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不覺得長大了以後,日子好像過得特別快耶?!
一眨眼的時間,竟然就已經過了大半年,又要來到中秋節家家戶戶瘋烤肉的時間
而且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中秋節就一定要烤肉一下,以前真的都只有吃吃月餅和柚子賞賞月說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中秋月餅了,呵呵~雖然中秋節還有一個多月,但提早介紹提早做準備囉~
你們說,餅餅這一次有沒有很貼心 ( 偷笑 ) 

這一次要跟大家介紹的中秋月餅禮盒是金格所提供的中秋月餅禮盒
說起金格,應該有不少人都知道,尤其是要結婚的朋友在選購喜餅的時候,應該都知道才是
之前參加友人的婚禮時,就有收過金格的喜餅,彌月的禮盒我也有吃過,中秋月餅倒是第一次吃到
和一般傳統的中秋月餅禮盒比起來,金格的中秋月餅禮盒更多元化,而且就包裝的第一印象就加分了不少
在包裝上真的好精緻喔!拿來做為中秋節當伴手禮真的是體面又大方



整個禮盒設計方式為抽取式的禮盒包裝設計,在整體包裝上有提帶設計,很方便做提拿




包裝的袋盒底下也有內容物的成份說明和熱量標示,標示的真的好清楚喔!



來介紹一下關於金格讓大家更加的認識瞭解~

金格食品成立於民國69年,秉持「創新精緻、美味求真」的烘焙概念
於民國82年6月榮獲FGMP食品良好作業規範認證,也於92年通過ISO-9001-2000認證
民國96年8月榮獲得國家品質金像獎的殊榮,更連續4年榮獲GSP
工廠全自動生產線採用日本SHIN-NIHON CASTELLA LINE(隧道式生產線)
並引進日本FUJI全自動無菌充氮包裝系統,全省共有14家門市
零售商品系列主要包括:長崎蛋糕、彌月禮盒、喜餅禮盒、伴手禮、小點心等商品
並獨家代理榮獲BIO歐盟規範有機食品認證之「德國Hipp」嬰兒副食品

長期以來注重自然、健康的金格食品,為品牌注入綠色環保概念
於民國98年將汐止廠遷移到觀光工廠預定地-桃園廠,期望以回饋桃園、愛護地球的理念
邀請國際知名建築師-日本丹下頂尖建築團隊設計規劃,特採用最新太陽能發電技術及廢水廢熱回收系統
全面導入日本5S工廠管理,採用恆溫恆濕監控系統,提供員工安全、舒適、明亮的工作環境
預計於民國101年正式啟動金格觀光工廠





真的是好精美的包裝喔!在包裝上金格真的很用心



這一次拿到的長崎星月B款禮盒 / 奶蛋素

禮盒內容物有:
廣式小月餅 ( 桂花 / 烏豆沙 / 山藥 )
果醬小月餅 ( 玫瑰荔枝蔓越莓 / 桂花香柚 / 薄荷蘋果 )
醍醐Q果 ( 抹茶 / 芝麻 )
長崎原味蛋捲 / 長崎咖啡蛋捲



就先來介紹醍醐Q果 ( 抹茶、芝麻口味 )
有別於一般傳統的月餅,醍醐Q果看起來更像是日式甜點小蛋糕,好有日式風味喔~
兩種口味的外層都是一樣的,吃起來口感有點像是雞蛋糕裡包了餡料,吃起來有淡淡的奶香,很好吃



 醍醐Q果 ( 麻糬+抹茶 ) / 熱量360大卡

個人蠻喜歡抹茶口味的味道,抹茶很香,搭配上麻糬QQ黏黏的口感,真的很絕配,吃起來口感也不會過甜




 醍醐Q果 ( 麻糬+芝麻 ) / 熱量371大卡

芝麻口味吃起來的口感也很香,一樣也是搭配了麻糬軟Q軟Q的口感,這系列的口感真的都不會太甜說
還蠻讓我意外的,因為我以為它會和日式風味的甜點一樣,一不小心就好甜,結果一點也沒有耶~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果醬小月餅 ( 玫瑰荔枝蔓越莓 / 桂花香柚 / 薄荷蘋果 ) 系列
這一系列的月餅顏色真的好繽紛喔!害我一度很捨不得吃它
乍看之下,還以為月餅上頭的紋路都一樣,其實仔細一看,才發現每一種口味的紋路都不一樣耶~
做得真得好精緻喔!先不論口感如何,光視覺這一點就要給上一百分了,看了好賞心悅目,吃起來一定更開心



 果醬小月餅 (薄荷蘋果 ) / 熱量357大卡 

哈!一開始我還被顏色給誤導了,以為它可能是南瓜口味之類的,結果不是耶~大錯特錯
它可是薄荷蘋果口味來的喔~很妙吧!第一次吃到薄荷和蘋果口味的組合,不大會形容那味道
只能說它們真的有蹦出新滋味來XDDDDDDD



裡頭的餡料吃起來很有果醬的口感,但也不至於太甜




 果醬小月餅 ( 桂花香柚 ) / 熱量357大卡

這系列我最喜歡的口味就是桂花香柚的味道,是我個人覺得三個口味組合搭配起來最對我味口的一個
吃起來有淡淡的桂花香,又可以吃得到香柚的甜味,倆個組合起來還蠻絕配的,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咬下去有白柚的果肉香,很有加分的效果喔!



 果醬小月餅 ( 玫瑰荔枝蔓越莓 ) / 熱量361大卡

玫瑰+蔓越莓+荔枝的部份我覺得就太過混搭了,吃不大出重點味道來
可能加上我不大喜歡太複雜的口感,所以對於這口味的果醬小月餅就沒有太大的好感
不過第一口咬下時,可以吃得出有淡淡的玫瑰香氣,所以喜歡玫瑰氣味的妞兒們應該會很愛




雖然這個口味的味道沒有很討我的喜歡,但看到寶石紅的內餡還是正中我的心,人家也有粉紅少女夢馬~



最後要介紹的是廣式小月餅 ( 桂花 / 烏豆沙 / 山藥 )系列,這系列的月餅就比較像是傳統的月餅了
不過在口味上仍是有創新喔!像是山藥口味的部份,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山藥口味的月餅說




 廣式小月餅 ( 桂花 ) / 熱量361大卡

內餡很紮實,口感吃起來不會有乾澀的感覺,咬下去有淡淡的桂花香氣,吃完一個嘴裡還會有桂花香氣留存著
 


 廣式小月餅 ( 烏豆沙 ) / 熱量361大卡

烏豆沙的口味就比較常見到了,內餡一樣非常紮實飽滿,而且也不會太甜
本來以為應該裡頭總有一個會甜死人不償命的吧,結果也沒有耶~他們家的月餅真的一點都不甜說




 廣式小月餅 ( 山藥 ) / 熱量381大卡

山藥的口味也很特別,如果沒標示,還會被顏色誤導為是芋頭之類的口味,但它確確實實是山藥喔!
口感吃起來也很綿密紮實,而且我第一次吃到廣式的月餅裡面是沒有夾帶蛋黃的說
我本來以為裡頭都會搭配個蛋黃,結果也都沒有,哈哈哈~而且這種廣式月餅通常外皮都會很厚很油
他們家的廣式小月餅一點都不會,從照片中,大家就可以看得到它的外皮有多薄,內餡有多紮實了



最後要介紹的是蛋捲的系列部份,一盒是原味的口味,一盒是咖啡的口味
不過因為我不能喝咖啡的關係,所以咖啡口味的蛋捲是由餅媽來做試吃,哈哈~
我從小就跟咖啡很無緣,小的時候比較嚴重一點,一喝就會暈倒,現在比較好一點點,已經可以聞了
但如果咖啡味道太濃的話,一聞還是會馬上頭暈,所以我跟咖啡非常無緣說



 長崎咖啡蛋捲 ( 熱量528大卡 ) V.S 長崎原味蛋捲 ( 熱量527大卡 )




蛋捲的包裝上也是一點都不馬虎,一盒小包裝裡頭,都有兩支蛋捲




咖啡口味的蛋捲我只有拍照而已,而且我也只能遠目它XDDDDD
根據餅媽口述,咖啡味道還蠻香的,只不過對餅媽這種重度依賴咖啡的人,仍略嫌味道不夠濃郁




至於原味蛋捲的部份,個人覺得它還蠻香脆的,而且每一口都吃得到原味的奶蛋香
只不過個人覺得蛋捲的口味就還蠻一般般的說,沒有給我太大的驚喜

整體來說,金格花香掬月中秋禮盒口味很多變,而且很多重風味
重點是,真的都不會太甜,每個系列的月餅也都小小一個,不像傳統的月餅,很大又很油
吃一個就會感覺到膩了,這一次幾款吃下來也沒讓我有膩的感覺,只是還是要稍為注意一下熱量啦~
所以我有很貼心的幫大家標示出每一個的熱量標示喔!大家千萬可別因為貪吃而忘了熱量這件事哩

中秋送禮大家都挑選好禮盒了嗎?!不妨參考一下金格的花香掬月中秋禮盒系列
更多的禮盒選擇,也可以直接到金格官網去洽詢喔!http://www.king.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