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淘們的貼心分享文又來囉~❤

哈~這次接到試用拿到產品的隔兩天,我的好朋友就來報到了說 是有沒有這麼嘟嘟好阿
看到包裝上的一秒瞬吸科技幾個字,我眼睛都亮了起來了,有沒有這麼威阿?!
剛好,好朋友來的當週假日要下台南參加單車活動,就順便來測試體驗一下一秒瞬吸的乾爽自在
雖然說我個人還是覺得如果好朋友來時,又要騎單車做運動的話,還是使用衛生棉條會比較方便一些些
但我不得不說,這次使用好自在的乾爽瞬潔衛生棉上陣,真的讓我開心的騎完全程,一點也沒受到影響

一秒瞬吸科技,表層真正乾爽:
超強"瞬潔鎖濕中心",1秒吸收突然湧出的流量,瞬間乾爽
吸收時間視每人情況而定,最快1秒,深層導入吸收,大流量也能瞬間乾爽



乾爽真的超級重要的!!!!
雖然我是那種好朋友來也還是可以運動的女生,但如果運動遇到不乾爽的情況,心情真的會大受影響
當天我就是用好自在乾爽瞬潔絲薄衛生棉,它真的超薄又乾爽,所以在運動間不會讓我有不舒服的感覺



這次新包裝全新上市還請來了新的代言人陳妍希喔!



好自在乾爽瞬潔絲薄 日用24CM

日本研發,一秒瞬吸,感覺瞬間乾爽!

● 一秒瞬吸,感覺瞬間乾爽
瞬吸材質能一秒內將突然湧出的流量吸收,表層瞬間回復乾爽,真正乾爽瞬潔!
( 視每位女性不同時間流量多寡而定,最快可一秒吸收 )

● 彈性柔軟護翼
順著內褲曲線將棉片固定,柔軟貼服,舒適呵護兩側肌膚

● O型阻水防漏,全方位防漏!
特設O型密合阻水圈,加上AGM鎖水粒子能吸收最高達到自身重量200倍的水份,360度全面阻擋後漏側漏

● 吸收6次潮湧,持久潔淨乾爽!
瞬吸中心體能吸收6次平均潮湧!表層密布1000個V型防反滲孔,讓你持續感受潔淨乾爽

突破!通過皮膚測試!超柔軟瞬吸表層
突破性3D微織表層設計,大幅減少皮膚黏著力達90%,讓你時時享受花瓣般的柔嫩觸感



粉色包裝的好自在乾爽瞬潔絲薄衛生棉非常少女心,背後還有小花朵設計



我很喜歡這種便利貼式的撕口,因為更換時,可以方便我再將使用過的衛生棉黏貼包覆好丟棄





打開觸摸材質的時候,第一個感覺是它真的很舒服,而且真的好輕薄喔!
市面上很多他牌的衛生棉在同一個尺寸上都會做得比較厚一些,尤其如果又是針對日用量多型的特性
好自在乾爽瞬潔絲薄衛生棉
不但輕薄,吸收力的表現也相當的優秀,這樣量大時也不用擔心會有外漏的問題
我個人覺得可以做到輕薄又吸收力很好的表現真的是相當的棒 



好自在甜睡眠柔 極長夜用40CM

2側超吸,更長更寬更安心!

● 3MAX瞬吸芯,防漏升級!
中心吸收體之外,特有兩側吸收中心,吸收兩側流量,全面防漏!

柔軟乾爽,整夜防漏!
實驗證明,護舒寶 / 好自在每片吸收量高達10次平均潮湧
棉柔感表層,還有防反滲設計,整夜感覺乾爽!

● 柔柔棉感表層
防反滲,超自在!

● 40CM長 + 17CM 超寬尾翼
巾 / 棉長超長,防變型尾翼,大面積保護,雙重防止後漏!



純白的包裝設計,給人一種很舒服安心的感覺,而且一樣有便利貼的撕口設計



它真的超極長的,除除有40CM,在尺寸上真的是大贏耶!( 笑 )







哈哈哈~老實說,我在拆開來與它相見歡的第一眼時,有不爭氣的大笑出來說XDDDD
這真的也太極長了吧!真的超長一片的,長到我在拍照時,都不知道該如何表現它有多長了哩,呵呵~





不過長是長,但它使用起來不會讓你覺得不舒服,柔柔棉感表層讓你使用起來真的很舒服



而且有防變型尾翼,大面積保護,包覆性真的很好
好朋友來的時候,我最擔心的就是晚上睡覺時會有外漏的問題,因為我睡覺會翻來翻去跟條蟲一樣
所以有雙重防止後漏的設計真的超級無敵重要,一般市售他牌的在尾翼部份真的都沒有做到大面積的保護
實際使用兩個晚上下來,也真的覺得它的吸收力及防漏設計真的做得很好






試用過後,它的乾爽度真的都讓我很滿意,而且有防漏設計讓我使用起來也很安心
所以立馬我就把它放入我的好朋友隨身包包裡頭了



現在粉絲團還有很多好康活動,姐姐妹妹們快快按讚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得到第一手的消息喔!
https://www.facebook.com/Whisper.Taiwan/app_159033174241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