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 肌 』在於春

年後的第一篇保養文我就要大聲的告訴大家,這瓶美白專科化妝水 ( 滋潤型 ) 真的超級無敵好用
已經紅了好一陣子的美白專科化妝水,我竟然到最近才用過,真的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耶~
這一次試用後,我整個好後悔沒能早一點跟他相見歡,這樣一月去日本玩時,就一定也會帶他回家
吼!!!難怪他會這麼受到大家的喜歡,真的平價又好用,就算拿他來天天濕敷也不會覺得心疼
真的是小資女孩們一定都要必備的化妝水無誤!!!



 美白專科化妝水 ( 滋潤型 )

● 獨特「保濕微粒萃取科技」,精密計算不同滲透力的保濕成分,從肌膚表面到底層都能充分滋潤
● 精華液般的水潤觸感迅速滲透至每吋肌膚、創造水潤、散發透明感的明亮肌膚
● 添加美白有效成分-安定型維他命C誘導體,防止黑斑雀斑
● 添加雙重玻尿酸*1、蜂王乳精華*2,能實際感受持續滋潤
● 無添加香料、色素、通過敏感性測試 ( 並非所有人都不會引起過敏症狀 )

專科用獨特的「保濕微粒萃取科技」,將美白保濕成分微粒化,更可以均勻的被吸收
藉由這個製法、美白成分以及保濕成分可以讓被紫外線傷害的肌膚立刻吸收、迅速地滲透到
角質層的每個角落
↓↓↓↓↓↓↓↓↓↓ 這就是實現美白精華液效果的「保濕微粒萃取科技」



大家應該都知道維他命C最主要是具有抑制黑色素成生、預防黑斑及雀斑的美白效果
但若直接將維他命C溶解於水中,維他命C很容易因為光、熱等外力影響受到破壞
「美白專科化粧水」中添加的「安定型維他命C誘導體」
,除了在化妝水中分以較安定
到肌膚內就可有效還原且抑制黑色素喔!



雖然這一次拿到的是試用瓶 / 20ml,但試用瓶的瓶口處不會太大,很方便倒出美白專科化妝水




使用方法:
洗臉後,取適量於掌心,輕拍於全臉 ( 我習慣化妝水就是要用化妝棉來擦 )



倒出來的美白專科化妝水質地是透明水狀的質地,無添加香料、色素,敏感肌也可以用喔!



要說他的質地像水的話,其實又感覺比水還濃稠一些些,但又不至於像凝露狀那種感覺
只有擦過和實際塗抹在手上才能夠懂我說的那一些些濃稠感的感覺,吸收力相當的不錯,馬上就吸收了







他的吸收度真的相當的好,能夠很明顯的感受到化妝水被肌膚吸收進去
擦完後,肌膚有了滋潤的水嫩感卻也感覺到很清爽,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這點真的讓我非常的激賞!也是讓我一擦就愛上的原因

除了一般的保養程序使用外,也可以利用化妝棉來做濕敷的保養喔!
因為他的價格真的非常的親民,一瓶原價只要380大洋,所以就算很豪氣的濕敷也不會感覺心疼
建議大家可以利用他來濕敷,尤其最近又將要面臨換季的季節,皮膚是最容易出問題的時候
早上上妝前如果有時間的話,也可以濕敷個5分鐘左右,皮膚水嫩了,妝感自然會更服貼漂亮喔!




我今年的冬天真的有很認真地在做美白說~
擦了這瓶美白專科化妝水後,我覺得肌膚真的有透出自然的光澤感,膚色也變得很均勻
因為我本身就沒有黑斑及雀斑的問題,所以對我來說,比較顯著的感受就是肌膚變得透亮

這個星期天元宵節過完,春天也就即將登場,美白工作真的不可少,而且要快快做吶~
分享推薦給大家囉! 讓我們一起白嚇嚇的迎接春天的到來唄XDDDDDD


按個讚,來跟餅餅一起543吧~ 嘻 

衝吧!我的小宇宙


( ↑ 點我按讚加入餅餅的粉絲頁  )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