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暗沉、煥膚功效、明亮潔淨、抹滅老廢角質、改善毛孔阻塞,看到這些,有沒有讓你很心動?!

最近幾年醫美盛行,果酸換膚就是醫美非常流行的一項保養系列
而杏仁酸是其中比較溫和的果酸,刺激性相對於其他的酸類低很多
之前在網路上就看到有好多人去了醫美診所做杏仁酸的換膚療程,每次都看得我好心動
所以這一次可以有機會試用到杏仁酸精華液,真的是讓我開心死了,我也要來努力消滅我老廢的角質
讓我的臉部肌膚看起來更保水明亮,衝阿~



產品盒上除了有清楚的中文標示之外,還有貼心的圖示說明教學耶~好讚喔!




杏仁酸精華液 30% / 10ml



在盒底的部份,也有標示清楚的製造日期與有效日期,讓人可以安心使用



將將~本尊現身啦!




產品特色:
 
《 杏仁酸 》
親脂性果酸,溫和,能去除老廢角質,加強肌膚亮白效果。
改善毛孔阻塞,調解角質代謝,改善粗糙暗沉,對於乾燥性肌膚有著保濕滋潤的作用

《 尿囊素 》
能夠紓解輕微皮膚不適,將舒緩效果帶到皮膚深層

《 玻尿酸 》
是高效的增濕劑,幫助肌膚吸取更多水分,增強皮膚長時間的保水能力,是保濕因子,也是減少皺紋發生的物質

《 白夏菊 》
增強水感保濕度,對於臉部膚質徹底達到保水明亮的效果




其實我是第一次接觸天璽 Dr.Douxi這個品牌的保養品,光看瓶身就感覺到好專業喔!



使用方法:
使用於清潔後,化妝品前,均勻塗抹於臉部,待吸收即可。
 
小叮嚀:
使用杏仁酸精華液 30% 若出現脫皮請先停用 ( 其他產品可正常使用 ),等脫完皮後再繼續使用杏仁酸精華液
 
初期使用下,利用指腹在臉部塗抹杏仁酸精華液沾取處也可能有脫皮現象
但這是初期使用才會出現,長期接觸或薄擦時都不會再產生






我很喜歡這種滴管式的設計,因為可以方便控制使用的量




滴出來的杏仁酸有一點點偏黃 ( 近透明狀 ),因為是第一次使用杏仁酸,所以先滴在手上做測試

是不是有很多人不喜歡杏仁味阿?!我是不會討厭,但也沒到喜歡
這款杏仁酸精華液有淡淡的杏仁味道,沒有刺鼻的杏仁味,所以不喜歡杏仁味的朋友應該是可以接受範圍




質地一開始感覺會有點油膩,但他吸收速度非常快,所以在手上的杏仁酸被吸收後就不會有油膩感了




產品的小叮嚀上面有說,如果出現脫皮現象就要先停用,等脫完皮後再繼續使用杏仁酸精華液

我是在使用到第三天的時候,才發現自己臉上出現脫皮現象,而且還是在上班的時候,所以有點冏
做完杏仁酸後一定要更加強保濕喔!有出現小脫皮的現象也是正常現象
我在當天回家後,脫皮現象就不見了,所以晚上就又再繼續接著使用杏仁酸精華液
使用完後有非常強力的加強保濕,所以之後就沒在出現脫皮現象了



因為他剛開始擦拭的時候,其實是有點偏油的,所以我在使用量上會有非常小心,不會滴太多
最多三小滴就擦完全臉,是屬於薄擦型的使用方式,他真的吸收非常快,就算失手也不怕油
不過因為我喜歡清爽不油膩感,薄擦就很足夠了!



我很喜歡他使用完後的效果,皮膚真的有明顯感受到明亮度
連續使用幾天後,真的發現皮膚比較亮白,臉也比較咕溜,
可能因為有除去老廢角質的關係
所以摸起來臉真的有比較嫩說 ( 羞 )

而且完全沒想到濃度30%的杏仁酸,使用起來會這麼溫和耶~
本來還小擔心了一下,結果真的又白擔心了,他真的非常溫和,而且效果真的看得見
在這邊要提醒大家一下,使用完杏仁酸精華液後,千萬不可以和去角質產品同時使用喔!
而且一定要更加強保濕工作,如果有出現小脫皮的現象,也是屬於正常現象




最後放上各膚質建議使用表給大家做參考嚕!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