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有效的舒緩、鎮靜、抗老化的溫泉水

又有好物要來跟大家好好分享啦!搭啦~就是最近非常火紅的理膚寶水臉部舒緩溫泉噴液
我真的覺得每個女生都應該來上一瓶這樣的好物,他真的是夏日保養的必備品無誤
現在天氣真的好熱,動不動室外就來個飆高溫到30多度,更是需要帶著它隨時可以補充肌膚的能量
尤其是如果被曬傷時,趕快拿它出來噴一噴,還可以做為曬後肌膚的鎮定,也真的很好用喔!

這瓶理膚寶水不單單只是一瓶可以用來當做化妝水保養的溫泉水而已
對於有異位性皮膚炎或是本身屬於敏感型皮膚的人,他更是有鎮定舒緩的功能喔!
像我本身肌膚屬於比較敏感的類型,很容易因為過敏而發紅,這時就可以拿出理膚寶水來鎮定發紅的皮膚




唯一富含微量元素 - 硒的溫泉水,能抗老化增強皮膚抵抗力

『 硒 』對皮膚的重要性
硒是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是維持人體生理平衡必備的元素
硒由多種酶及蛋白質組成,有助於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及維持皮膚細

胞的完整性,可說是保護、維持皮膚健康,最重要的元素之一
硒對於皮膚獨特的功效在於,它是一種抗氧化劑 ( 同維生素A、E、C ),有助於破壞對人體有害的自由基
可有效延緩皮膚組織的老化現象。硒的抗氧化功效甚至是維生素E的50-100倍

硒為人體本身即存在的微量元素,而成年人每日建議的硒攝取量為50-200微克
人體可由2種方式補充硒,一為由飲食攝取 ( 飲用一公升的理膚寶水溫泉水,即補充一日硒需求量!)
二為由皮膚吸收,特別有助於舒緩保護皮膚 ( 每日使用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液,有助於皮膚吸收每日所需的硒 )
100% LA ROCHE-POSAY溫泉水具舒緩、鎮靜、抗敏感、抗老化的效果
13℃冷泉,含低量的礦物質,重碳酸鹽、鈣、矽酸鹽等,獨特而完美平衡的比例組成
具舒緩鎮靜、抗敏感、抗氧化、幫助癒合、補水滋潤的功效

什麼時候可以用理膚寶水?


在以上圖中的這些情況下都可以來使用他
他可以做為每日清潔皮膚的最後一個步驟,也可以是每日照顧皮膚的第一個步驟
像我就常拿他來當做化妝水來使用,因為噴一噴真的好方便喔!

適用範圍:( 各類皮膚的困擾都適用、天天隨時都可以使用 )
※ 每天保養皮膚必備的第一步驟
※ 讓個人的清潔步驟更加完整
※ 皮膚有任何不適時,隨時隨地都適用
※ 舒緩曬後肌膚、保護皮膚感
※ 天天使用,提升皮膚防護力



在噴頭的部份是屬於按壓式的噴頭設計,只要簡單的輕輕一按就可以輕鬆的噴出理膚寶水來

使用方法:
※ 可當日常抗老保養的化粧水使用
※ 讓皮膚充滿清新濕潤的感受
※ 隨時隨地使用理膚寶水溫泉水,保護皮膚,增強皮膚防護力

如何正確使用溫泉水?

1、
距離臉部約20公分噴灑噴,灑於全臉以及頸部,使用前無需搖晃直接噴灑即可
2、停留約2-3分鐘
3、以化妝棉輕輕拭乾 臉上有妝亦可使用,不影響妝容,亦可搭配面膜使用,全臉濕敷



噴在臉上的理膚寶水會有瞬間涼感的感覺,而且非常的舒服不會有黏膩感



噴出來的理膚寶水是水霧狀的樣子,非常的好吸收,
只要在臉上輕拍個幾下,就幾乎被肌膚給完全吸收



完全無色無味的理膚寶水使用起來真的很保濕感,而且因為他容易吸收,所以可以讓肌膚飽水度大增



因為我常拿他來當做化妝水的角色保養使用,所以我也都會繼續噴在脖子上一併帶到做保養



偷偷小聲告訴大家,其實之前有使用過他們家的另一項產品三合一高效煥白精華液
那個時候就已經知道這瓶理膚寶水,
但知道歸知道,卻不知道原來他有這麼強大,而且真的這麼好用
害我在這次試用完,真的認識瞭解他以後,對他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尤其是在瓶身上的中文說明裡,看到有法國原裝進口六個字,更讓我驚嘆『 這也太威了吧 』
因為我真的覺得他不單單只是化妝水,對於我皮膚常會發紅的問題,真的也很明顯的讓我感受到他改善了不少
就算是妝前的保養或妝後,也都可以使用這瓶理膚寶水,大家說~是不是真的超級無敵方便的
而且他噴在臉上真的會有瞬間涼爽的Fu~像現在這樣熱熱的夏天,想到就拿來噴一下也真的好舒服喔!

分享推薦給大家囉!有喜歡的人,他現在也有促銷組合:買 溫泉舒緩噴液300mlx2 送 溫泉舒緩噴液 300ml
大家趕快將他購入,成為你自己保養當中的必備品,女孩們包包裡真的都該必備一瓶理膚寶水

其他更多理膚寶水的資訊也可以到Facebook去瞭解
理膚寶水Facebook粉絲團活動不間斷!理膚寶水FB粉絲團常舉辦抽獎活動
有興趣的網友趕快上理膚寶水的FB http://www.facebook.com/#!/lrptw 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