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然A尚厚!嚴選當地當季優質品種新鮮脫水高纖果乾

是說上週假日中華隊止於八強,害我這幾天整個都沒力發文,感覺就像做了一場夢一樣
哈哈~好啦!懶就懶,還這麼多藉口,這幾天又懶病上身的一點都不想寫文,這篇就被我拖稿拖了好久

說到零食,我是個標準的零食控無誤  
房間和辦公室都一定要備有零食,沒有的話會莫名的感到沒有安全感 ( 有人也會這樣嗎?!)
像上週的經典賽,我更是發了瘋的大買零食備糧,威猛哥看到都說我像是在普渡一樣XDDDDD
但這陣子真的是胖到一個不像話的我,雖然愛買零食的習慣還是沒變,但卻不敢像以前一樣瘋狂亂吃零食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台灣天然果乾,再貪嘴也不是問題,不只滿足口腹之慾,還能保持好身材
Woooooo~沒有錯,這完完全全就是減重女孩們的福音阿!!!



 初鹿牧場天然果乾

      ● 台灣天然果乾,再貪嘴也不是問題,不只滿足口腹之慾,還能保持好身材
      ●
嚴選當地當季優質品種新鮮脫水高纖果乾
      ●
100%天然無農藥殘留,無任何香精及化學食品添加物
      ●
果乾香甜,營養豐富
      ●
富含膳食纖維,天然健康,新鮮美味

說到初鹿牧場,大家應該都不會太陌生才是,現在初鹿牧場除了有乳製品之外,商品也越來越多元
初鹿牧場的天然果乾標榜無農藥、無添加物,還是嚴選當地當季優質品種新鮮脫水後製作而成,保證天然



詳細清楚的標示出營養成份,而且還是全素的喔!所以素食者可以吃 ( 親愛的品,這是你可以吃的零食喔!)





採用易開罐式的開法,鋁蓋上還印有開封方法,很貼心



為了保持產品的新鮮,不讓產品輕易的受潮,打開鋁蓋後,裡頭還會有一層密封的真空塑膠袋封包著




在包裝上真的非常的講究,而且別看這樣小小的一包真空包裝,份量還挺十足的說



打開真空包裝,可以聞得到濃濃的愛文芒果香氣,媽呀~這也太誘人了吧



每一片愛文芒果乾都是採用整顆分切的方式,所以每一片愛文芒果乾都相當的完整
表面上有一層薄薄的糖粉,真的只有一點點的糖粉,所以吃起來口感真的就像刺在吃水果一樣



每一片的愛文芒果乾幾乎都有12cm左右的大小,可見它有多真材實料




吃起來口感十足的愛文芒果乾,軟硬度也很適中,每一口都吃得出愛文芒果原有的水果香氣
真的和一般市售的芒果乾蜜餞大不相同,它是採原味風乾的果乾來做零食,所以和一般芒果乾大不相同

現代人真的越來越注重養身,就連零食都會希望吃得健康
但往往講求健康養生的食物真的都不大好吃,常常是第一印象就給人不會想吃它的樣子
經過原味風乾的愛文芒果乾真的就一點也沒有這方面的問題,而且還非常好吃,害我差點一片接著一片

除了愛文芒果乾之外,初鹿牧場還推出有金鑽鳳梨乾大湖草莓乾聖女蕃茄乾黃金柚子皮等天然果乾
台灣真的是出產許多好吃水果的寶島,但因為有些水果是會受限於產季限定,像是草莓
現在有了這種天然果乾 (不是蜜餞 ),完全不必擔心想吃的時候會因為季節關係而沒辦法吃到
果鮮嘗健康吃,天然少糖最健康!這麼好吃又健康的天然果乾,分享推薦給大家囉~

● 購買資訊:全球互動-星際家族』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istarbuy



按個讚,來跟餅餅一起543吧~ 嘻 

衝吧!我的小宇宙


( ↑ 點我按讚加入餅餅的粉絲頁  )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