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碼頭手工水餃軍團們:快來吃我~快來吃我

煮水餃應該是我的強項之一吧?!就跟煮泡麵是一樣的拿手XDDDDD
我們家的冰箱裡一定會有水餃庫存冰著,通常不是餅媽自己動手包,就是菜市場買現做的手工水餃
我的胃口可以說是已經被餅媽給養大,所以我們家幾乎是不買冷凍水餃來吃
印象中吃過的冷凍水餃不是餡料少就是口味不怎樣的難吃,所以我們家幾乎不買冷凍水餃
但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好吃的冷凍手工水餃,真的好吃到讓我對冷凍水餃大大的改觀
 


 灣仔碼頭全新高麗菜系列

這一次試吃的是高麗菜香菇豬肉口味
好像常在廣告中聽到灣仔碼頭的水餃廣告,但我卻是第一次吃到灣仔碼頭的水餃
因為人家先前真的對這種冷凍水餃沒啥特別的好感馬~

產品特色:
灣仔碼頭的品牌精神,就是像媽媽一樣堅持選用最好的食材,包括:

1、全系列安心保證:
   灣仔碼頭高麗菜系列採用鮮採吉園圃特級高麗菜和整塊的上等產銷履歷前腿豬肉

2、嚴選綠竹筍:
     高麗菜鮮筍豬肉口味,內餡特地採用俗稱沙拉筍的嚴選綠竹筍
     香脆多汁且細嫩甜美,吃來口感有如細嫩水梨一般

3、埔里香菇:
     高麗菜香菇豬肉口味,使用多種香菇調配內餡,更加入香氣濃郁、口感厚實更勝一般香菇的埔里香菇

4、多種蔬菜營養又方便:
     新產品擁有多種蔬菜 ( 高麗菜+鮮筍 or 高麗菜+香菇 )
     解決媽媽們想要準備多種蔬菜給家人吃,卻又懶得煮那麼多菜的困擾




打開包裝後,我被嚇到了!!!灣仔碼頭的水餃軍團們太漂亮了吧~讓我第一印象就非常的好




真的是很飽滿而且很漂亮的一顆水餃,感覺裡頭有著滿滿餡料阿~好想趕快把它煮熟吃掉它XDDDDDD




拿來跟餅媽在菜市場買來的手工水餃比一比,外型比起來,灣仔碼頭的水餃體型真的明顯比較豐滿



一盒裡有20入裝
但因為我是小鳥胃,所以只煮了12顆來吃,哈哈哈哈哈 ( 好敢講,自己說自己小鳥胃~好意思嗎XDDD )






背面除了有詳盡的成份標示之外,還有教大家煮食方法喔!而且各種料理方式都有,好貼心




水餃最佳煮食方法:
● 在煮鍋內加入約2/3容量的水,以大火煮至水沸,放入水餃並攪動,加蓋以中火煮約6分鐘
揭開鍋蓋,以中火煮約1分半鐘即熟

好像很多妞兒都很怕下水餃會被滾燙的熱水給燙到 ( 不怕!不怕!)
其實下水餃時,只要將水餃接近鍋裡丟就好了,離越近下水餃越安全,越遠反而越會被熱水給噴到



這款水餃煮食方式超特別的,從冰箱拿出來要煮食前,是不需要先解凍的喔!
煮食的過程中,也不需要再加冷水,下好水餃後,只要將鍋蓋蓋好以中火讓它煮六分鐘



然後再掀蓋以中火煮個1分半鐘就可以了
我不得不說,這真的超級無敵方便的阿,因為每次煮水餃我都會加水加到忘記到底加了幾次水 >"<
再不然乾脆索性就不加了,讓它中小火慢慢煮,然後有時手邊一有事忙,就忘了鍋裡在煮水餃
等到想起的時候,水餃皮已經被我煮爛了,然後整鍋水也糊了



輕輕鬆鬆七分半鐘美味上桌!!!!



煮好的水餃也還是很完整漂亮喔!哈哈哈~好得意喔我




咬下第一口就讓人很驚豔,這真的是冷凍的手工水餃嗎?!
餡料好飽滿喔!每一口都吃得到紮實的餡料口感,而且真的不需要沾醬就很夠味了




內含臧姑娘獨門醬汁,原汁原味免沾醬

以前吃水餃總要調配個大蒜+辣椒才會覺得對味
吃灣仔碼頭的水餃真的不需要這麼搞剛的調配醬料,直接吃就覺得很好吃




高麗菜、豬肉和香菇真的都吃得到,完全沒在豪小
堅持選用最好的食材,選用鮮採吉園圃特級高麗菜和整塊的上等產銷履歷前腿豬肉
再加上更勝一般香菇的埔里香菇,三種食材調配在一起,蹦出新滋味來,口感及味道真的都超好
害我一下下就掃盤了


這星期就要準備過農曆年了,好像有不少人在農曆過年時,會全家總動員的一起包餃子
現在有了灣仔碼頭的手工水餃後,就可以省去掉包餃子的麻煩,而且口味多元選擇性也很多
真的是好吃又很便利不錯的新選擇喔!分享推薦給大家囉~



灣仔碼頭官方網站
http://www.wanchaiferry.com.tw/#/Product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