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開始我就要先跟大家Say SORRY!
因為這一篇的試用文分享沒有我使用產品的試用照片,因為我不小心把試用品用不見了

為了這件事,我懊惱好久,因為我竟然把有專櫃級的試用品給弄丟 ( 大哭 )
而且我只試用了一次,他就消失不見在我的生活中了,讓我真的好覺得好可惜喔!
嗚阿阿~人家也想晶透白,他竟然就這樣離我遠去的不知道去了哪裡 >"<
我還一直以為我已經幫他拍好照,結果後來才發現,原來我根本就還沒幫他拍照做紀錄
真的好想哭喔我~

不過,雖然如此,我還是想用我僅試用過一次的記憶和大家介紹他出場



AQUALABLE 水之印 晶透白去黑精華,添加專櫃級美白成分傳明酸,成為妳皮膚的全方位守護天使

重點有效成份
傳明酸:具有美白及淡化色斑作用
甘草酸誘導體:修護受紫外線傷害的肌膚,提供乾燥肌膚高密度的滋潤感
玻尿酸:保濕之重要成分
磷脂質聚合物:提供極佳的保濕效能




專為黑斑問題研發的去黑精華
美白有效成分「傳明酸」能改善 & 抑制現在及未來黑斑生成
而深層保濕成分「玻尿酸」、「甘草酸誘導體」等,則能支援肌膚深度美白
搭配「高效活膚水因子AQUA SYNERGY」讓美肌成分充分滲透至肌膚角質層
達成現在到未來都淨白無瑕的美肌境界

他是乳白色的精華液,擦起來很水潤好推勻開來,而且不油膩,一下子就完全吸收至肌膚裡
如果對他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到屈臣氏去找找他的身影,有試用可以體驗喔!
官網還有實體通路也都會有活動,大家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注意一下

最近的太陽真的好毒辣喔!
出門如果沒有做好防曬的話,真的好容易就被曬黑,平時做的美白保養也就都白做了
所以除了要做好防曬之外,也一定要用對保養品,有時就連吃都要特別注意,才能夠真的做到美白
現在有了這款專櫃品質的傳明酸美白聖品,讓大家在今年的夏天可以更加白皙與水嫩喔!
斑點殺手!全力驅黑,完美淨白,締造萬眾矚目的傲人白肌!

AQUALABLE 水之印 晶透白去黑精華
http://aqualabel.mycosme.com.tw/?usite=blogad_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