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拉警報!!!抗老新觀念 - 分層次 微型抗老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一兩年美魔女當道,有越來越多的女性們都看不出自己的真實年齡來
談到年紀,雖然我不是一個特別會去隱藏自己年齡的人,但好像隨著年紀越大也變得比較不喜歡透露年齡
然後漸漸的,現在挑保養品也會開始特別注意有抗老功效的保養品,尤其是針對抗老、抗皺、緊緻等功效
像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介紹的這瓶小巧可愛的試用品就是
露得清 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精華

正品的容量是30g,這次拿到的是7份試用品4g,小巧可愛的包裝外出旅行時好方便攜帶

露得清與皮膚科醫師共同研究後發現,原來肌膚原本是由一層層不同的組織構成
當肌膚老化時,包括:肌膚的表層、中層及底層,每一層老化的狀況截然不同,對抗老化的需求也不一樣
惟有層層兼顧,才能真正有效抗老喔!

所以這一次露得清研究團隊創新提出
「分層次 微型抗老」新概念
針對肌膚每一層老化現象,提供不同的抗老修護,由內而外,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 新生表層:
活膚維他命B3,能加速角質細胞的分化,撫平細紋,讓肌膚更明亮

● 豐盈中層:
鎖水青萵精萃,能迅速潤澤肌膚,強化肌膚鎖水屏障,使肌膚擁有柔嫩、緊實觸感

● 修護底層:
抗氧黑莓與蒔蘿精華的協同作用,經實驗證實,能深入滲透,修護並提升「功能性彈力纖維」
幫助強化每層肌膚彈性,由內而外緊緻肌膚、對抗皺紋及細紋

活膚維他命B3有撫平細紋的功效,鎖水青萵精萃能夠潤澤補水,抗氧黑莓與蒔蘿精華可以修護肌膚彈力
有了這種分層保養修護的概念,就可以照顧到每一層肌膚老化狀況的不同,真的是很棒的保養觀念







試用品為管狀設計,一條的用量大約是2-3次,質地是淡粉白色的凝膠狀



味道有淡淡的黑莓香,聞起來相當舒服好聞,是說露得清的產品都有一種淡淡的香味非常好聞



好推抹而且好吸收,輕輕推開可以感覺的出它相當的好吸收,而且味道真的很好聞,我很喜歡

我習慣會稍微按摩一下讓它吸收,可以看到擦完的部份有亮亮的潤澤感
這是因為它含有維他命B3,所以能讓肌膚擦了之後更明亮喔!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於清潔程序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

和一般的精華液保養的使用方式一樣,在容易產生皺紋的地方都可以加強按摩讓凝膠精華吸收
像我因為太愛大笑,就會特別加強我的眼角,再來就是法令的部份,擦拭的時候記得手勢要上提
不需要太用力,對待自己的肌膚一定要溫柔輕輕的,力道越輕越柔越好



脖子的部份也不能忽略它,頸紋是最容易透露出年齡的地方
擦拭頸紋的時候要由下往上擦,然後只要輕輕的順勢稍加按摩就可以了



我很喜歡它凝膠狀擦起來的感覺,好像臉上多了一道保護層一樣
而且每次擦完都可以明顯感覺到肌膚摸起來觸感好柔滑喔~我超愛的



哈哈~我有沒有變年輕?!

我覺得它真的有淡化細紋的功效,每次擦完我都覺得臉上的小細紋真的有改善
擦了之後,臉上出現的光澤度也讓我很滿意,重點是觸感真的好好摸喔~我超愛擦完後一直摸臉
而且我覺得臉部的線條有變緊緻,大素顏的時候看起來氣色就會很好

我個人真的還蠻喜歡露得清 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精華,這次試用我有推薦給餅媽使用,她也覺得很不錯
開架又平價親民的露得清真的是讓人好愛它,不用撒大錢就可以有這麼棒的保養等級真的是超讚的
分享推薦給大家,一起來抗老~保養一點都不嫌晚喔!!!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