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瓶,亮麗、水潤、青春隨口輕鬆獲得

嘿嘿~懶人保養法又來啦!
輕鬆美顏用喝的最快,保養有時光靠塗塗抹抹真的是不夠
還需要從日常的飲食調整或是像喝美容飲來做輔助,才能夠由內而外的達到美顏的效果
我最近真的是卯起來拼保養,整個就是很害怕自己看起來有老態的臉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每天都在喝的沛緹全效賦活美顏飲,用喝的保養真的輕鬆又方便阿



這一次收到的沛緹全效賦活美顏飲一共是七瓶 ( 每天一瓶 )

全沛升級-沛緹全效賦活美顏飲
感受奢華美麗,由內而外,呵護年輕,6大美顏能量,全效賦活寵愛奇蹟

( 6大美顏能量=燕窩酸、膠原蛋白、賽洛美、31種天然植物精華、榖胱甘肽、GABA )




主要成分:
燕窩酸、膠原蛋白、賽洛美、31種天然植物精華、榖胱甘肽、GABA幫助美白、緊緻Q彈
產品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色素、香料、防腐劑



和一般市售的美顏飲比起來,它的瓶身比較細長一些,容量每瓶是30ml




瓶上的設計就直接將成份內容給印在瓶身上,配色跟整體感覺很中國風,讓人有種宮廷保養的Fu
( 哈哈哈~頓時,我又餅妃上身了XDDDDDDD )



瓶蓋及瓶身上都有打印上產品的有效飲用期限



適飲對象:
乾哥哥乾妹妹們、愛美族群、需上妝的族群、懶得保養的族群、高壓力的族群、注意美容覺者

小小一瓶,每日一瓶,建議睡前30分鐘飲用,飲用前請搖勻



喝之前一定要搖一搖,因為它成份天然而且含量豐富,所以內容物會沉澱是正常的
這是倒出來的色澤,呈現咖啡色的色澤,我都會搖得很『 剛呼 』耶~
可能因為我搖得太『 剛呼 』了,所以顏色感覺會看起來比較混濁一些,但其實它就像烏梅汁一樣
喝起來口感也好像說,但它又沒像烏梅汁喝起來會太酸需要稀釋才好喝,是非常順口好喝的美顏飲



我每次都一下下就喝光光了,因為它真的超好喝的阿~
每次要試飲這種美顏飲時,最怕的就是喝到味道很不好的美顏飲
有些喝起來就像在喝感冒糖漿一樣,再不然就是因為成份的關係,總是會有說不出來的怪味道
這真的會讓人喝起來很害怕耶,但有時就是為了愛漂亮也只能捏著鼻子硬把它喝下肚
沛緹全效賦活美顏飲就完全沒有這個困擾,它不但喝起來很好喝,沒有腥味也不會有藥味
酸酸甜甜的,就像在喝好喝的烏梅汁一樣,非常的順口好喝




● 第一階段:7-14天
可以改善暗沉,解除乾燥、粗糙,使肌膚氣色變好,吃妝度提高

●  第二階段:14-28天
使皮膚亮白展現水嫩,讓膚色均勻,肌膚因保濕呈現油水平衡狀態,讓肌膚穩定度提高
( 不會因為外在環境乾燥而引起過敏或脫屑 )

● 第三階段:1-3個月
美白使肌膚細緻柔滑,膚色色階提升,肌膚細緻柔滑,全身就像塗了乳液一般

● 第四階段:3-6個月
斑點淡化,緊緻Q彈,肌膚彈性度提升,細紋減少,斑點範圍逐漸縮小淡化

● 第五階段:6個月以後
凍齡計劃啟動

這種美顏飲真的還是要長期飲用才會明顯感受得到它的效果
這次雖然只試喝了一星期,但就可以感覺到氣色有變好的效果說~
不用上底妝畫腮紅,臉就可以紅咚咚氣色好,我真的沒在豪小,照片就連調亮度都沒有修過
這麼拼保養就是希望肌膚可以不需要上任何底妝,可以大素顏氣色就可以看起來很好
我覺得女生漂亮真的不是靠妝畫出來,是要能夠很有自信的大素顏見人,分享推薦給大家嚕



更多沛緹全效賦活美顏飲資訊:

克緹國際
http://www.kelti.com/nkelti/webnew1/index.html?ty=1

克麗緹娜粉絲團 ( 官方 )
http://www.facebook.com/chlitina?sk=app_2309869772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