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食記來囉!!( 大誤 )

嘿嘿~大家有沒有想我呀?!這週懶病發作,一整個大偷懶的整週都沒發文
下週會開始密集的發文,哈~希望啦!!!哈哈哈哈哈,懶病發作真的是沒藥醫
不過最近是真的好想發食記說,累積好多篇了,都還沒好好來寫一下食記分享文 >//////<



看到我手上這包沒?!這是我最近包包裡必備的新歡 burner倍熱食事對策

我真的是每天都在嚷嚷著要減肥,可是每天都還是很認真在吃吃吃
整個好沒意志力喔我!每次看到妞兒分享著自己減重的過程,我都由衷的感到佩服,超強的~
想想自己,意志力真的薄弱到極點,尤其是每到假日的時候,就會又展開大破錶的瘋狂大吃
我只能說~威猛哥真的是我減肥之路最大的絆腳石,每次週一到週四都非常認真的在控制體重
然後一到週五就又把控制下來的體重通通再補回來,搞到最後根本就一公斤都沒減到 =____=
( 好啦!真的是我自己意志力太薄弱了,一點也怪不了人 >"< )



好險最近有 burner倍熱食事對策 ,讓我享受美食也不用擔心爆卡






由日本營養學會權威細田和昭博士研發,倍熱食事對策膠囊是從『卡路里』、『均衡營養又美味』與
『使用超方便』所研發出符合現代人飲食習慣之食品

● 專利孅飽蒟蒻萃取 ( 專利FiberTrim ):獨特三階段純化技術,高分子萃取,有助增加飽足感,幫助腸道蠕動
● 栗子萃取物 ( 日本專利栗子皮萃取 ) +白腎豆萃取:針對東方人米食習慣,減少過食
● 甲殼質 ( 美國專利Liposan ):可快速溶解於胃酸,低敏感、高包覆、高吸附



好評推薦

其實在還沒接到這個試用之前,我就已經有在默默follow burner倍熱食事對策
是說他們家的纖體霜也是效果大好阿!難怪船井在瘦身領域中這麼知名,我妹就是愛用者之一 ( 偷偷出賣我妹 )



餐前 / 餐中/餐後 皆可食用◆食事聚餐必備




包裝的背後也有詳盡的中文介紹
除了有成份及食用方法和注意事項等等之外,還有專利認證的安心保證喔!



我很喜歡burner倍熱食事對策體驗組的包裝,雖然只是體驗試吃包,但是包裝一點也不馬虎
左右兩邊都做有切口設計,很方便撕開來食用 ( 呵呵~就像是口香糖的隨身包設計一樣,很方便 )




密封的夾鏈袋封口設計





使用方法:每餐各食用1-2顆,佐以250c.c.溫開水,多食無益




貼心的膠囊狀設計,
我真心的覺得膠囊狀的設計比粉末狀的產品還來得討喜說



放在包包裡頭也完全不佔空間,攜帶超方便的!
體驗組小包裝的真的超級方便,網路上有賣28入大盒裝與6入的體驗組一大一小組合,可以自行選擇



我真的很喜歡三不五時就來去旋轉一下,昨天下午就又跟我妹去旋轉了,旋轉壽司真的要頒VIP給我們



天氣開始慢慢變冷,又是到了吃麻辣鍋的季節,好險現在有 burner倍熱食事對策 ,讓我可以放膽大吃XDDD



最近也吃了好多拉麵喔!是說都要去日本玩了,還吃那麼多拉麵幹嘛 >/////<
這次去日本,我一定要瘋狂吃拉麵,當然burner倍熱食事對策我一定會隨身準備好,讓我可以在日本瘋狂大吃
哈哈哈哈哈~整個就是仗勢著現在有了burner倍熱食事對策就完全放開懷的大吃阿!!!好沒羞恥心喔我



burner倍熱食事對策真的是我的知心好朋友,每次餐前來上兩顆,就可以放心的大吃大喝
如果忘記也不用擔心,吃大餐吃到一半熊熊想起他的時候,也可以立馬趕快補上,你們說他是不是很貼心
讓你想吃美食又不必害怕體重會上升,因為他除了可以阻斷吸收外,專利蒟蒻還可以提升4倍飽足感
有飽足感這點真的很無敵耶~有的時候真的就是貪吃而已,如果可以有飽足感,讓你想吃又不下
最最最最最厲害的是他還可以
幫助腸道蠕動,促進新陳代謝,有助於增加飽足感,使排便順暢

有心動的妞兒可以趕快加入船井生醫粉絲團,( 週週抽新品喔! ):
https://www.facebook.com/funaicare   

食事對策商品網址
http://www.funaicare.com.tw/product_detail.asp? product_brand_id=2&product_category_id=17&product_id=93 A

................................................................................................................................................
公佈 mello biotech 美洛贏漾舒敏凝膜10ml 得獎名單囉!
是21樓的 tn911868 (哈哈~是品耶!) 再麻煩品留言留下妳的姓名、電話、地址 (郵遞區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