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品牌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

當女人真的很可憐,一過25歲的年紀,身體機能和肌膚的保水度就開始慢慢自動減退
尤其我已經是超過30歲的熟齡肌,如果保水度不夠的話,肌膚很容易因為乾燥而產生細紋 ( 嗚~ )
留住潤澤,留住青春,這句話真的說得一點都沒有錯吶!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
相信已經有很多人對它並不陌生,因為已經有很多部落客有做過介紹,而且還廣受好評喔!
最近好朋友快來訪,內分泌又開始失調的亂冒痘痘,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的試用真的是來的將將好

極緻多效配方+  頂級的原料調,自然、精粹
內含 Allantoin(尿囊素)、甘草萃取、小黃瓜萃取液、海藻萃取液
假葉樹萃取液 / 雷公根萃取液 / 金盞花萃取液 / 水解酵母蛋白 / 七葉萃取液 / 甘草酸銨
維生素原B5、玻尿酸 HA、蘆薈萃取液、植物水合保溼因子
成份
光看這些配方就知道它含有大量水份及強效保水能力,搭配玻尿酸鎖水防護,讓肌膚隨時保持水潤

不囉嗦了,趕快進入今天的分享模式~Go!





這一次的試用,除了拿到面膜之外,還附贈了一張名信片,名信片很可愛有很多的小天使
不過看到這張名信片,我都好想對它說~魔鏡阿!魔鏡~XDDDDDDDDDDDD



我還蠻喜歡包裝給人很純淨素雅的感覺,尤其是那人頭圖像,更是特別



背面標示著清楚的製造日期和保存使用期限



面膜包裝上左右兩邊都有切口設計,方便撕開來使用



打開後我被這景象嚇到了,這面膜也太保溼了吧!超威~




有雙層保護措施的面膜本人
一層是白色珍珠膜一層是藍色襯布,讓中間的白色面膜不會流失水份

所以使用這片面膜可是有小步驟的喔~
1、先將白色珍珠膜取下
2、接著直接將面膜貼住臉部
3、最後再將藍色襯布由上往下取下 ( 從額頭往下巴方向取下 )



取下後的白色珍珠膜又讓我想到童話故事綠野仙蹤裡的鋼鐵人 ( 苦笑 )




取下藍色襯布前,可以先用指腹將面膜撫平於臉部



大致上喬好面膜的位置後,再撕下來取下藍色襯布




將將~是不是真的很輕薄,真的好薄透喔!
在材質上整個就是深得我心,我超愛這種輕薄型又很服貼的面膜,因為敷起來真的很舒服



哈哈~因為它真的太保水了,身為小資女代表的我在取下藍色襯布後,就直接敷在脖子上了
時時提醒大家,保養要做全套的,脖子的保養也不能輕乎喔!( 它可是洩露年齡的殺手級地方 )



真的是好服貼而且薄透喔!服貼薄透到都直接看到肌膚本身了



滿滿的精華液,保水度真的很驚人
這幾天天氣都好冷,皮膚很容易乾燥,所以敷完後,我就用手指直接沾取繼續再利用這些剩下來的精華液
( 身為小資女代表,怎麼可以就這樣白白浪費掉它們 )
繼續使用這些剩下來的精華液加強按摩,隔天起床皮膚真的會咕溜咕溜的喔!



敷完後,臉部真的感覺到吸飽了水份,整個有呈現飽滿水潤感
而且真的是一款很溫和不刺激的面膜,精華液摸起來也不會有黏膩感
( 個人真的非常害怕敷到有一種面膜是敷起來感覺臉上黏黏的,拿下時有時還會造成皮膚搔癢哩 >"< )



這是敷完面膜後,隔天上班時上的妝感,我只上了BB霜而已,真的有保養有差,底妝整個好服貼
隔天起床感受到敷完後的效果,我自己都有些嚇到,因為我是人稱毛孔餅來的,敷完後隔天毛孔真的收斂很多

女人吶!臉部保養真的一點都不能偷懶,尤其是保濕的工作,因為保溼是保養的基本功
舉凡你要抗痘、美白甚至是抗老,都要先把保溼做好才能繼續進行其他的保養工作
而且保溼做得好,真的讓肌膚明亮之外,讓肌膚在補水後,隔天上妝的底妝服貼度也大大提升

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真的是一款好用到炸掉的面膜 ( 狂推 ),推薦給大家囉~
官網上,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3入原價360大洋,現在特價只要320大洋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到
MIROS官網 去看看然後購買喔!( 哈哈~我又勸敗魔王上身了XDDD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