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保養文了~ ( 是說其實也才過大半個月而已啦!有人會期待的嗎?!XDDDD  )

最近我有很努力的在做保養喔!除了平時上班已經開始恢復上妝的習慣之外,也更加的注意臉部的保養
因為膚質的狀況如果沒有保養好的話,化再漂亮的妝也沒用,而且皮膚狀況不好,也很難化出漂亮的妝容
所以平時的保養真的就好重要,大家可千萬不可以偷懶喔!沒有醜女人,只能懶女人吶~ ( 要牢記 )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1%水楊酸凝膠,是針對我毛孔粗大問題的一瓶保養品
我的皮膚狀況是混合性肌膚,雖然不大會長痘痘,但粉刺倒是不少,如果粉刺沒處理好常就會引發痘痘
然後最讓我困擾的就是毛孔粗大的問題,嗚嗚~我超級羨慕零毛孔的女孩,想小BABY的肌膚一樣
所以平時我的保養除了會很注重保濕之外,再來就是會特別針對毛孔的部份做保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這個品牌?!我要很大聲的告訴大家我有喔!
之前其實就有看過部落客介紹他們家的系列產品,當時對這個品牌就有很大的好印象說
因為他們家的產品不是專櫃的品牌,但卻有專櫃級的保養價值喔!
尤其是這一次親自試用了他們家的產品後,更是讓我喜歡及肯定他們家的產品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於2008年正式引進台灣

產品六大特色:
1、完全無添加香料
2、配方完全依同儕審閱
3、保護動物,反動物實驗
4、成分全公布官網
5、捍衛環保,極簡包裝
6、無誇大行銷訴求





這一次除了拿到產品本身之外,公關還很貼心的附上兩本小冊子,讓我可以更加瞭解寶拉的系列產品



雖然是美國原廠進口,但瓶身背後還是有詳細的中文標示說明喔!




這一次的瓶口和瓶身都和以往不大一樣,( 呵~我是觀看小冊子時發現的 ) 之前的打開瓶蓋就可以直接使用



打開瓶蓋後,向下按,就可以輕鬆按壓出水楊酸凝膠了



按出來的水楊酸凝膠是透明的,感覺有點濃綢,摸起來有點黏性




不過雖然水楊酸凝膠摸起來有點黏,但其實還蠻偏水感的,所以輕輕一抹開就可以將凝膠推開來




用法:
建義於洗臉、化妝水後使用
,取適量輕塗於臉部肌膚,不需用水沖洗掉,並盡量避免塗抹到眼皮及眼周上
白天使用後可以擦上SPF15以上的防曬及其它保濕產品

我都是晚上洗完臉上完化妝水後
,使用這瓶水楊酸凝膠,塗抹完水楊酸凝膠後,我會加強我的保濕保養
水楊酸凝膠雖然觸感摸起來有點黏性,但卻很好吸收,所以每次都感覺不大出有擦在臉上



這是使用後的第3天和使用後15天的對照圖,老廢的角質被清除後,肌膚變得明亮許多
每天使用可以幫助除去表皮老廢的角質並保持毛孔的通暢,這樣還可以有效的防止痘痘和粉刺的發生喔!



特別要說的是,這瓶水楊酸凝膠因為有角質軟化的功能,如果用量太多或來回的重複用力擦拭的話
是會有屑屑的情況出現喔!所以其實只要輕輕的在臉上塗抹上一層就可以了~

我為了要試驗是不是會真的來回擦拭就會出現屑屑來,真的在臉上重複來回擦拭了一番XDDDD
所以大家在擦這款水楊酸凝膠的時候,真的只要輕輕淡淡的塗上一層就可以囉!
而且用量真的不需要太多,只要針對比較容易出油造成毛孔粗大的T字部位做加強就行了



將將~我的毛孔問題真的改善了不少,我要繼續來更用力的使用它!

其實偷偷的說,我個人一開始並不大喜歡這款水楊酸凝膠的味道,感覺有點像膠水的味道
那時心裡還想要不要把產品給退回去,跟公關說聲抱歉,因為真的有點沒辦法克服那味道的障礙
但是就在我拿出小冊子翻閱的同時,也喚起了我對這個品牌的印象,於是我又重拾起信心決定要試試看
哈!真的好險公關有寄小冊子給我,又真的好險我有認真的看了一下冊子做了一下功課

之前在介紹抗痘產品保養的時候,就有提到水楊酸這個成份
它是一種比較低刺激的酸性保養成分,功能可以軟化角質,也有抗菌的效果,所以有預防及抗痘的功效
不過我個人覺得它表現最優異的還是角質調理的部份,它可以溫和的促進角質更新、提供預防面皰效果
因為這樣,所以水楊酸還可以深入毛孔,清除皮膚表面與毛孔內的老廢角質,因而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

這一次的寶拉1%水楊酸凝膠試用我真的好喜歡
一方面它真的很溫和,另一方面是它的效果真的看得到,
分享介紹給大家囉~

Paula's Choice這品牌還不瞭解的人,不妨可以到他們的官網去瞭解一下
除了1%水楊酸凝膠之外,還有更多的寶拉系列產品,也是用過都說讚的保養系列產品
http://www.paulaschoice.com.tw

或是到寶拉愛美教室粉絲團,也有很多產品資訊和特惠活動喔!
http://www.facebook.com/paulaschoice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