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漲聲響起中,學會如何節省真的才是不二法則,小資女抗漲大作戰 ( 握拳 )

上星期天晚上,突然在櫃子裡翻出這瓶粉撲專用洗劑,心血來潮想說來用看看
結果~我的媽媽咪呀!這種好物竟然被我冷落在櫃子裡的小角落,立馬就想趕快分享給大家 



使用方法:
1、取適量清潔液倒於粉撲上,用指腹輕輕搓揉,待污垢隨泡沫慢慢浮起後,以清水再慢慢推開
2、再用清水徹底沖洗乾淨後,將粉撲的水分壓乾,並平攤於陰涼乾燥處即可

我記得我是在大創帶他回家的,而且是非常久之前就把他買回家了,但卻一直久久沒用他 >"<



我很喜歡用這種海綿上底妝,也都是在大創買的




只要倒入一點點,約一塊錢硬幣大小即可




我捏~我捏~我捏捏捏








只要稍為輕輕的按壓捏揉一下就可以了




大約捏揉個幾下,我就沖水了




我的媽媽咪呀~這真的好神奇喔!清潔力也太驚人了吧



立馬又拿了一塊粉撲來試試,這次倒入的量約十塊錢硬幣大小






一樣捏揉個幾下,就沖水



我才沖一下水就又再次見識到他的清潔能力,真的是又被嚇到耶~

這瓶清潔力實在太驚人,當天晚上我就洗了好幾塊海綿和粉撲
洗完後的粉撲或海綿只要把多餘的水瀝乾後,自然風乾就可以再度使用了
因為洗到一個太開心,而且真的有被他的清潔力給嚇到,所以忘記拍下洗完的粉撲大合照了說 XDDDD

其實早早我就知道粉撲專用洗劑很威,而且也真的早早就把他帶回家了,但因為本人真的太懶
哈哈哈~說來不怕大家笑,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自己動手洗粉撲和海綿 ( 掩面 )
因為我通常都是大量買一堆海綿及粉撲回家後,髒了就直接丟掉,從沒自己動手洗過 ^//////////^
但其實大家知道嗎?有新聞報導指出,粉撲或是海綿長年不洗可是比馬桶還髒喔!
這消息也太恐怖了吧~不過粉撲或是海綿真的都是肌膚的親密接觸者,真的更應該常清潔與保養
常常的清潔,洗一洗就可以繼續用,每周清洗一次,讓粉撲常保清潔柔軟,也可以避免細菌滋生

寫文的同時也爬了一下文,發現在購物中心這瓶竟然要199大洋,我在大創只花了39元就把他帶回家了說
不過昨天的新聞中,有看到大創也Hold不住這波漲勢,即將要調整價格,「39元商店」確定將bye bye了
嗚~在這樣漲下去真的要怎麼活阿?!看來這兩天得找時間趕快來去大創囤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