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解25歲肌膚初老化的威脅,防禦第一道細紋的產生

其實,人家早早就已經過了25歲了說,而且還衝破30大關了
( 嗚~我的青春小鳥已經飛走了   )
有人說30歲的女人是最美麗的時期,但往往也在這個時候出現了人生的第一道細紋
新陳代謝開始越來越慢,表皮細胞開始逐漸角化,所以姐姐妹妹們一定要懂得提早呵護自己的肌膚
延緩對抗那一道道皺紋在自己臉上出現的時間 (握拳 )

說到資生堂,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它應該是我從懂事以來最早知道的化妝品和保養品的品牌了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這組在網路上早就已經很熱門的
「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



這次收到的是三小條軟管狀的百優精純乳霜試用品,雖然只是試用但背後的產品說明一樣不馬虎喔!




每一小條是4ml的百優精純乳霜,正品的話是50ml的容量,也有新款加大版75ml

「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
一直都是資生堂的明星商品喔!

● 1989年法國美麗佳人雜誌「最優秀肌膚保養獎」
● 1999年澳洲New Woman雜誌「最優秀抗老獎」
● 2004年美麗佳人雜誌美粧百大賞「抗老滋養類」No.4
● 2005年美麗佳人雜誌美粧百大賞「活膚抗老類」No.16
● 2006年美麗佳人雜誌美粧百大賞「活膚抗老類」No.1
● 2009年美麗佳人雜誌美粧百大賞「活膚抗老類」No.1
● 2010年美麗佳人雜誌美粧百大賞「活膚抗老類」No.2


以預防提早老化為出發點,維持每個肌膚刻面的豐盈飽滿
特別推薦由25歲就可開始使用,及早預防老化在發生之前 ( 我好需要阿!!! )
當肌膚平滑、柔嫩,充滿水感,當然看不清老化跡象,及早開始對抗老化,打造鑽石美肌

百優精純乳霜產品特色:
 ● 革命性成分
生化賦活複合物,為L-羥脯氨酸與超級生化酵母精華、覆盆子萃取精華的複合成分
另添加玫瑰蘋果葉精華,可保護彈性纖維

● 經典保濕成分
超級生化醣醛酸N,能幫助肌膚保濕,提高水分維持健康的肌膚刻面



乳霜呈現淡淡米白色的色調,味道有淡淡的花香味,聞起來讓人覺得很舒服清香



先來試擦在手背上,感覺一下它的質地



乳霜質地十分的細緻,延展度表現的非常好 ( 大姆哥 )
不會因為帶有霜狀的質地就擦起來使人有黏膩感,這樣不悶膩的質地擦在肌膚上也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使用方法:
請於每日早晚洗臉及化妝水調理後,取出適量於指腹,均勻塗抹於全臉

最近我都是擺在一般保養程序中最後在使用它
( 洗臉 → 化妝水 → 保濕 → 百優精純乳霜 )
每次使用的用量不會太多,就如同試擦在手背上一樣,只擠出一顆紅豆大小的量就可以了
因為霜狀的質地其實密度還是比較高,如果擦太厚的話,可能還是會讓肌膚不透氣喔~
而且在擦保養品的時候,也不是擦得越厚越多就越有效,真的還是要適量
所以一般我在使用這類乳霜狀的保養品時,都會先用少少的量慢慢擦,這樣也不用擔心失手塗抹太多



因為是一般保養程序中的最後一道保養,所以我會在擦完全臉後,利用手上的溫度再加以按摩
按摩時,手勢是以上提的方式做按摩,
尤其是在臉頰、眼周及嘴角附近的周圍做加強
這些地方都是最容易產生細紋的地方,所以在塗抹時,一定要好好按摩一下,加強產品的吸收




我覺得眼周的細紋真的是最最最可怕的,尤其我又好愛大笑,真的好容易有細紋的產生
以前真的都沒在怕,從來沒在擔心大笑會有皺紋,現在一過30歲,真的覺得這些細紋也太討厭了吧~




第一次使用時,我就覺得它效果其實蠻明顯的,原本粗糙的肌膚在擦了乳霜後變為較平滑肌膚
使用一週後,效果更明顯,容易產生細紋的眼周肌膚變得細緻,肌膚本來會有的乾燥感也改善穩定很多
鎖水的表現真的相當不錯!超級生化醣醛酸N,能幫助肌膚保濕,提高水分維持健康的肌膚刻面
可以改善細紋真的是深得我心阿,臉上如果有細紋產生,真的讓人容易看上去就老了好幾歲 >"<

「 高賦活、高保濕、高保護、抗氧化 」四大功效的全面活膚潤澤乳霜
能夠獲得這麼多美容大賞真的不是沒有道理,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現在已經是我的保養最愛聖品
高效保濕可以改善肌膚紋理,使肌膚刻面如同鑽石切刻面般閃耀光澤,恢復年輕肌膚

分享推薦給大家嚕~
大家趕快跟我一起來對抗小細紋 ( 小細紋 Out!!! )



想知道更多資生堂活動訊息,歡迎加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hiseido-Taiwan/110532347014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