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杏仁,滿滿的紫菜,滿滿的鱈魚,滿滿的一口,滿滿的幸福~

海洋知家的杏福酥片真的好好吃喔!( 噗~一開頭就直接破梗 )
沒辦法,它真的好吃到一開箱就被我吃光光,還立馬PO在我的FB跟大家宣告這個真的好好吃
我怎麼會這麼晚才跟它相見歡阿?!再怎樣我也是個零食控,竟然會不知道有這麼好吃的東西
杏福酥片真的好吃到破錶,而且會一口接著一口的一下子就把它都全部吃光光XDDDDDDD



產品的包裝外盒是個像房子的盒型,就如同品牌精神一樣,從零嘴這最小的地方開始,堆砌幸福生活



品牌簡介:

捨不得孩子因貪嘴而丟了健康,是每位媽媽的心情
用天然美味經營幸福的理想從這裡發芽…
[ 一樣的是美味,不一樣的是多一份安心的幸福。]

「營養 = 不美味,是普世的價值     美味 = 營養,海洋知家的堅持」

從食材著手,賦予零嘴新的意義,以非油炸、精緻烘焙的手法將高營養價值、低膽固醇、低脂肪
香甜綿密的鱈魚幻化成一片片鱈魚脆片,酥脆的口感裡保留了鱈魚原汁原味的鮮甜與營養
堅持100%無人工香料,以天然調味呈現嚴選食材的香甜與真材實料的美味

「海洋知家的創新,台灣的創新    海洋知家的原味,台灣的原味」

一路走來,始終堅持台灣製造的好品質、好味道
台灣精神的用心,台灣品牌的創新,換來的是國際的認證與肯定

海洋知家經營的幸福,是讓媽媽放下那份捨不得
我們從零嘴,這最小的地方開始,堆砌幸福生活…

唷呼呼~又是令人感到驕傲的MIT品牌「不營養不再是美味的同義詞,垃圾食物也不再是零嘴的代名詞」



盒上有詳盡的中文產品標示說明,每一份的熱量只有87大卡喔!超讚的阿~XDDDDD

產品簡介:
100%無防腐劑,100%無人工香料,非油炸,低熱量,台灣製造,ISO22000與HACCP國際品質認證




盒上有標示清楚的食用日期



好可愛的小貼紙喔!我很喜歡它的外盒設計,配色好舒服~整體感覺給人有一種簡簡單單的幸福感覺





撕開貼紙,盒裡有三小包密封包裝的杏福酥片



杏福酥片:

食用杏仁有益於平日對身體的保健。其所含的營養素能幫助增進心臟健康,降低膽固醇
紫菜的營養成分能夠幫助增強記憶力、減輕水腫以及幫助提高免疫力和降血脂
鱈魚含有豐富的DHA營養價值,且低膽固醇和低脂肪對心血管系統有很好的保護作用
杏福酥片給您用吃的幸福,海洋知家精心將藍鑽杏仁的純正、紫菜的清新與鱈魚的香甜製成酥脆的杏福酥片
堅持100%無人工香料,絕對天然調味,用最真材實料的美味征服你的味蕾!




吃起來口感酥酥脆脆的,真的非常的ㄕㄨㄚ\ 嘴





藍鑽杏仁

每一片上頭都有滿滿的一顆顆藍鑽杏仁,和一般的杏仁味道不大一樣,真的非常的香
這個味道不會讓人覺得有杏仁味道的可怕,我覺得就算本來不喜歡杏仁味的人也會愛上它喔~
而且食用杏仁有助於平日對身體的保健,所含的營養素能幫助增進心臟健康,降低膽固醇
哈~如果不是這一次試吃,我還不知道原來杏仁對身體的功效這麼好耶!



紫菜

採用嚴選藻類烘製而成的紫菜味道也非常的香,我個人非常的愛
除了美味之外,營養成份能夠幫助增強記憶力、減輕水腫以及幫助提高免疫力和降血脂



鱈魚脆片

吃起來口感酥酥脆脆的是海洋知家獨家技術,以非油炸的方式將魚漿製成酥脆的鱈魚脆片
鱈魚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由於是低膽固醇和低脂肪的食材,對心血管系統有很好的保護作用



真的是吃進滿滿的健康耶~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海洋知家的杏福酥片
,真的超超超超超超級好吃,非常的ㄕㄨㄚ\ 嘴
而且它酥脆好吃的程度是有種可怕的魔力,會讓你一片接著一片,不知不覺中一下子就全部吃光光了
就算平時貪嘴想要吃零食,也不用擔心熱量太高或吃進垃圾食物不健康,每一片都可以吃得到健康天然美味

那天試吃完後,我就立馬在官網又訂購了,哈哈哈~因為它真的太好吃了
上班時,貪嘴想吃零食的時候,就可以享受得到這健康又天然美味的零食,是辦公室小點心無誤
家中有小寶貝的人更加推薦喔!真的是一款健康又營養美味的零食
而且它外盒設計的也很漂亮,農曆過年快到了,我覺得也很適合拿來當賀禮送人

海洋知家除了杏福酥片之外,官網上還有其他不同系列的產品,感覺也都相當的不錯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到官網去瞧瞧,分享推薦給大家囉! ( 大推 )



● 海洋知家
http://www.ocean-plus.com.tw

● 海洋知家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ceanflavor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