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瓶開架的青春露  / 1滴 潤澤柔滑 / 1週 膚質改善 / 1個月 再現年輕

又有好用的臉部保養品要來推薦給大家啦!( 大喊~ )
這是我最近非常愛用的臉部保養品,就連這一次出去花東六天五夜小旅行,也不忘把它帶出門
因為使用它之後,真的明顯的改善我皮膚的狀況,是我可以感受得到的喔! ( 姆指大推 )

大家都說25歲是身為女人一個重要的關卡,包括身體跟肌膚都會出現變化跟歲月的痕跡
因為研究發現年輕肌膚對於壓力、疲勞、環境汙染等等的反應速度是熟齡肌的5倍!!!!
我的媽媽咪呀~5倍耶!簡單說,就是說年輕肌膚的反應力跟修護力是很棒的
希望肌膚可以維持在這個階段,就得從肌底下去做調整跟改善,然後做到全面提升的保養
這一瓶肌底調理精華就是從源頭下去做調理,幫助肌底保持在最佳狀態

老實說,在試用到這瓶肌底調理精華之前,根本沒想到會要用到青春露來做肌膚的保養
以前總覺得一切的保養只要保濕做得好,然後做到控油縮小毛孔後,皮膚就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但在這一次的試用後,才讓我瞭解到原來調理肌底,從源頭讓肌膚狀態回到最好才是肌膚保養最重要的課題
嗚嗚~尤是是剛過33歲生日的我,更是覺得肌底的保養好重要喔!我真的好需要這瓶肌底調理精華



革命性的肌底活能科技 ( Pro-Gen™ ) 再現年輕的美肌之鑰

巴黎萊雅一向以科技研發為宗旨,為全球女性創造專屬的自信美麗
今年巴黎萊雅引進在歐美、還有香港、新加坡、韓國、中國等亞洲各國狂銷百萬瓶
堪稱第一罐開架青春露的精華液!

研究發現:
年輕肌膚的對於壓力、疲倦、環境污染等傷害的反應速度遠比熟齡肌膚快5倍!如何讓輕熟齡肌膚在日常壓力
疲倦、污染等造成肌膚發炎、斑點、甚至失去彈性的各種傷害下,仍可維持年輕肌膚的反應速度
快速的讓肌膚再現年輕活力!

享利德席爾從嬰兒的代謝物中分離出來對人體有益的 – 比菲德氏菌
而1978年日本人研究人員更發現,比菲德氏菌在天然的發酵過程中加上蛋白質分解的特性
有助於形成被人體吸收的結合物,能幫助細胞活化年輕
而不同的比菲德氏菌種,對人體肌膚細胞各自能帶來不同的效益,巴黎萊雅實驗室歷經十年的反覆研究測試
從數百種比菲德氏菌中提煉出革命性的肌底活能科技 ( Pro Gen™ ),能從源頭調理肌底
提升肌底對活性成分的吸收力,重新開啟女人美麗的青春之鑰!

這瓶肌底調理精華有著透明的黑色玻璃瓶身,再加上質感的銀色瓶蓋,整個瓶身超級有質感的
拿到的時候真的有被驚嚇到,比專櫃級的包裝還要高級,它真的是開架式的青春露喔!!( 開架無誤 )



瓶子上方凸起來的地方是滴管按壓的地方,輕輕一壓肌底調理精華就會從滴管出來




滴管的設計讓手不直接接觸到產品本身,這樣的方式取用真的好衛生喔!



這樣的滴管設計使用真的很方便,不怕使用過量,而且可以清楚看得到肌底調理精華為接近透明的乳白色




它的質地很清爽不黏膩延展性真的非常好,只要一小滴就可以推勻到整個手背
味道我個人也非常喜歡,和廣告常看到的高價青春露味道比起來真的好很多,聞起來是非常舒服的花香味道



1滴 潤澤柔滑

肌底活能科技 ( Pro Gen™ ) 含有小分子氨基酸和維他命B1、B2、B6等多種活性成分
配合精露般超清透質地,1滴立即滲透,直導肌底調理,針對日光、環境污染
代謝所引起肌膚傷害或肌膚老化問題做活化調整,瞬間感到肌膚變的潤澤柔滑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真的覺得它的質地非常柔滑,而且吸收力真的非常好,一下就滲透到肌膚裡
我的使用方式是在洗完臉後,先使用化妝水再使用肌底調理精華
其實也可以省略化妝水,臉部清潔完後就直接使用肌底調理精華,哈哈~好適合我這個懶鬼喔!XDDD



1週 膚質改善

肌底活能科技(Pro Gen™) 能有效促進肌膚角質新陳代謝,幫助肌膚血液循環,活化肌膚
讓肌膚反應速度回復到年輕時的活躍狀態
而成分中含有的玻尿酸,是最天然的肌膚保濕因子,能針對健康的角質細胞做更緊密的連結
讓最好品質的角質細胞緊密貼在表皮層,使肌膚重新呈現柔滑、緊緻!
使用1週,超過80%使用過的女性見證到毛孔更小,肌膚更水嫩,膚色更透亮,膚質全面提升

這瓶肌底調理精華吸收力真的非常好,幾乎擦上後不到幾秒鐘就完全被吸收了!



1個月 再現年輕

巴黎萊實驗室提煉出革命性的專利肌底活能科技 ( Pro Gen™ ) ,能提升肌底的吸收力,1滴、1週、1個月
看得見肌膚的年輕活力!現在巴黎萊雅實驗室更特別在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中加入了四胜肽成分
避免皮膚發炎、且能有效發揮抗浮腫、抗發炎、改善淋巴循環、並阻止彈力蛋白流失!
在肌底活能科技 ( Pro Gen™ )、玻尿酸、四胜肽同時相互作用下
能幫助肌膚維持年輕活力同時並提升肌底對活性成分的吸收力,讓肌膚細胞活化年輕起來並保持肌膚彈性
同時給予肌膚保濕、亮白、緊緻、平滑的驚人效果!


這張照片是我連續使用七天後拍的照片,我皮膚最大的毛孔問題真的改善很多,也感覺皮膚很透亮
尤其是我皮膚比較敏感,洗完臉後常常會有過敏紅腫的問題出現,持續使用也有很明顯的改善說
雖然我還沒用到一個月這麼久
,但也有20天了,尤其是花東旅遊,我更是密集的使用這瓶肌底調理精華
目前我還在持續使用中,希望可以改善之前洗完臉後就會呈現花花臉的狀態
肌膚紅腫的現象沒了,毛孔看起來相對也會比較小一些,肌膚也就會感覺更細緻
嘿嘿~希望在我努力的使用後,皮膚可以越來越好

這麼平價又好用的青春露大家還在等什麼?!大家趕快去敗一瓶回家唄!
不用到貴鬆鬆的百貨公司在小屈就可以輕輕鬆鬆帶它回家喔~全台屈臣式獨家販售
8/2就已經在屈臣氏開賣了,別的通路看不到它的身影喔~大家別跑錯地方了

也可以到FB去看更多的產品訊息喔!
https://www.facebook.com/tw.lorealparis/app_154137881390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