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LAIN嬌蘭【 珍珠極光綻白系列 】

嬌蘭GUERLAIN2013 珍珠極光綻白系列防禦類新品,將運用全新珍珠光盾科技配方
給予肌膚由內而外的三重防護力,結合最高等級UVA、UVB防護成分
以及能層層保護並修護細 胞膜、細胞質、細胞核的有效成分,帶給肌膚前所未有的多層防禦力
無論是SPF50的高機能UV乳,SPF40 UV防曬噴霧,以及SPF30潤色隔離乳
都能終極實現讓美白無限續航!讓白皙健康肌膚如頂級珍珠一般,煥發令人心動的極緻光采

我只能說,用過嬌蘭的保養品後,真的也會回不去了~
他們家的保養品也是好用到每次都會讓人邊用邊泛淚光,難怪是許多名援貴婦們喜歡的品牌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嬌蘭珍珠極光綻白系列,「珍珠極光綻白 高機能UV乳SPF50+/PA+++」
是最近我的最最最愛,和我一樣是機車族,或常需要曬太陽做互外活動的人就可以跟我一樣擁有他

● 珍珠極光綻白 高機能UV乳SPF50+/PA+++

如盾牌般堅固,如第二層肌膚般輕盈柔滑,雖然擦在肌膚上,卻讓人幾乎察覺不到它的存在
這款在強效保護與極度輕透之間,達到完美平衡的最高防護等級〈SPF50+/PA+++〉防曬乳
將嬌蘭獨創「珍珠光盾」科技配方發揮得淋漓盡致!

完全透明的高防水、高保濕配方,就像清新的保濕精華乳般,擦在肌膚上極度輕盈不黏膩
並使肌膚煥發自然清透光澤;即使夏日流汗或到海邊戲水,獨特油包水劑型,也能帶來持久不減弱的保護力
全新【珍珠極光綻白 高機能UV乳SPF50+/PA+++】不僅完美隔離紫外線與環境負面因子的傷害
更能透過提升基底膜的健康,加強肌膚內部的抗壓抗老能力,給予肌膚最佳全方位防護能量




擠出來是白色的乳狀質地,味道相當的好聞,整個就是有貴婦的氣息



雖然他係數很高,但質地卻相當的好推勻開來,而且一點也沒有黏膩悶感喔!



媽呀~我只是簡單的擦拭,就有這樣驚人的潤色感了,真的讓人好激賞



而且這款高機能UV乳還有高抗水和高防禦力的配方,是夏天去海邊玩水時女孩們必備!!!
就算是本身很會流汗的女孩們,也不用擔心會把高機能UV乳給流掉






使用方法:日曬前,適量塗抹於臉部




平時在上底妝之前,除了事前的保濕很重要之外,防曬隔離霜也是不能夠隨便



雖然說他的係數很高,但觸感卻很薄透,而且擦完也不會有過白的感覺,看起來有淡淡的透亮感
個人覺得這款是很清透而且保濕度也夠的防曬乳,擦起來不會有黏膩感,簡單擦皮膚就看起來很有光澤

出門前的防曬做好,就不用擔心肌膚快速老化的問題
暗沉沒有光澤的皮膚,真的好容易讓人看起來有老態的感覺,所以防曬真的是保養當中很重要的一環
以前真的一點都不覺得防曬有多重要,因為我也沒有在追求皮膚一定要到很白的狀態
但開始懂得保養之後,才發現暗沉沒光澤的肌膚看起來是有多可怕的一件事,真的讓人老好幾歲 >"<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忽視了防曬的重要性,想抗老,防曬真的很重要!!!分享推薦給大家囉~ 





按個讚,來跟餅餅一起543吧~ 嘻 

衝吧!我的小宇宙


( ↑ 點我按讚加入餅餅的粉絲頁  )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