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essence碧歐斯,輕輕鬆鬆清除黑頭

夏天到了,如果控油保溼沒做好,惱人的黑頭常常就會很囂張的在臉上作怪
現在就來介紹一款不用鼻貼,也不用雙手去擠壓,就可以輕輕鬆鬆溫和去除黑頭,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因為他真的好方便喔!只要輕輕的在臉上以圈圈的方式按摩,直到小顆粒的出現,再用清水洗淨就OK了
真的是輕鬆、溫和又徹底的消除惱人黑頭
 



碧歐斯零黑頭,溫和不刺激,能軟化角質層,使藏在角質層的黑頭無痛地自然脫落
不用擠壓,只需輕揉按摩,就可以輕鬆揉除黑頭,質地溫和,不傷肌膚,可天天使用

● 一步驟,輕鬆揉除黑頭
● 不用擠壓、不用鼻貼,輕鬆溫和去黑頭
● 多重功效,一步到位;去除黑頭粉刺、緊緻毛孔、淨白肌膚
● 平衡油脂分泌
● 預防及減少黑頭
● 性質溫和,可天天使用
● 男女均適用




盒上清楚的製造日期及使用期限



使用方法:
在臉乾手乾的狀態下,取一圓硬幣大小的用量,塗抹於臉部和鼻頭
可特別針對容易產生黑頭的地方(如鼻子)多塗抹,輕輕打圈片刻,直到有小顆粒出現
即可使用清水沖洗,再用洗臉霜洗淨

 加強小提醒:一定要在臉乾手乾的情況下使用喔!



黑頭真的好囂張喔 >"< ( 淚奔~ ) 如果在出個油,我的媽媽咪呀~還要不要見人阿我







大概搓揉按摩個幾下,就會開始有小顆粒出現,可以特別針對鼻頭的部份多加強塗抹按摩







大約按摩個五分鐘左右就可以用清水清洗乾淨



輕輕鬆鬆就可以將隱藏在角質層的黑頭清除乾淨
而且可以不用像使用一般的粉刺面膜和鼻貼般拔除 ( 有疼痛感 ),就可以無痛地自然脫落
真的是超級方便,而且質地溫和可以天天使用

因為這款男女均適用,所以
今天同場加映威猛哥版的試用,哈哈~威猛哥初登場,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XDDDD



男生的毛孔真的比較粗大,如果又有黑頭,真的好冏,所以身為貼心女朋友的我,趕快來幫他把黑頭清一清



使用方式一樣是將碧歐斯擠在乾手上,塗抹於乾臉輕輕按摩,我只是簡單輕揉個幾下,就出現小顆粒了








輕輕按摩於全臉,加強黑頭比較嚴重的鼻頭部份,最後在使用清水洗淨







效果真的好佳喔!威猛哥自己的覺得臉上的毛孔乾淨了許多,相信如果天天使用,效果一定看得到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使用一般市售的妙鼻貼或是去除粉刺面膜,通常要拔除時都會痛到讓人想罵髒話
雖然看到粉刺面膜上拔除下來的粉刺會有莫名的成就感,但拔下的瞬間也常讓人痛不欲生

這款40ML的碧歐斯最近是我的新歡,早上起床時我都會先使用他完後再使用洗面乳洗臉
可以溫和的去除角質層裡的黑頭,而且又不用拔除無痛地的自然脫落真的是好方便
而且男女都適用,推薦給大家買回家幫男朋友或老公好好清除他們的黑鼻頭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