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水的妹妹,這款面膜必囤貨無誤~❤

這款面膜應該是近期內,我用過的面膜中精華液最多的一款面膜,而且多到我真的覺得有點太over了
第一次用的時候,真的有被驚嚇到,精華液多到全身都可以保養到就算了,面膜本身的材質也好薄好服貼
敷在臉上真的好柔軟舒服,好用到炸掉,真的是一千兩百萬個好用哩!( 哈哈~喬喬上身XDDDD )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這一款一千兩百萬個好用的面膜 天璽「Dr.Douxi極光微導保水面膜」
在6月的時候,我有介紹過他們家的杏仁酸 天璽 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30%❤給我保水明亮的肌膚
所以對於天璽這個品牌並不陌生,這一次試用到他們家的面膜,一樣沒讓人失望,而且還讓人好激賞喔!
現在就趕快進入分享模式,讓我來好好介紹它給大家認識唄~Go



這款Dr.Douxi極光微導保水面膜的特色

 天然長纖維光感編織技術,薄透超服貼!
 高保濕成分-玻尿酸保濕潤滑,鎖住大量水分子,保持肌膚彈性
     並添加墨角藻、山梨醇、丙二醇、甘油小分子保濕成分,保濕、鎖水,滋養乾燥缺水的肌膚
     菸鹼醯胺具良好抗氧化能力,調節油脂分泌,深層潤濕肌膚,打造水嫩淨透膚質

看到產品特色的介紹,就可以知道這款Dr.Douxi極光微導保水面膜非常訴求保濕的功效

主要成份介紹:
墨角藻:含豐富微量元素、礦物質,可促進肌膚正常代謝,調理控油及保濕肌膚
● 菸鹼醯胺:改善角質堵塞、暗沉、毛孔粗大,加速肌膚更新、調節油脂分泌,並給予肌膚舒緩作用,使肌膚健康
● 山梨醇:親水性保濕成分,小分子保濕結構,可緊緊鎖住肌膚水分
● 玻尿酸:是一種多糖類。透明質酸不僅有保持肌膚彈性功能,還能鎖住大量水分子,具有保濕潤滑作用



背面有詳盡的中文標示說明,產地是台灣耶!每次看到MIT都會讓人莫名的興奮跟開心

不知道大家在使用面膜的時候,都會特別看一下背面的標示說明嗎?!
注意事項中有特別標示出缺水性膚質,初期使用如有微刺現象,純屬正常,連續使用28天迅速改善膚質
其實在之前的保養文介紹中就有提到,如果平時保濕做得不夠,肌膚有缺水的話,在使用保濕產品時
就很容易會出現有刺痛的現象 ( 嘿嘿~我要很自豪的說,我有很努力做好保濕,所以完全沒這問題喔! )

而且是新鮮貨來的,製造日期在七月底,我收到的時候是八月,所以好新鮮喔~



取出面膜的時候,真的就被這滿滿的精華液給驚嚇到了,精華液真的多到很驚人



這款面膜可是有30ml這麼多的精華液喔!難怪取出面膜的時候真的是在狂滴精華液,我真的一點都沒豪小



是不是精華液多到有點太over~只能說真的是一款太大方太有誠意的面膜,我要給你一千兩百萬個讚







這款面膜是屬於非常薄透的面膜,所以在使用的時候要比較小心一點
我都會先利用珍珠膜的那一面把面膜完全支撐攤開來,再將面膜直接貼合在臉上,等喬好位置後再拿下珍珠膜




這款面膜是使用天然長纖維光感編織技術,果然非常的薄透服貼
而且味道聞起來也很清香舒服,敷起來也完全不會有刺激感,也不黏膩,相當的溫和
光材質敷起來薄透這一點就已經讓我好喜歡喔!而且摸起來相當的柔滑舒服,還有咕溜咕溜的感覺說
再加上滿滿的精華液,精華液本身又帶點黏稠感,所以和它相見歡的時候,第一眼覺得它好像果凍喔~







一般的面膜,精華液的量大都是落在20-25ml左右,所以大都可以拿來加強脖子的保養還有再敷上手或雙腿
這款精華液足足有30ml這麼多,真的是全身都可以拿來保養,我真的是連腳指頭都沒放過了

真的是精華液容量超豐沛,所以有不少部落客也把多的精華液裝在容器罐內,保存下來後再繼續使用它
哈哈~真的好聰明喔!( 做筆記 ) 不過我都一次就把它全部敷光光,整個非常豪氣的盡情塗抹




取下面膜後,真的可以感受到肌膚飽水度非常足夠,我好喜歡敷完後的感覺,臉真的好咕溜喔!
而且因為它精華液非常多,所以在取下的同時,臉上其實還是有好多殘留下的精華液
這時候可以趕快再繼續按摩一下,讓肌膚可以再吸收更多的保養成份 ( oh~Ya! )



肌膚保濕度夠的話,膚況也會看上去比較明亮一些,感覺上毛細孔也會比較小一點
而且保濕做得好,肌膚看上去也不會有乾巴巴菜菜子的氣色,甚至是小細紋的出現,所以保濕真的好重要



我個人真的超喜歡這款面膜 ( 無敵大推薦 )
除了服貼度非常高之外,保濕度更是表現優異到沒話說面膜材質編織也很細緻,敷起來相當的舒服
保濕的工作真的是保養當中很重要的一環,敷了這款面膜之後,不止感覺到肌膚保濕度大提升
敷完後,臉上的飽水柔嫩感也讓人非常滿意,膚況真的變好好

再來就是它的精華液給量真的無敵大方,精華液多到我真的覺得太過over,哈哈~
這樣的極光微導保水面膜真的充份提供肌膚最需要的保濕成份,敷完後真的超滑嫩
超級推薦給缺水妹妹使用 ( 真的是必囤貨無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