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足要帶乖乖,騎車就一定要帶上77乳加

這次很開心收到【體驗】77乳加巧克力-狠嚼色就是你!活動,這兩年是我吃最多77乳加的兩年,哈~
因為騎單車的關係,常常因為需要補給,就會把77乳加帶在身上,它可是騎單車時,不可少的重要補給品
所以對於77乳加我一點也不陌生,應該也沒有人不知道77乳加吧?!它可是陪著我們長大的零食



11月底時,去跑了今年我參加的最後一場賽事 ( 今年也才參加兩場有牌子的,墮落! ),北濱100追風挑戰賽



最近都沒在練車的我,對於這路線其實不難,但也騎到讓我笑不太出來 ( 這真的是因為要拍照而苦笑 )



我要騎完1..百..K.. ( 雖然和300K的賽事比起來,100K真的算輕鬆,但人家前一晚幾乎沒睡哩  ) 



中途休息,其實官方補給站已經備有包子和香蕉,但我還是有帶自己的補給品,77乳加



每次比賽真的都會帶77乳加上場,常常看人家準備的補給品都很專業,只有我像要去遠足一樣  



它會是我的重要補給品的原因是因為包裝攜帶方便,再加上它真的很好吃,越嚼越香



越嚼越香的秘密就在裡頭,有著香醇巧克力加上牛奶糖,再配上香脆花生,呼呼~好好吃喔!



真的會越吃越過癮,一口接著一口,一下就吃光光了



S型的海岸線,好險有威猛哥的作陪吶~ ( 真的好險有他在一旁陪我說話,不然應該會騎到睡著 =____= )



現在有個『挑戰10萬,狠嚼色』的活動,掛網77秒就有一次抽獎機會



只要掛網77秒看這個網站上的人物嚼77乳加,就有一次抽獎機會,不用購買77乳加也可以抽獎喔!
( 你們說廠商是不是佛心來的,只要到 http://nougat.77.com.tw 這個網站就有機會抽獎來試試手氣 )

第一次進入這個網站,別忘了先加入狠嚼色喔!
( 點選 還不是狠嚼色後,會要你填寫一些個人資料,填寫完畢後就可以參加抽獎了 )



另外還有獎品自由選的活動,只要你購買77乳加,上這個網站登入你的發票號碼



獎品種類繁多,除了有agnes b.包包外,還有iPhone 4S和香港迪士尼三天兩夜雙人行喔!( 都好想要喔~)
有這種好機會,大家還在等什麼,趕快上網登錄發票去抽獎吧!

我記得每到過年時,辦年貨的地方也常可以看到77乳加的身影
有一口吃的小包裝,所以每到過年,77乳加也是讓人發胖的原兇之一吶~哈哈
它真的是從小到大口味都沒變的好吃零食,和乖乖一樣,是個老字號的不敗零食

挑戰十萬  狠嚼色 http://nougat.77.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