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保濕推薦來啦!

最近早晚使用了這瓶之後,皮膚飽水度好到讓我整個都不想上妝,很愛大素顏出走
這兩天又因為下雨的關係,我連底妝都懶得上,基礎保養後,擦了這瓶完我就直接出門上班了
然後因為下雨我整個又很悠閒的穿了短褲就出門,昨天還被同事小提醒了一下說上班不能邋塌,哈哈~
我好懶喔!最近真的懶到一個最高點了我XDDDDDDDDD

今天要來介紹這瓶
新潤泉舒緩水晶凝,他是我最近很愛的保濕產品
質地非常輕爽舒服,很適合我這種混合性膚質的肌膚使用 ( 是說薇姿的產品真的都讓人好喜歡喔! )
只是說這瓶的容量不大瓶,害我都很省得用,嗚阿阿~為什麼不做大瓶一點阿?!不夠用不夠用啦
我超喜歡他的質地的,吸收速度也很快,早上如果有上底妝出門的話,擦了他之後,妝感變好服貼說




產品特色:

新潤泉舒緩水晶凝質地輕爽似水、最適合臉部肌膚偏中乾及混合性膚質使用
專為敏弱性與敏感性肌膚所研發 –臉部保養的里程碑,富含薇姿溫泉水的礦物質與活性玻尿酸
48H 保濕續航,達到全天候長效鎖水,提升肌膚柔軟及彈性,降低肌膚敏感程度,給你好心情



新潤泉舒緩水晶凝 / 15ml

主要成份:

● 薇姿溫泉水
 
提供肌膚有效舒緩,抗敏與新生能力
   富含15種礦物質及13種微量元素,抵抗自由基,舒緩抗敏,經臨床實驗證實
   明顯降低問題肌膚引起的乾燥問題,提升保濕效果

● 活性玻尿酸 ( 濃度升級100倍 )
  
有效涵養1000倍自體體積的水,替肌膚細胞補充滿滿的水份
   比起上一代提升100倍的玻尿酸,為肌膚捕捉多達自體體積1000倍的水份,不僅立即補水更能長效鎖水

● 獨特多醣體
  
提供肌膚如絲綢般觸感,並同時提升玻尿酸保濕續航力
   薇姿運用先進科技,從三種醣類萃取出的獨特多醣體,能於肌膚表面形成超強隱形抓水保護膜
   保濕之外,更能舒緩肌膚粗糙緊繃現象



打開新潤泉舒緩水晶凝瓶蓋,可以看得到新潤泉舒緩水晶凝為白色的凝乳,味道有淡淡的香味



質地是凝乳狀,非常的輕爽,擦的時候會感覺到邊擦邊化成水狀的質地,所以擦起來一點也不油膩




試擦在手背上做測試,真的非常好推勻開來,因為他在擦的時候會感覺到邊擦邊化成水狀的質地
所以其實只要稍為塗抹個幾下就可以把新潤泉舒緩水晶凝吸收至手背肌膚裡

加倍保濕:

48小時長效保濕
,結合
薇姿溫泉水和100倍活性玻尿酸 ( Active  hyaluronine )
高濃度的溫泉水玻尿酸和豐富礦物質,更深地滲入肌膚

舒緩乾燥粗糙,保持肌膚水嫩。經臨床實證,
4小時候提升肌膚水分26%;4週後降低敏感程度42%



我個人的保養習慣都會先使用少量的產品,點五個點在半張臉上進行擦拭,不夠再慢慢加




因為他的質地真的很清爽舒服,所以晚上比較有時間的時候,我都拿他來做臉部的淋巴按摩
女人阿~過了30歲,臉部最大的天敵就是地心引力,所以
保養的同時,也別忘了要跟地心引力大作戰一下
絕對要做拉提的動作,按摩除了可以消臉部水腫之外,好好的做按摩也可以讓臉部看起來更緊緻一些喔!



下巴的部份也要好好的做拉提!我真的好怕不到35歲臉就開始鬆垮了,這實在太可怕了!!!



持續的每天使用,真的可以提升肌膚保濕度和彈性,然後針對所有缺水型肌膚做保養 ( 包含敏感性肌膚 )
我記得我剛拿到產品的那天,晚上我就拿他來試擦了一下,當時馬上感覺到肌膚有刺刺的感覺
當下馬上覺得他真的太神了!因為那幾天我因為工作忙,累到連化妝水都沒擦,肌膚嚴重保水度不夠
後來馬上加強保濕,隔天在擦真的就沒刺痛感的出現了,可見肌膚有沒保水真的一點都騙不了人

上底妝前擦新潤泉舒緩水晶凝也可以幫助肌膚的保濕鎖水喔!
而且可以明顯的感受到上了粉餅後,妝感整個很服貼,不會浮粉~夏天最怕的就是出油浮粉
這真的很可怕,所以保濕工作一定要更加強才行!!!


最近有認真在使用他,皮膚真的感覺有ㄉㄨㄞ,尤其我最近又發懶的只做基礎保養就擦他出門
在冷氣房工作一整天,下班回家還是覺得肌膚保濕度很好,心裡就會暗自默默的開心很久
而且這款擦起來很清爽水感,非常適合夏天使用,推薦給大家囉~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