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溼無效,又初老? 嬌蘭經典熱銷新品─藍金水合彈力系列,連心情都被保養到了

隨著年紀增長與壓力,成簇蛋白減少,體內水庫充滿雜質,水分變得混濁
使肌膚變得乾燥產生細紋保濕無效,老化現象更提早報到 ( 這也太可怕了吧~  )
女生真的會很不喜歡聽到『 初老 』兩個字,不過如果有勤奮的做好保濕保養的話,就真的沒在怕了
全新「藍金水合彈力系列」獨特的藍金水合複合物 ( AquaComplex ) ,能夠增加肌膚內的成簇蛋白
讓肌膚內的天然律淨機制重新啟動:純淨的水,持續滋潤循環肌底層,使肌膚散發前所未有的青春明亮感

超開心的,這是我第三次接到嬌蘭的試用 ( 灑花 ),呵~話說我分享的第一篇保養文就是寫嬌蘭的產品
真的好喜歡嬌蘭喔!而且每次試用都讓我又更加喜歡,真的好用到沒話說



這一次要介紹的是嬌蘭經典熱銷新品─藍金水合彈力系列 「藍金水合彈力精華」V.S 「藍金水合彈力化妝水」



首先先來介紹「藍金水合彈力化妝水」/ 40ml

藍金水合彈力化妝水
屢獲大獎、跨世代口耳相傳的保濕化妝水!
高機能化妝水,清新、如絲絨般柔嫩的質地能作為天然保濕作用的啟動器
在第一次使用就立刻解救乾荒的肌膚表面,迅速解渴灌溉肌膚,打開肌膚的保濕導入通道
同時律淨肌膚內的水分,使肌膚變得飽滿且光滑,展現明亮膚色



和過去一樣,雖然只是試用瓶,但瓶身仍保有一貫的高貴包裝感



瓶身的背面清楚的貼有中文標示,當然也有最重要的製造日期保存期限




這一次的瓶口設計有點大,和過去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蘭花水的試用瓶身不大一樣



化妝水的顏色也和以往不一樣,這次的化妝水倒出來後有淡淡的藍色喔!
不過因為我的相機實在拍不出淡淡的藍,所以只能靠大家自己體會一下了




這是擦了化妝水前後的比較圖,擦了之後手背的皮膚明顯透亮








用法:適量塗抹於臉頸部

一樣使用化妝綿來做擦拭,
在使用化妝水的時候,一定要把化妝綿大面積的打溼後再開始擦拭
千萬不要因為想省化妝水就捨不得倒在化妝綿上,要擦拭到臉的地方,想保濕就一定要夠溼!




每天清潔卸妝後,取適量化妝水於化妝綿上,就可以開始進行全臉的擦拭和保養囉!
臉部保養真的不可以只做到臉就結束,也別忘記帶到脖子或胸口
可以擦的地方真的很多,別急著丟掉化妝綿,可以繼續利用化妝綿的擦拭,替肌膚做第二次的清潔




我從拿到試用的那一天就開始每天擦他們家的化妝水,因為我真的好愛他們家的化妝水
以前季節轉換的時候,我的鼻翼兩側很容易就會脫皮,但最近擦了這瓶化妝水後,這問題真的沒出現過
最近真的有做好保濕工作,皮膚真的變得很透亮 ( 得意 ) 有保養真的有差吶~女人阿!真的要努力勤保養



接下來要立馬介紹的是另一個令人激賞的產品「藍金水合彈力精華」

藍金水合彈力精華
25年來最熱銷的保濕精華系列,贏得各個世代大賞,全新上市!
藍金水合精華保濕抗初老效果更勝前一代,保濕續航力更無可比擬
為史上第一支能”全面律淨”肌底活水庫的保濕精華液!30小時高效保濕,能先淨化、再灌溉
結合玻尿酸,打造高科技鎖水保護層及抗老防護結構,增加儲水含量,確保肌膚維持水嫩彈性
有效延緩初老的乾燥與皺紋!
介於精華液和乳霜的白色質地,帶有淡淡的經典玫瑰香,可單獨使用取代精華液與乳液步驟
建議在藍金水合彈力精華後再加上同系列乳霜!




藍金水合彈力精華的瓶身一樣很貴氣,這一次拿到的試用共三瓶 / 每瓶5ml



藍金水合彈力精華有外盒包裝,而且一樣延續一貫的高貴包裝風格




包裝內有各國語言的說明書




外盒的包裝上,側邊也有清楚的中文標示貼紙




打開瓶蓋後,發現竟然是按壓式的設計,按壓的部份真的做得很精細,而且非常好按壓喔!



按壓出來為精華液和乳霜的白色質地,帶有淡淡的經典玫瑰香




一下子就推開了,質地非常細緻柔滑,吸收力也很棒




這是試擦在手背上的照片,一下子藍金水合彈力精華就全都被吸收了



擦在臉上的感覺很滋潤保濕,而且因為吸受力真的很好,所以不會有油膩感,這點真的很大推
我喜歡清爽型的保濕產品,如果保濕能力再好,但有油膩感的話還是讓人很害怕



我喜歡在擦保濕產品時,用雙手搓熱熱貼在臉上,像是幫臉做SPA一樣,很舒服說~



 
這款藍金水合彈力精華我真的也好喜歡,每次使用完後隔天上底妝都好服貼
尤其是變天季節轉換時,鼻翼兩側容易乾燥脫皮的現象也改善,就真的讓我感受到他的保濕能力
真的只有一個讚而已,很大推!兩樣產品擦起來也都香香的,真的連心情也都被保養到了

最近的皮膚真的變好,常被威猛哥誇自己心情也會跟著很開心  
女生真的要懂得愛自己,要努力的勤保養不可以偷懶,有保養的皮膚真的會變得水嫩嫩的 ( 呀比~ )


相關延伸閱讀:

│試用│嬌蘭新一代蘭鑽精萃再造系列

│試用│嬌蘭珍珠極光恆白精華美白無限續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