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肝~我來了XDDDDDDDD

因為唸設計的關係,從以前唸書的時候,熬夜對我來說,就已經是非常悉鬆平常的一件事
後來也就自然習慣晚睡,雖然我知道熬夜對身體非常不好,尤其是對肝很容易造成很大的負擔
但有時為了要趕作業,甚至是後來出了社會在職場上工作,還是得難免要熬夜
這時,懂得護肝做好平時的保養就非常的重要!

其實,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接觸白蘭氏的五味子芝麻錠了
還記得唸工業設計的時候,因為天天都要忙展覽作品,搞到我每天幾乎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那時候我就有買過白蘭氏的五味子芝麻錠來保養我的肝,現在想起那些日子還真是恐怖的一件事
那陣子真的是我的非常黑暗期,忙到我生理失調好朋友一整年都沒來找我,直到展覽一結束後的隔一天
真的是在我撤展後的隔天在家休息時,好朋友就馬上來找我報到了,可想而知我當時的壓力有多大
也好險當時我就有護肝的觀念,懂得知道買白蘭氏的五味子芝麻錠來保養我的肝
因為肝是一個最不容易即時發出警訊的,常常讓你知道它出問題的時候,其實已經是非常嚴重了
所以日常的保養跟重視真的非常非常的無敵重要



如果你有上面圖片中說的狀況,那你就真的該跟我一樣好好的注意保養你的肝囉~
尤其是跟我一樣是常需要熬夜的人,真的要立馬跟我一樣加入護肝的行列




其實大家常聽到GOT、GPT指的就是肝指數的意思

GOT:( glutamate oxaloacetate transaminase )
或稱OT轉氨、AST,參考值為5~40U/L,若增加則懷疑心臟、肝臟或肌肉損傷或其他因素引起

GTP:( glutamate pyruvate transaminase )
或稱PT轉氨、ALT,參考值為5~40U/L,若昇高為肝臟、腎臟方面損傷引起


少肝苦,多健康
自然界中每顆芝麻種子僅含0.5%的芝麻素,白蘭氏獨家先進技術,將珍貴的芝麻素製成有益健康的保健食品
1、傳統漢方五味子,健康無負擔
2、採用日本Suntory獨家專利芝麻素配方

五味子含有30多種木質素,被稱作肝臟的衛士,主要醫學功能是:滋補、收斂、鎮定
1972年的一項研究講到,五味子沒有副作用
五味子的另一個性質是增強代謝功能



包裝上,大家應該一點也不陌生,這一次一共拿到兩瓶的白蘭氏五味子芝麻錠



一瓶白蘭氏五味子芝麻錠裡頭一共有120錠,剛剛好是30天的份量 ( 每天四錠 )




外盒上有清楚的標示說明,特別一提的是,在包裝上可以看到有標示食品兩個字
這個五味子芝麻錠是天然食品不是藥喔!所以它才可以沒有負擔,因為護肝藥很可能反而傷肝
除此之外,盒上也標示很清楚一個五味子芝麻錠的公克數,也都有固定的建議用量,多食對身體沒有幫助



不論是外盒或是在瓶身上,標示都非常的清楚而且一致性






日期的標示上也都是外盒和瓶身上都有,這點真的很大心,因為通常我都是拆封後,外盒就直接丟了
這樣一來,外盒如果丟掉也不用擔心看不到日期的標示,保存期限是兩年,建議開封後就要按食服用






打開瓶蓋,可以看到有一個印滿白蘭氏logo的封膜




撕開封膜後就可以取得五味子芝麻錠了
其實打開後,裡頭還會看到有一層塑膠袋與乾燥劑包覆著一瓶120錠的五味子芝麻錠
在產品的包裝上真的可以感受到用心,不過因為我覺得開封後就會按食服用,所以通常都會直接丟掉




一顆0.656公克的五味子芝麻錠,其實size也不算太小顆
不過因為我個人還算蠻會吞藥丸子的,所以對我來說其實並不會覺得特別難吞食
而且因為它是保健食品不是藥,所以聞起來一點藥味也沒有,就更不必太擔心有吞藥的痛苦味道



每天四錠,一次兩錠,分別是在早午兩餐之後服用 ( 多食無益 )

我覺得食用五味子芝麻錠讓我感受最明顯的應該就是熬夜會有口氣味的問題,會很有感覺的降低喔!
有的時候如果一忙熬夜又沒時間多喝水多吃水果的話,真的很容易引發嘴巴有口氣味大的問題
說話如果口氣味大的話真的是會很糗耶,五味子芝麻錠真的就可以降低口氣味發生的問題

肝好,精神好!
有健康的肝,精神和氣色才會好,而且真的要從平時的生活當中開始慢慢保養自己的肝
因為它不是藥品,它是天然食品,所以它是增強體力,旺盛精神,促進新陳代謝的最佳保健良伴
現代人大多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大,注重保養保護自己的肝真的非常重要
如果你以前沒有這種觀念,那現在真的應該要有,有健康的身體,才是擁有人生最大的財富
現在白蘭氏健康Mall首購價還有91折的優惠,平均起來每天只要22元,實在是相當划算
http://club.brands.com.tw/ec/product/show/202?cid=2

小心肝~趕快來投資你的健康唄 ^________^



使用者的常見詢問Q & A:
Q1、護肝產品這麼多,「白蘭氏五味子芝麻錠」有何特別之處?
天然五味子含有30多種有益元素能增強代謝、滋補能量,幫助身體在壓力下維持正常功能,保護肝臟健康
而芝麻素能有益肝臟新陳代謝,維護身體健康
「白蘭氏五味子芝麻錠」特用複方調配,顧肝才能面面俱到
上市以來不但專家一致推薦,更深獲使用者的讚譽
市面上還出現許多仿效產品,選購時一定選有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白蘭氏五味子芝麻錠」才會有保障



Q2、五味子芝麻錠何時吃比較好?
建議一天2次,每次2顆,可於飯後半小時食用,食用時建議搭配開水,盡量不要與茶、酒、咖啡搭配食用
2次可分配於早午餐後,或午晚餐後均可

Q3、可以和其他保健食品或藥品一起食用嗎?
白蘭氏的保健食品是安全且適合您不同需求的設計,您可安心搭配多於一種的保健食品一起食用
如果您在接受治療或正在服用藥物,最好在食用本產品前先諮詢您的醫療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