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好用的面膜,為什麼只拿到一片的試用體驗阿~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卡尼爾的產品真的都好好用喔!幾乎每項產品用過後,都會大大給個讚先
這一次的卡尼爾水潤凝萃輕感面膜 ( 保濕款 ) 更是讓我愛翻天,好適合夏天保養的面膜
非常清爽不油膩,而且好輕薄,敷起來好舒服,輕感的面膜非常的輕薄服貼
現在就趕快立馬進入分享模式,分享推薦給大家嚕!


卡尼爾水潤凝萃輕感面膜 ( 保濕款 )
來自世界頂峰 最純淨 零污染的天山冰河水保濕能量
• 冰河水天然極純淨、無汙染
• 最小的水分子團,超強滲透力,並提升肌膚鎖水能力
• 擁有有益肌膚的豐富礦物質與微量元素

來自世界頂峰!最純淨 零污染的冰河水保濕能量
源自5100公尺高的西藏唐古拉山脈,於數千前形成的火山岩層中,層層滲透並濾淨,水質極為天然
純淨零污染,高親膚性,有效提升鎖水能力,被譽為”生命之水”;冰河水擁有均衡地蕴含锂、锶
偏硅酸等稀有礦物质,還含有锌、溴、碘等多種對人體非常有益的微量元素
另外冰河水擁有80HZ最小水分子團,滲透力更好更快,促進肌膚儲水細胞快速增生
使肌膚長效維持水潤、Q彈細嫩!

  天然湧泉  蒸餾水  自來水  井水  礦泉水  冰河水

水的振頻

122HZ 118HZ 117HZ 105HZ 94HZ 80HZ

天然抗氧化能量-白茶綠茶
天然萃取的白茶、綠茶精華擁有天然茶多酚,能淨化肌膚;搭配維生素E抗氧化成份
強化對抗多種氧化物質的防禦力,抵擋外界侵襲,維持肌膚活力




背面有清楚又詳盡的產品介紹




兩邊都有切口設計,很方便撕開來使用




非常水感,而且真的好輕薄喔!放在手上就可以感受到他的薄透



歷經五年研發!高導入羽量纖維
• 纖維更密,能承載10倍精華液
• 纖維更細,專為亞洲女生臉部骨骼設計,大幅提升織布彈性及貼合度,鼻翼、眼窩都服貼
• 將保濕精華完整導入肌底,滲透效果更快,吸收力更好,強化保養功效

這款面膜有特別針對亞洲女生臉部骨骼設計出薄如蟬翼的優越觸感布膜、緊密貼合臉部曲線
在這部份我覺得真的和臉部很緊密的貼合,不過因為鼻子那邊我還是習慣稍為剪開一點,感覺會更貼合喔!
面膜如果和自己臉型不夠貼合的話,其實是可以拿個小剪刀稍稍剪裁一下,這樣就可以符合自己的臉形
畢竟每個人臉形都不大一樣,要完全符合大家的臉形也不大可能,所以大家可以自己稍為自己動動手一下



因為他真的很水感,所以在等待時間的同時,我會把多餘的精華液拿來敷我的脖子並且加以做按摩




10-15分鐘後,就可以將面膜拿下了,取下面膜的同時,可以繼續輕輕用指腹再邊做按摩



將將~好透亮喔!效果真的讓人很滿意,敷完後,真的立即感受肌膚變得很水嫩




取下的面膜可以再拿來擦拭脖子,加強脖子的保濕




還可以拿來擦拭大腿,哈哈哈~身為小資女代表的我怎麼可能浪費他




嘿嘿~好咕溜咕溜喔!敷完真的很Q彈水嫩,保濕度也很足夠,重點是他真的好清爽喔!
一整個深得我心,簡直是愛死他了



這是隔天早上起床上底妝的妝容,膚況真的好好,讓底妝好服貼喔!

好生火的一款面膜喔!我要把他列入回購的口袋名單中,因為夏天敷真的好舒服,很清爽~
分享給大家囉!

2012卡尼爾【愛˙關懷】呵護自己,更愛自己!用熱血贏一次青春
http://www.garnier.com.tw/takecare/? 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
=big&utm_campaign=takecare#/ind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