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型男~好帥!好帥!( 噗~整張臉都遮起來,是在帥什麼碗糕的?!XDDDDDDDD )

大家在夏天的時候,一定都會有一種困擾,就是只要稍為動一下,就常常會是全身滿身大汗
更別說是在夏天出門運動騎單車,簡直就是熱死人不償命,常常汗根本就是用噴的
雖然說,運動流汗對身體很好,但如果因為狂噴汗而讓自己身體發出異味來,那可就非常的冏
尤其是男生,比較不懂得注意這方面的小細節,常常都會滿身汗臭味
我就曾經遇過男性車友騎完車後,站在我身邊,差點沒讓我暈過去的可怕經驗 ( 真的會很想吐 )
其實不論男生女生,不管運動還是在平日外出的情況下,有效的制汗,已經是生活中一種基本的禮儀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蕊娜男士專用制汗爽身噴霧 - 酷涼冰感 / 150ml

產品三大特點:
● 含微鹽乾爽成分,能有效減少腋下汗水,避免汗味產生
● 多50%長效乾爽防護成分,讓你時刻清爽、時刻自信
● 全天候清爽自信

瓶身設計的相當陽剛,不難看出是提供給男士們使用,非常的MAN,呵呵~



噴霧式的瓶身設計,快速又方便,非常適合沒耐性的男生們 ( 誤XDDDDD )



這款爽身噴霧的瓶身設計是沒有蓋子的!所以在噴頭的部份,在後面是有做推式的開關設計
向左就會LOCK住噴頭,向右就可以盡情的使用噴霧,個人覺得這點真的是相當的用心
在噴頭的部份做有開關設計,可以安心的放在包包裡帶出門,一點也不怕擔心誤觸到噴頭會弄髒整個包包
或是家裡如果有年紀比較小的小孩的話,被小朋友拿來亂噴,所以這樣的噴頭設計是不是相當用心



使用方法:
使用前請先搖勻,噴頭距離腋下約15公分,垂直瓶身均勻噴於腋下約3秒鐘 ( 要記得先將噴頭鎖給打開喔!)

為什麼要噴頭距離腋下約15公分?
因為這是最為恰當的距離,噴霧擴散出去的範圍,能均勻的散布在整個腋下
如果太近距離的按下噴霧,常常就會只集中在一個區塊,就不能有效的達成制汗效果喔!
( 能釋放出超過100萬顆止汗因子,讓你快速享受乾爽 )

每日出門前,快速制汗
使用便利性  、持久乾爽感清新香氛感







月初時,威猛哥和車友們去南投武嶺時,大家幫我拍的照片,謝謝啦!哈哈~
在酷熱的天氣裡,大家真的好熱情的幫我拍照做起最佳代言人來XDDDDD
為了答謝我可愛的車友們,我決定放上他們騎車的帥姿給大家看一看







非常推薦給有在騎單車或是喜愛運動的男性朋友們

市售很多制汗的相關產品,常常使用起來就只是香而已,讓你身體不發出汗臭味
這款噴霧不但可以有效減少腋下汗水,避免汗味產生,還因為含微鹽乾爽成分,讓你全天候清爽自信
而且還是多50%長效乾爽防護成份,威猛哥說每次噴完也不會有黏膩感,真的一整天都很清爽



威猛哥推薦給大家!

我知道男性朋友們比較沒在注重這些小細節,所以貼心的女孩們趕快幫自己的男朋友或老公準備一下唄~
ㄎㄎㄎ,最後放上威猛哥為大家拍的小短片 ( 有我笑得非常豪邁的背景笑聲XDDD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