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看牠自己咬著球玩牠從小到大的小球球了

這張照片其實是之前牠在玩球時幫牠拍的照片,最近的咪嚕因為皮膚問題,毛又被我嚕光光了
其實夏天我一定會幫牠把毛都嚕光光,因為才不會這麼熱,我們人都快熱死了,更何況是寵物們
最常有人問,毛都嚕光光不就長不出來?!或是長出來也沒以前漂亮?!
錯!!!大錯特錯
咪嚕從小每年夏天都嚕,而且都會嚕個2-3次,牠長毛的速度真的很快,幾乎是2個月就要嚕一次
只能說,牠的毛越長越長,而且越來越順,根本就沒有嚕掉就長不出來的問題

然後阿,這個賠錢貨又開始展開牠藥瓶子的生活,最近又得每個假日都得來去找醫生報到,需要整整一個月
唉~黃金的皮膚問題真的很讓人頭痛耶!尤其是台灣潮濕的氣候更讓這問題很無解
我們家已經非常通風,但還是三不五時皮膚就來個濕疹,這一次更慘,濕疹、毛囊炎、黴菌通通一起來
我只能說牠真的是一隻賠錢貨+藥瓶子,從小就看醫生看到長大,所以這對牠來說根本就是小CASE而已
為什麼說牠從小就看醫生看到長大?!因為我們家咪嚕三個月大的時候就得了犬瘟熱,所以從小就開始看醫生
( 犬瘟熱簡單說就是狗瘟,是一種高死亡率的傳染病 <----- 是極高死亡率吧!!!)

感謝主!我的咪嚕現在已經六歲8個月了,我一直覺得牠的存活真的是奇蹟,養到牠也真的讓我懂得面對人生
哇哈哈哈,一整個扯太遠~拉回來XDDDDDDDD




這傢伙在家最會的就是睡,每次晚上我在努力打分享文的時候,牠就是這樣爽歪歪的在一旁呼呼大睡
其實我也最愛看牠睡覺了,每次靜靜看牠睡覺也會覺得好幸福說



早上起床的時候,最愛把頭掛在我床邊的咪嚕
牠不會吵醒我,只會這樣乖乖靜靜的站在一旁看著我 ( 這眼神也太萌了吧~是想迷死誰阿?! )



牠真的是一隻無敵撒嬌鬼,而且真的越大越撒嬌
永遠都搞不清楚自己是一隻大狗,總是喜歡賴在我們的身上撒嬌,尤其是威猛哥,牠根本就離不開威猛哥



你們看,就連玩水也要上演你濃我濃劇碼 ( 其實咪嚕才是我跟威猛哥之間的小三吶!菸~  )




人家說寵物會越養越像主人,我承認咪嚕牠很多個性真的跟我有像,可外表這件事...那A安捏XDDDDDD



馬麻對不起你,第一次讓你接試用,就已這種毛小孩姿態出場,其實這一天人家剛洗完澡,毛都還沒吹乾哩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咪嚕最近吃的飼料喔!優格® 成犬 羊肉+米 小顆粒 (毛髮柔亮配方 )

 嚴選最高品質鲑魚,給寶貝豐沛的活力
 綜合羊肉、雞肉,提供均衡的蛋白質來源
 添加天然茄紅素,天天幫寶貝抗氧化、抗老化
 富含DHA、左旋肉鹼、葡萄糖胺...,為每個成長階段補中最需要的營養



打開包裝時,沒有一股油味往上衝的,這點真的讓我很喜歡
市面上有很多的狗飼料通常都會太油,所以每次在打開包裝時味道都很難聞,就連知名大廠牌也都一樣
優格這次推出的營養升級新配方一點都沒有這樣的問題,相反的~它還蠻香的說,想必毛小孩們一定會很愛

 抗氧化 ( 維護免疫機能 茄紅素vitE )

維他命E
是名聲響亮的抗氧化物質,可阻斷脂質過氧化的連鎖反應,維持狗狗細胞的完整性

茄紅素
是類胡蘿蔔素家族最火紅的一員,容易被狗狗吸收利用是他最大的特色,其作用原理是
在寶貝狗狗體內直接去除氧自由基,達到調節免疫機能的效果

 護血管 ( 毛髮柔又亮 omeg脂肪酸 DHA )

鯡魚油
含有豐富的Omega-3脂肪酸與DHA,減低狗狗發生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對毛髮與皮膚也有相當大的好處,讓狗狗毛髮閃亮動人

 控體重 ( 促能量利用 左旋肉鹼 )

左旋肉鹼
促進狗狗身體利用脂肪,作為能量的來源,進一步達到控制體重的效果,讓狗狗活力充沛,幸福每一天



喔YA~是小顆粒的耶!雖然咪嚕是大型犬,但因為牠牙齒沒有法瑯質的關係,所以小顆粒對牠來說比較好咬食




因為咪嚕得犬瘟的時候剛好在牠正要換牙的時期,所以牙齒的法瑯質都被病毒給侵襲破壞掉了
所以咪嚕從小就是一口爛牙  ,我都說牠是吃檳榔啦~因為看上去真的是像吃檳榔吃壞的爛牙說




呵~有人要猜猜它是什麼嗎?!我都說它是咪嚕吃的白巧克力XDDDDD



其實它是羊油啦!羊油對牠們的毛髮很好喔!
這種羊油塊很方便說,平時就丟冷凍庫裡面,要吃的時候只要丟兩顆泡熱水後再倒入飼料中就可以了
因為最近牠都要吃藥的關係,所以最近餐餐我都會給牠羊油吃,算是犒賞牠一下,牠可是吃得津津有味呢




咪嚕是很挑嘴的黃金獵犬,我買過很多廠牌的飼料給牠吃,牠愛吃的就只有1、2種而已
所以能夠讓牠這樣單吃就吃光光的飼料,就嗜口性而言,是相當不錯的,牠真的非常喜歡喔!
這真的讓我蠻意外的,本來還擔心牠不愛,結果這一包三公斤的試吃包竟然沒幾天就被牠吃光光了

Q:如何幫毛小孩轉換新飼料?!
A:如果你們家毛小孩和我們家咪嚕一樣有挑嘴的問題,建議可以先購買小包裝的回家讓毛小孩試吃
   通常在轉換新飼料的時候,我都會先讓咪嚕試吃,等時間久了再慢慢替換掉原先的飼料
     因為快速轉換飼料,是很有可能引起毛小孩消化不良且腸胃不適喔!所以階段性的轉換很重要



這一款飼料除了主打可以讓毛小孩的毛髮更柔順亮麗之外,我覺得還有一點就是便便真的比較不臭耶!
狗狗健不健康,真的從牠們每天拉出來的黃金就可以看出些端倪來,這一點我也會非常的注意
尤其是在換飼料的時候,我都會觀察牠們隔天拉出來的黃金長怎樣,軟還是硬
呵呵~當然都是隔著塑膠袋去感受啦!( 我每天就是這樣幫牠把屎把尿的,而且風雨無阻吶~ )
咪嚕吃了這款優格營養升級新配方的飼料後,拉出來的黃金真的都很漂亮喔,軟硬適中的,而且都有成型



到底是還要拍多久阿?!
哈哈~每次在家拍牠,如果拍太久,牠就都會出現這張臉,很無奈捏~

在還沒接這篇試用之前,我一直都只知道羊肉羊油對牠們的毛髮很好,都不知道原來鲑魚也是很不錯的
優格寵物食譜添加的是深海優質鲑魚,為毛小孩精心調製,超優蛋白質不只讓狗狗好消化吸收
優質Omega-3脂肪酸,讓狗狗元氣滿滿,開心陪你每一天!真的是大讚特讚吶



養了咪嚕之後,真的才發現養寵物沒那麼簡單,牠就像是家人一樣,所以牠們的健康真的也非常的重要!
尤其從小就是藥罐子的牠,更讓我會特別注意牠的健康問題,因為犬瘟熱還是有帶給牠一些後遺症
就像是呼吸系統的問題,雖然牠很幸運的沒傷到神經系統,但咪嚕的呼吸系統卻比較差
尤其是隨著年齡越來越大,更讓我發現到牠常會有喘不過氣來的問題 ( 嗚嗚~講到這就讓我好害怕  )
所以阿~家裡有毛小孩的朋友,真的要多多注意牠們的健康,然後珍惜和牠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優格這次推出的營養升級新配方個人真的還蠻喜歡的,咪嚕也吃得很開心
所以最近會幫牠把飼料換成他們家這次推出的營養升級新配方,因為咪嚕原先的飼料也吃有一陣子了
其實不止有這一次咪嚕試吃到的口味,還有其他新配方的口味,大家也都可以到官網上去查查
而且針對哪個優格適合自己家毛小孩,網站上也有清楚的說明和簡單的問題測驗喔!
大家不妨多多利用網站,來瞭解自己家的毛小孩適合些什麼,就連貓咪也有喔~
嘿嘿,再來我也要來幫我們家NANA一起換掉牠的飼料

優格寵物食譜
http://www.toma-pr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