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家也可以輕輕鬆鬆吃到好吃的義大利料理囉~

這次很開心的接到簪香食品料理包的試吃
在現在忙碌的生活中,快速料理包真的讓我們在家輕輕鬆鬆就可以當個料理達人
尤其如果是天天外食者的朋
,偶爾想在家吃個不一樣的料理,又不想大費周章的下廚
快速料理包可就真的超方便,尤其是這麼料好實在的快速料理包



收到這一大箱的東西時,真的有嚇了我一大跳,因為我已經忘了有和廠商通信回覆試吃的邀請




用的是冷凍宅配方式運送,所以收到商品後要趕快把東西冰到冰箱裡喔!



回覆確認信的時候,還以為只是一個品項的試吃,結果一口氣卻收到四個品項的試吃料理包
所以這一箱裡面共有茄汁肉丸斜管麵茄汁海鮮斜管麵奶油海鮮斜管麵拖鞋烤餅四個品項的試吃




除了拖鞋烤餅外,每一種料理包都是醬料一個包裝,管麵一個包裝分開來




每一種料理的包裝上,也都有著清楚的製造日期和有效食用期限

現在就趕快來介紹三種不同口味的斜管麵義大利料理
依序分別是:01.茄汁肉丸斜管麵、02.茄汁海鮮斜管麵、03.奶油海鮮斜管麵




料理的方式可以使用隔水加熱10分鐘或是電鍋蒸煮15分鐘,我使用的方式是用電鍋蒸煮的方式



大概蒸煮個10分鐘左右把管麵一起加入在繼續蒸煮5分鐘
這樣的做法可以讓斜管麵和茄汁融合,又可以讓斜管麵一起加熱,約5分鐘後茄汁肉丸斜管麵就完成啦!




光看是不是就很美味可口阿?!用電鍋蒸煮後的肉丸還有斜管麵不會失去水份




和茄汁一起蒸煮5分鐘的斜管麵好入味,好吃好吃




嘿嘿~我還偷偷加了起士粉,美味更加分喔!




這肉丸是用新鮮牛肉、豬肉混合而成的道地義大利肉丸,搭配茄汁醬料,真的很絕配說~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茄汁海鮮斜管麵,食用的料理方式一樣是使用電鍋蒸煮15分鐘
茄汁海鮮斜管麵裡頭的成分有鲂魚、明貝肉、小卷圈、蝦仁、蕃茄醬、香料、斜管麵







 



真的是料好實在的料理包
要給它一個大大的先~真的一點都沒有騙人,成份上寫的食材全部都吃到了說

最後要來介紹的是奶油海鮮斜管麵,也是三種口味中唯一的白醬系列
食用的料理方式一樣是用電鍋蒸煮15分鐘,我一樣有把斜管麵加入與奶油醬汁一起蒸煮






奶油海鮮斜管麵的料一樣很實在,這麼實在的內料,有誰會相信這是料理包做出來的奶油海鮮斜管麵

奶油醬汁的奶味其實還蠻濃重的,但不會膩口跟吃起來有噁心感,而且一定要加上起士粉提味
 
比起茄汁口味,我們家威猛哥比較喜歡奶油口味的說,呵呵~我反而比較喜歡茄汁口味
果然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所以最後奶油海鮮斜管麵就交給我們家威猛哥解決啦XDDDDDDDD




嘿嘿~吃光光,威猛哥還一直誇說好好吃哩!

最後要介紹的是拖鞋烤餅,這名字也太可愛了吧~
據說是因為型狀類似拖鞋,所以稱它為拖鞋烤餅 ( 呵,不過這次我想像力有點弱,實在看不太出來說 )
食用的料理方式是用烤箱烤個約1分鐘,也可以放入微波爐微波個30秒
我用的料理方式是放入烤箱去加熱,放入烤箱前要先把烤箱加熱喔!
我的方式是先將烤箱預熱2分鐘,再對烤約3分鐘

5分鐘左右就可以輕輕鬆鬆吃到美味又好吃的拖鞋烤餅





用烤箱烤出來的拖鞋烤餅外表會酥酥的,吃起來很香很好吃




一個包裝裡頭有六個拖鞋烤餅,每一個份量其實很足夠,因為還蠻紮實的口感,我吃完兩個就飽了說




吃起來口感有淡淡的麵包香氣,裡頭也有麵包的Q彈口感,而且越嚼越香

其實它還可以把拖鞋烤餅做對切後,在裡頭加入自己喜歡的餡料
如果喜歡吃甜的口味,可以加入果醬,很適合當早餐來吃
如果喜歡吃鹹的口味,可以加入燻雞肉、炒牛肉之類的,依個人喜好加入,吃起來口感更有層次喔!

以上就是這一次的試吃分享

不用費心的準備食材,又不用辛苦的在廚房做料理,只要動動手就可以輕輕鬆鬆做出美味料理
這真的實在方便到沒話說,重點是每一種方便料理包都料好又實在,分享給喜歡的朋友囉~

簪香美食網
www.j-food.com.tw

摩登小廚
http://www.ihergo.com/store/na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