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卸妝也要回到肌膚最純淨的原點!

清潔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 瘋狂旅屁XDDDDD )
雖然我真的很懶,可以一天不洗頭或不洗澡,但卻不能一天不卸妝阿
而且就算是常常大素顏出門,卸妝和臉部清潔的工作卻不能偷懶,一定要注重清潔才行
發懶的時候我就很喜歡這種深層卸淨凝膠,可以徹底清潔毛孔污垢,又能溫和的卸除彩妝及髒污
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我發懶時的最愛,就算是像我一樣有敏感肌膚也能夠卸得一乾二淨又不緊繃



原產地來自日本的深層卸淨凝膠瓶身上雖然都是日文字,但封膜上還是有清楚的中文標示喔!

ATORREGE AD+品牌3大保證

● 品質保證
日本大阪醫科大學第三方獨立臨床認證,93.1%乾燥敏感肌患者認為能有效改善敏感癥狀
93.5%認為產品非常安全

● 速效保證
55%試用者肌膚於14天內得到明顯改善,部份試用者更於2-5天感覺有效

● 安全保證
不含人工香料、人工色素、二噁烷、合成界面活性劑、工業用起泡劑、防腐劑(Paraben Free)
適合任何膚質包括敏感肌膚,孕婦及嬰兒也請放心使用

ATORREGE AD+品牌4大堅持與承諾

● 百分百日本原創
所有品項非OEM產品,配方都是日本原廠研發,大力投資於美容科技保養之研究
自設皮膚美學研究室,並與日本大阪知名的大學合作實驗與檢測,深入了解肌膚問題
針對亞洲人膚質開發獨特配方,為消費者量身打造高效能的保養品

● 溫和安心無負擔
採用高濃度和高純度的有效配方,不含人工香料、人工色素、防腐劑、合成介面活性劑及工業用起泡劑
以改善皮膚因保養品成分所造成的不適感。完成後都必須經過測試,以確保產品能夠長期使用

● 質地精純效果極佳
產品成分是ANDS獨家開發的複合配方,利用高科技培養出適合人體的活性成分,用心研製的保養產品
而且都需通過嚴謹的皮膚檢測,確保肌膚吸收後發揮最佳的效果,有效維持肌膚的健康與美麗

● 高規格專業生產
產品於高標準的自有廠房生產,廠房的衛生標準參考美國的規定,衛生設備包括「颶風淋浴除塵系統」
「真空壓力防菌裝備」、「靜電吸塵地氈」、「無菌純水循環系統」
嚴格控管品質衛生安全,確保在無污染的環境下生產



深層卸淨凝膠 Mild Cleansing(0)

只要每日 10秒 就能輕輕告別暗沉
● 來自日本樂敦家族保養品,百分百日本原裝進口
● 含高濃度天然潔淨成分,能溫和卸除彩妝及髒污
● 徹底清潔毛孔污垢,改善毛孔粗大及粉刺等問題
● 添加保濕成分,潔膚同時護膚,肌膚透亮有光澤
● 不含人工香料、人工色素、防腐劑等化學添加物



產品特色: 
含高濃度天然植物潔淨成分,溫和輕易卸除彩妝及髒污,徹底清潔毛孔深層污垢,改善毛孔粗大及粉刺問題
同時添加保濕潤澤的美肌成分,在卸妝、清潔的同時保濕調理肌膚,令肌膚呈現透亮和光澤
只要每日10秒的停留再加上適當的按摩,就能讓肌膚輕鬆告別暗沉。尤其推薦給敏感性肌膚使用



接下來我們就趕快打開瓶蓋來開箱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啦~ >___^



半透明的凝膠質地,擠出來後可以感覺的到還蠻濃稠的



使用方法:
乾的手取適量於手心,搓揉後在乾的臉均勻塗抹 ( T字位及重點彩妝處可輕柔按摩 )
停留10秒讓彩妝及汙垢融合分解後,用微溫清水徹底沖淨全臉至沒有黏膩的感覺



先來試試在手背上的肌膚,我一共用了有眉筆、眼線筆、眼影筆、和唇蜜等彩妝品
直接取適量擠在手背上輕輕塗抹然後停留10秒鐘的時間,過程中不需要加一滴水喔~
停留10秒讓彩妝及髒污自動溶解  ( T字位及重點彩妝處可輕柔按摩 )



不一會的時間開始慢慢按摩,真的只需要輕輕的按揉一下,手背上的彩妝品就開始溶解



就算是使用防水不容易卸除的彩妝品也只需要輕輕的按揉就可以了,慢慢的它就會將難卸的彩妝給溶解
所以按揉的時候其實不會很長,而且真的相當的溫和,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最後以清水沖洗乾淨,手背上的彩妝被深層卸淨凝膠給溶解後,很容易的也就跟著水給沖洗乾淨了



真的是輕輕鬆鬆完全不費力的就完成卸妝耶~超讚的!



搭啦~超潔淨!而且不僅卸除,同時也將手背上的髒污給清除掉,清洗完的手背也好明亮光澤
而且拍照的時候,才發現怎麼色差這麼明顯呀,真的是頓時嚇到我了 ( 我真的是歐嚕嚕耶 >"< )



大家千萬不要以為沒化妝大素顏出門回家就不必卸妝喔~錯!錯!錯!錯!錯,大錯特錯
卸妝就跟每天都必需要刷牙洗臉是一樣,就算是大素顏出門,回家也一樣要做卸妝的工作

老實說,常常我都會很發懶,覺得只要臉洗乾淨就好了,尤其我又是一天會洗三次臉的人
所以如果有上妝出門的話,回家後其實都好懶得做那些麻煩的卸妝步驟,常用洗臉來帶過
雖然知道不好好卸妝的後果其實是很容易引發痘痘肌的產生,但就真的懶病發作沒藥醫馬~ ( 扭 )
現在有了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後就真的超方便
回家後只要輕輕按摩就可以溫和卸除臉上髒污,重點是洗完肌膚還會呈現透亮光澤,讓我好喜歡喔~



我的膚況是屬於敏感型的混合性肌膚,所以對於卸妝油的產品比較不適合,我個人本身也非常不愛
因為我好討厭卸妝油的油膩感,雖然現在很多卸妝油都會有乳化的效果,但如果乳化不完全的話...
還是很容易會造成毛孔的阻塞,然後就造成痘痘肌的問題了,所以平時我都是以卸妝水為主

美肌的第一步就從卸妝洗臉開始做起!!!
日本樂敦家族的機能性美肌保養品,讓不論有敏感肌、痘痘肌、缺水肌等肌膚問題的人都可以溫和卸妝
使用過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後,真的覺得是很溫和方式卸妝而且洗完肌膚還會呈現透亮光澤
如果你跟我一樣會很怕黏膩感卸妝的人,一定也會喜歡這種溫和的卸妝方式

分享推薦給大家嚕!

ANDS樂敦家族醫學美容品牌
http://www.ands.com.tw/front/bin/home.phtml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