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看,這盒子是不是可愛到炸掉
這包裝真的超可愛,Mesge真的在包裝物流上相當的用心,要給一個大大的讚

最近天氣冷GG,要來介紹暖呼呼的外套給大家~
其實收到商品的時候,自己有小傻眼了一下,因為我竟然選了一件紅色的千鳥格紋刷毛長袖外套
整個很顯胖吶 >"< ,同事看到時,也說怎麼這麼亮,不過亮倒是還好,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這紅色的
只是我真的胖好多,這顏色真的讓我好顯胖阿!!!嗚嗚,下次真的不能再這樣亂挑顏色了



紅色M號的千鳥格紋刷毛長袖外套
 
.商品材質:100% 聚酯纖維
.商品產地:China    
.商品彈性:輕微彈性
.洗滌方式:最高水溫40℃低速洗滌 / 不可漂白 / 可吊掛晾乾 / 不可熨燙 / 可常規乾洗



袖子口的剪裁



刷毛材質,輕柔又保暖 ( 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很柔軟!)



嗚~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出我腫得有多厲害了~ >"< ( 大哭 )



口袋的剪裁,弧型的口袋設計



拿到衣服的隔天,我就穿著他跟威猛哥還有朋友們去阿里山玩了



在阿里山那樣冷的地方,我只穿著它就可以到處玩耍,就知道它穿起來有多保暖了
( 是說一個滅火器也可以玩成這樣,我到底怎麼了XDDDDDDDD )



Mesge是英文message訊息變化而來,代表著快速時尚的城市流行風貌
Mesge的產品由國際時尚團隊設計,採用最好的布料,嚴謹生產每一件衣服
款式多樣,週週新款,款款限量,滿足都會男女的時尚需求
Bonjour!Taiwan. 今秋開始,Mesge將成為你美麗生活的一部份



年終SHOPPING趣,全館500免運,活動期間內加入會員現贈百元購物金 (活動至2012/01/31中午12:00止)

全館滿 $500 免運

滿 $1,000 8

滿 $2,000 75

滿 $3,000 7

滿 $5,000 再送羊毛感外套

活動期間內,加入會員現贈 $100 折價券

收到商品的時候,我還特別上網看了一下他們家的網站,因為網路購物真的很怕收到與實際商品顏色不符
關於顏色這問題,真的又要大大的給他們一個讚了!真的完全沒有色差的問題
接著就是查了一下這件外套的價錢,我的媽媽咪呀,這價格也太親民了吧~真的是平價時尚的好物

蠢蠢欲動的妞兒就自己上官網慢慢看唄~或上粉絲團瞭解第一手的資訊喔!



Mesge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es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