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妹妹們~保養不能只做表面喔!!!! ( 要切記吶!)

其實最近我一直有在持續喝膠原蛋白飲,因為餅媽媽是美樂家會員的關係
所以在接觸婕凡希HA.Q10 膠原飲時,我是喝美樂家美力1000
會接觸膠原飲其實也是餅媽媽要我喝的,因為肌膚的保養已經不再侷限於外層的塗抹
而這一次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婕凡希HA.Q10 膠原飲,不得不說他們家的膠原飲喝起來真的
濃很多



婕凡希 (J'FANCY)
永信集團控股公司旗下專屬醫學美容保養品的品牌,
永信秉持著嚴謹的製藥精神,結合健康與美麗,發展出一系列由內而外的口服與
外用的醫學美容保養品。J'FANCY由Jewellery及Fancy之組合而來,
Jewellery即期許肌膚擁有鑽石般的透亮,Fancy則是愛好與精選的意涵,在法文中組合而成優雅高貴的象徵


■ 內含30mg-CoQ10美麗元素,人氣美容靚品
■ 10000mg膠原蛋白HA‧DS-MUCOS、玻尿酸 (HA)、硫酸軟骨素 (CHS)、硫酸皮膚素 (DS)等
   黏多醣體維生素C維生素B群...等,多種青春精華調配而成
■ 提供肌膚活力營養,重拾健康肌膚




一盒十瓶裝 / 三天一瓶 / 所以這是一個月的份量,市價2850元

哈哈~其實在收到的時候,心裡還想說怎麼只給十天份,是要怎麼感受得到產品的功效
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高單位的膠原蛋白飲,三天喝一瓶就好,所以其實是一個月的份量時
整個覺得誤會大了,馬上又深深的覺得廠商真的是好大方阿!XDDDDDDD



因為是高單位,所以只要三天一瓶就可以了,算起來這樣
一天只需95元 ( CP值也太高了吧!)



盒內除了標示有效日期外,還有流水號條碼,如果有遭破壞就是仿冒品喔!



一盒十瓶,一瓶50mL ( 每日用量16mL ),可先冷藏後在飲用,搖勻飲用會更好喝喔!




真的是實在添加,據說婕凡希HA.Q10 膠原飲是目前市售單位最高的膠原飲



原維生素C為500mg提昇至1000mg,原Q10升級為水溶性Q10 ( 瓶身包裝真的設計的很漂亮吧~ )



香味對我來說是普通,介紹中也說含有水蜜桃口味,但我必須老實和大家說的是我聞不出有水蜜桃味耶~ >"<
反倒覺得比較像一般B群的味道,不過不難入口是真的!



喝之前也有小擔心了一下,因為我真的很怕喝到不好入口的膠原飲,但我白擔心了,他們家沒有這個問題



是不是氣色很好阿?!這是我前天 ( 週三 ) 喝的時候拍的,素顏臉就很紅潤,自己都嚇了一跳的滿意



我一直覺得皮膚保養的好真的比化妝還來得重要,化妝可以靠練習來掩飾,皮膚卻是騙不了人的需要保養
而且不止是外在的塗抹,更需要的是內在的調理,真的是相輔相成 ( 當女人真的很辛苦吶!)

這一年來,我幾乎沒什麼在化妝,一來是因為去年我的皮膚狀況很差,常會動不動就紅腫
二來是我真的很懶得卸妝,所以就乾脆不化妝的常常都是大素顏的出門
雖然不化妝一樣是要卸妝,但是至少卸妝不用這麼繁瑣,只要清潔做得好就好,哈哈~是有沒有這麼懶阿

以往喝過的膠原蛋白飲常會喝到感覺像在喝飲料或喝藥水的錯覺,不是太甜就是味道噁心到難讓人入口
這次體驗婕凡希HA‧Q10膠原飲讓我第一次嚐到高單位的膠原飲,雖然剛打開聞的時候,是有B群的藥味
但喝起來卻是好入口而且不會讓人有作噁或難喝的擔心,再加上因為是高單位膠原飲的關係
所以只要三天喝一瓶,CP值真的很高,這點也真的幫大家省下了很多荷包
哈哈,不過其實我想說的是,不用天天喝這對我來說才是重點,因為我真的常常忘了要喝膠原飲 ^////////^


看DM介紹說20歲以後,隨著年紀的增加,表皮上的膠原蛋白、Q10就會越來越少
跟20歲時比較,40歲時已經減少了30%,50歲幾乎減少50% ( 我的媽媽咪呀,這數據真的很嚇人~)
膠原蛋白是維持臉部肌膚的彈性,讓皮膚ㄉㄨㄞ ㄉㄨㄞ嫩嫩,所以要攝取膠原蛋白、Q10幫助肌膚年輕
婕凡希HA.Q10 膠原飲很方便好喝,是我體驗過最高最濃包裝也最用心的膠原飲
希望這一次的試用可以將失去的彈力補回來!喝出健康美麗來~呀比❤

婕凡希JFancy美妝保養品官網--日本進口膠原蛋白飲&天然玻尿酸專利成分 http://www.jfanc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