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 花嶼小小攝影師的異想世界

這是前兩週的星期天和威猛哥去了宜蘭兩天一日遊時,在金山文藝中心看到的展覽
因為覺得很特別,而且小朋友的作品真的很單純 ( 純粹 ),所以想介紹給大家
希望大家如果有空的話,也可以去看看,用行動支持鼓勵一下這些小小攝影師們





















以上都是這次展覽作品的小小攝影師們,每一位都很可愛吧!真的是台灣的希望吶~











這些分別是不同小小攝影師拍的作品,我挑選了五張作品,其它作品就留給大家有機會去現場看囉!嘿嘿~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展覽,小小攝影師們的單純真的讓人很喜歡



花嶼國小學童們利用影像和文字結合成一張張明信片,每一張都超有趣 



小小攝影師們的拍立得照片,我真的好喜歡這些小朋友們的照片,每一張都好單純可愛



這是一個來自花嶼國小的小朋友們拍攝的攝影作品展覽,花嶼國小位在澎湖縣望安鄉
話說,我還沒去過澎湖哩,看完這次展覽,害我更想去看看說,找時間一定要去看看玩一玩
( 威猛哥~你聽到我的心聲沒XDDDDDDDD )

小小攝影師們的作品真的很『 特別 』而且充滿了『 想像力 』
看到他們把攝影作品和文字做結合成的明信片,真的讓人看了會會心一笑,由內心的感覺到溫暖
這個展覽展期到2012年的01月11號,大家如果有機會去宜蘭玩的話,不妨去金山文藝中心逛逛看看展覽

金山文藝中心 員山館
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326號
電話:03-9229000#8501
網址:http://arts.kingcar.org.tw
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 - 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