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有了他就能輕鬆掌握美白關鍵讓肌膚從底層開始透白,我~要~白 ( 吶喊~~~~ )

夏天到了
,做好美白真的好重要 ,以前的我真的是都沒在注重美白保養
因為我很不喜歡防曬乳黏黏的感覺,所以很少在做防曬就去做戶外運動,更別說是平時的美白保養
等到發現自己皮膚已經變的歐嚕嚕之後
,才驚覺自己的皮膚已經是黑到誇張
話說,我皮膚黑的狀況已經是比一般男生都還要來得黑的那種了說 >"<
好李加在最近OLAY有了美白革命性突破,出了OLAY高效透白水凝乳,可以層層深入肌膚減黑加透白
我要白,我要白~我好需要喔!



美白是否有效?關鍵在於美白成分是否可以「滲透層層肌膚」OLAY 推出突破性高效透白水凝乳
以獨特「質地轉換技術」方式就能使乳狀精華轉化成水狀原液讓肌膚層層吸收,讓白從底層透亮出來!




專業美白請到的是女神級的志玲姐姐代言 ( 我一直覺得這張志玲姐姐真的修片修太大了,哈~)




高效透白水凝乳 White Radiance Pure White Emulsion

美白凝乳的結構承載了豐沛的保濕美白成份,運用獨特質地轉換技術,讓乳液質地在塗抹時會轉換成水份
只要輕輕一推,就能釋放大量透白原液滲透肌膚深層,配合高效透白精華使用
能有效除去暗沉,再提亮膚色,讓肌膚從底層開始透白




這一次拿到的是OLAY高效透白水凝乳七天份試用包,試用包每一包的含量為2ml,正品容量為75ml





每一個試用包上也有著清楚的中文標示說明




一樣有著貼心的切口設計,方便打開來使用



從切口撕開後,就可以看到高效透白水凝乳囉!
個人很喜歡這樣的試用包,假日出門遊玩時,帶這種試用包出門就非常攜帶方便的好用

使用方法:



先試擦在手背上看看他的保濕力,擠出來的高效透白水凝乳是白色凝乳狀




輕輕推開後,質地真的就會被轉換成水狀,而且吸收力相當快



可以感受得到轉換成水狀的水凝乳成份在皮膚表面延伸滋養肌膚,同時大量水狀精華滲入肌膚



趕快與大家分享這款高效透白水凝乳擦在臉上的心得分享

個人覺得這款高效透白水凝乳其實在還沒被推開轉換為水狀時,摸起來是有一點點黏膩感的
但因為只要被輕輕推勻開來後,馬上就被轉換成水狀,黏膩感也就立即消失不見了說
我都是在洗完臉上完化妝水後使用他,因為他的保濕力很夠,而且推勻開來會轉換成水狀
所以其實用量也很省,對我來說,只要擠出大約一塊錢硬幣大小就可以擦完全臉
已一包2ml的試用包來說,我就可以分為早上和晚上來使用了




轉換為水狀的水凝乳,質地非常清爽,而且吸收力也很好
擦完後肌膚真的會瞬間有滑嫩感,而且保濕力也很足夠,皮膚看起來也很透亮了許多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 有保養有差的心態作祟 ) 只使用兩天就覺得自己的皮膚變透白了
這張照片是星期五拍的
,相信嗎?!我完全沒上妝耶!就連底妝BB霜都沒有 ( 得意 )
昨天早上出門上班時,雨下好大喔~因為要騎摩托車的關係,索性我就完全不上妝了
因為覺得上了也沒用阿,臉都會被雨水打濕,乾脆就大素顏的出門

我愛這種皮膚透亮的感覺~喔YA!

OLAY - 專櫃品質 聰明選擇 
http://www.olaytaiwan.com.tw
..............................................................................................................................................................
話大餅:

*餅餅需要你的一票: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066 ( 點選+人氣 )
 謝謝大家,愛你們❤
 
投票期間:2012/05/02~~2012/05/16
 登入Facebook帳號,就可以投票囉~ ( 每人每天最多可投4票 )
 
( 需要餅餅幫忙投票的人,也可以留言跟我說,餅餅很願意為大家投上一票喔! )

* 悠閒的星期六,要出門來去玩耍啦~祝大家週休假日愉快 ( 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