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醫學級實證,2週淨白透亮,24小時長效保濕

最近的天氣好莫名其妙喔!好像從我日本玩回來後,每天都是大晴天耶~
還一度熱到我以為是夏天來的錯覺,感覺今年冬天好像也沒冷個幾天,才正當這樣想,昨天就又開始變天
這是在透露春天即將要來臨的訊息嗎?!春夏季節一到,美白系列的保養品就準備蓄勢待發

今天一開頭就直接下猛藥來個超威猛的標題,哈佛醫學級證實耶~
一直以來,Kiehl’s 契爾氏也是人氣推薦的保養品品牌,不過這一次竟然是我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今年我一定要好好來美白一下,就算出門去騎車運動,也一定要好好包緊緊做好防曬跟美白的保養 
雖然我沒有特別覺得自己白就比較好看,但因為每次都曬得很不均,導致臉跟四肢有色差,整個超冏的
所以今年我不要再讓自己曬不均的黑下去了,美白!美白!美白!( 握拳 )



最近臉上在冒生理痘,而且好幽默的長了好大一顆
還是那種完全不能擠的生理痘,就一直紅腫在那邊,也沒有要消退的意思
只能盡量擦些水楊酸跟茶樹類的保養品,讓它看起來沒這麼紅這麼腫的一大顆在臉上 >"<




 激光極淨白機能水
     獨特水精華質地,有效滋潤肌膚,提升保濕度,同時調理肌膚紋理
     讓肌膚更潔淨更柔軟,整體膚色變得亮白、淨透



使用方法:
取適量產品於化粧棉上,輕拍於洗淨的臉上,並避開眼睛部位



我都是將激光淨白機能水滴在化妝棉上使用 ( 使用量約5-10滴 )
這一瓶激光淨白機能水和一般的化妝水不大一樣,它是獨特水精華質地,同時可以調整肌膚紋理
擦拭起來感覺清爽不黏膩,有效滋潤肌膚,提升保濕度
 
而且一滴在手上就可以聞到一股淡淡的薰衣草和迷迭香的淡雅清香氣味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含高穩定性激光活能C,安全溫和速效,能淡化、抑制斑點生成,同時均勻並明亮膚色
     提升肌膚保濕度、平滑膚觸,整體肌膚更加淨透亮白,天天使用,療效更勝雷射除斑療程

     ● 預防黑色素形成,淡化各種斑點
     ● 均勻膚色並且保濕滋潤



使用方法:
取適量塗抹於清潔後的臉部及頸部,建議於乳液之前使用,效果更佳



質地是透明水狀的質地,感覺比機能水還要來得稠一些些,但非常好推開,吸收速度也相當的快
擦完後,吸收了滿滿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肌膚感覺會滑滑嫩嫩呦,我個人非常的喜歡



臨床實驗證明,快速有效解決不同斑點問題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臨床實驗證明,使用1~2週能感受肌膚明亮度有所改善,使用8周後
高達90%測試者表示肌膚更加淨白明亮、89%斑點明顯淡化、87%整體膚色更均勻、79%痘疤有效改善

我通常都會滴個3-4滴的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就可以擦完全臉
因為這款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其實是針對淡化斑點使用,所以有斑點的妞兒可以好好利用它來按摩加強

最近剛好冒生理痘,所以我都用它來加強按摩那顆討人厭的生理痘



史上最強美白關鍵「激光活能C」
激光極淨白系列的關鍵成份「激光活能C」---- 源自皮膚科治療「黑色素沉著症」處方
有別於傳統美白成份,不只可抑制黑色素生成、預防黑色素沉澱,同時防止黑色素群集
一瓶同時達到淡化斑點、改善痘疤,均勻亮白膚色。另添加牡丹精萃、白樺精萃等多種有效成份
快速解決所有美白問題,且有效提升肌膚保水度,一次改善多種肌膚困擾

通常美白商品都不希望讓光直接照射,但這瓶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竟然是全透明瓶身全部都照的到
可見這激光活能C穩定度極高,所以可以早晚都使用,就連敏感性肌膚也沒有問題喔!



 激光極淨白保濕霜
     臨床實驗證明,98%肌膚更加透亮有光澤
     24小時長效保濕,含高穩定性激光活能C,安全溫和速效,能淡化、抑制斑點生成
     同時均勻並明亮膚色,提升肌膚保濕度、平滑膚觸。質地細緻滑順,好吸收,整體肌膚更加淨透亮白


     ● 24小時長效保濕
     ● 淡化斑點、預防斑點形成
     ● 均勻膚色、深度亮白
     ● 質地細緻滑順,好吸收



使用方法:
取適量塗抹於清潔後的臉部及頸部
建議為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使用,搭配激光極淨白系列產品使用,效果更佳



不只美白!24小時持續保濕水潤
2013年全新推出KIEHL'S激光極淨白保濕霜,與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搭配使用
能加強能淡化斑點、預防斑點形成,並且達到24小時保濕功效

白色霜狀的質地,使用起來也很清爽不黏膩
而且用量很省,只要在臉上輕輕的塗上五個點就可以擦完全臉了喔!
這款激光極淨白保濕霜保濕度很足夠,吸收力也很棒,使用後肌膚感覺會變得較細緻嫩白



接下來,餅餅要教大家迅速變白的大絕招XDDDDDD
30秒 → 密集亮白保濕術美白精華+美白霜




使用方法:
1、取兩顆珍珠大小的保濕霜於手心,滴入5~8滴精華混合
2、分五等份均勻塗抹於額頭、兩頰、鼻子、下巴
3、以手掌由內而外、由下而上輕推,再以掌心按壓全臉至吸收




不能只有臉才做美白,脖子也一定要好好的美白,不然臉和脖子有色差也好冏




接著要教大家的是5分鐘 → 美白面膜DIY美白精華 + 機能水

使用方法:
將機能水倒入瓶蓋至八分滿,加入3滴精華
將面膜紙或化妝棉放入產品瓶蓋,充分吸濕
將面膜敷在清潔後的肌膚,約5~8分鐘後取下,輕拍臉部殘餘精華至吸收




我覺得連續使用下來,臉上的肌膚明亮度真的有提升,我只上極薄的BB霜就很顯白了說
如果依每一個單瓶來使用的話,使用步驟是激光淨白機能水 →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 激光極淨白保濕霜
也可以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 激光極淨白保濕霜或是激光淨白機能水 +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當面膜來使用
真的是一瓶多功效,淡斑、淨白、保濕的功效全都有了,在家就可以享有專業護膚效果

心動了嗎?按這裡免費獲得試用品!或立即購買去!
嘿嘿~以為這樣就沒有了嗎?還有好康消息要報給大家喔!

三天滿意保證贈品活動:
2013/2/1~2013/2/28凡購買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即可立即體驗同品項4ml ( 價值$350 )
使用3天後肌膚若無任何改善,KIEHL’S全額退還正產品費用
( 以上退費請於消費7日內攜帶未開封使用正產品,持原簽單、發票及信用卡至原消費櫃台辦理退貨 )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