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面膜保養分享文來啦~ ❤

這一兩年韓國的『 蝸牛 』保養風吹進台灣的保養市場,好多的蝸牛保養系列商品都紛紛在台灣上市
尤其是蝸牛面膜,只要一上市都能夠大熱銷,這股蝸牛保養風真的是不容小視
( 很威  )
老實說,我一開始接觸蝸牛系列的保養產品時,是有些排斥和質疑,因為總覺得用起來會很怪吧~
但其實蝸牛保養主要是萃取蝸牛黏液精華,
訴求的是保濕、修護和緊實肌膚
特別是針對保濕的部份,真的可以讓肌膚持久水潤Q彈,換季時使用真的是正確無誤!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有姊妹日記 蝸牛多胜肽面膜
相信大家對他們家的面膜應該一點也不陌生,每次去逛小屈的時候一定會看到
我就因為逛小屈時,被燒到買過他們家的海茴香DNA面膜,我個人非常喜歡,味道很清香,我超愛



★產品特色

◎修護再生:
富含全方位多元胜肽,緊緻.保濕.修護.淨白.調理,密集滲透!
起動修護暗沉肌膚機制,提供深層滋養及長效潤澤,全面掌握創造青春美肌之要素!

◎水潤保濕:
以獨特技術萃取出含有驚人修護能力的蝸牛黏液,極易被肌膚吸收。同時擁有出色的保濕功效,
可密集滋潤調理並修護,更會在肌膚表層形成保濕防護膜,減緩水分流失,使肌膚持久水潤Q彈。

★產品成分
臘菊萃取液、蘭花萃取液、蠶絲蛋白、膠原蛋白、蝸牛萃取液、玻尿酸、小分子三胜肽、六胜肽




這一次拿到的試用是容量有24ML/ 2片裝的面膜,價格是89大洋

感覺上價格好像不是太親民,但他其實還有十片裝的盒裝價格喔!一盒十片裝價格是209大洋
醬比起來價格就親民好多,在小屈的網路商店購買,還可以買到一盒168大洋的價格,又更便宜了說
( 哈哈哈~我真的是小資女無誤,買東西一定會貨比三家XDDDDD )





不論你是買兩片裝還是十片裝的面膜,每片面膜還有外盒包裝上都有清楚而且一模一樣的有效日期標示








撕開面膜包裝後,可以看到吸飽了滿滿精華液的面膜把我的手弄得濕漉漉的
一度讓我非常的難拍照,害我非得有點浪費的要先把手上的精華液擦掉才有辦法可以拍照




他們家的面膜採用的是親膚鎖水微導型面膜,保濕滲透的效果表現超強
可以深入我們肌膚的最底層,給予肌膚導水、補水、儲水的效果

★使用方式
臉部清潔後,取出面膜並撕除珍珠紙,攤平貼敷約15~27分鐘後取下
再以乳液(霜)等日常保養程序,將滋潤成分鎖在皮膚內即可完成



面膜非常的服貼喔!而且精華液超充足,敷起來不會刺激也不會覺得有癢癢的感覺,非常舒服

因為我的膚質其實是屬於比較敏感性的混合性肌膚,除了換季時很容易偏乾之外
肌膚也有特別敏感的問題,不大能使用太刺激或含有酒精的保養品,每用必會發紅和乾癢 >"<
所以在挑選保養品或使用面膜上,我會特別偏愛可以保濕又是天然成份的保養品
也因為肌膚太敏感的問題,我會特別注意在使用產品後,有無發癢的問題



味道也很不錯聞,有淡淡的香氣味,但我不大會形容這味道是什麼味道說
總之,他聞起來沒有酒精味也沒有加工過後的化學香氣,是一款很好聞的面膜喔!

我個人覺得面膜的味道好不好聞,也是一項非常值得注意的地方
畢竟他要在臉上停留至少15-20分鐘,如果他保濕足夠味道卻非常不好聞的話,也是一件相當難受的事



如果有時間的話,邊敷面膜也可以邊幫臉部肌膚做按摩喔!讓精華液可以好好的導入到肌膚底層
這樣肌膚才可以有效的吸收面膜上的精華液,才會有Q彈的水嫩肌膚



這是我取出面膜後,從包裝中倒出來的精華液,精華液真的好多喔!超讚的~
我都會利用這些剩餘的面膜好好按摩頸部,頸部的保養真的也不能少,保養也要做全套的XDDDDDD



取下後,可以看到臉部還會有很多尚未完全吸收的精華液,整個臉真的都濕漉漉的

這時後我會繼續再按摩一下,或是輕輕拍打臉,讓精華液快快吸收到肌膚裡去
臉部的按摩很簡單,用指腹在臉上畫圈圈的按摩,或是用手掌輕輕拍打,加速精華液的吸收




這是我將取下的面膜握在手掌心中,從用過的面膜當中擠出來的精華液,真的有夠誇張的




敷完臉上不會有黏黏的感覺,精華液也非常的好吸收,重點是~臉上也不會有緊繃感,我個人非常的愛



保濕效果真的超棒的!而且敷完後,臉摸起來還會滑滑的,好咕溜喔~

我個人真的很愛敷完這款面膜後,臉上出現的水嫩和明亮感
他真的是一款保濕效果表現非常好的面膜,保濕力的表現真的太優秀了
不過大家要記得在敷完面膜後,一定要再做最後一道的鎖水保養程序
我身邊就有好多姐姐妹妹在敷完面膜後,就以為沒事了,大錯特錯~
錯!錯!錯!錯!錯!
敷完面膜後,一定要再使用乳液做最後一道鎖水保養,這樣才可以讓肌膚持久水潤Q彈
( 快做筆記唄!)

以下是我對蝸牛胜肽面膜的小評比
( 滿分是五顆星顯示 )

● 水潤保濕度   
● 細緻平滑度   
● 面膜服貼舒適度 

分享推薦給大家嚕!

Sisterdiary 姊妹日記
http://www.sisterdiary.com.tw/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