了,吸收力真的很好



塗抹於手上推開後的比較,真的有比較顯著的明亮感



眼睛周圍和嘴唇周圍的肌膚保養真的是我平常比較常會忽略掉的一環 ( 我都只用眼膜保養 )
這一次試用後,感覺眼周肌膚的保養真的也好重要,試用後除了增添明亮度之外
保溼的狀況也很好,上底妝時也感覺比較服貼說~真的是保溼做得好,底妝沒煩腦!



哈哈~不過我還是喜歡大素顏啦! ( 好險餅媽生給我一個不用畫好才出門的眉毛和大眼睛  )


最近天氣很濕冷,皮膚常常會乾燥,洗完澡後我都會用
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蘭花水
保溼度真的就很夠了!接著在擦完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眼唇素,希望小細紋都可以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